作者Teacher666 (Teacher666)
看板CSI
标题Re: [讨论] 本店 6-1 (雷)
时间Tue Apr 4 07:43:24 2006
※ 引述《tiffanyleo (鞋子不是装饰品!)》之铭言:
: 终於等到第六季首播了,看了这两集
: 结果还是没有解答我疑惑很久的问题
: 呃...那个...夜班团队怎麽大复合啦?
: 就凭老葛在第五季末的一句话,艾克力就会听他的吗?
艾秃:当然,我得听制作人的.
: 而且这样cath是不是算降职了? 她不会不平吗?
凯姐:降职可以,假日与薪水不变就没关系.
不过她还是损了一下老葛:你是变态吗?
(脑麻老葛:我不是变态.)
: 还有Mia不见了好可惜喔~我还满爱看她与CSIs的互动
应该会回来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9.157
1F:推 akasha:推..这个有好笑..."当然..我得听制作人的.."哈哈哈... 04/04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