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bertine (Hee Ha N N )
看板CSI
标题Re: [心得] 601 凯姐的心酸.....
时间Tue Apr 4 05:18:47 2006
※ 引述《densmore (丹斯摩)》之铭言:
: 唉
: 有股淡淡的哀伤
: 新娘不是我....
哈哈~~~
其实我也不记得Cath跟Warrick有啥暧昧史
只是一看到Cath那脸
整个就是知道有在不爽!!!
而且後来Warrick第一次在lab主动提起
Cath把话题直接移转到case上
这边我觉得刻画的超好
耶~~最爱的本店又在播了!!!开心^^
--
http://www.wretch.cc/blog/blazerH
一面领着大家乐天地往前冲 那颗心却在孤独的泥淖下翻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47.236
1F:→ BIASONICA:忘了吗?502 的下水道浪漫曲让 shippers 非常印象深刻啊 04/04 05:50
2F:→ BIASONICA:现在 Warrick 主动想要解释则间接证明了真的有暧昧情愫 04/04 05:53
3F:推 Baudelaire:You're married, don't flirt XD 04/04 08:39
4F:推 mikachen:"下水道浪漫曲" 感觉cath会说"smells good~~" 04/04 11:30
5F:推 crack:我蛮喜欢看到W/C的耶 希望可以多一点暧昧剧情~~>_< 04/06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