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ffanyleo (鞋子不是装饰品!)
站内CSI
标题Re: [讨论] 本店 6-1 (雷)
时间Tue Apr 4 03:34:15 2006
终於等到第六季首播了,看了这两集
结果还是没有解答我疑惑很久的问题
呃...那个...夜班团队怎麽大复合啦?
就凭老葛在第五季末的一句话,艾克力就会听他的吗?
而且这样cath是不是算降职了? 她不会不平吗?
夜班大团圆我当然很开心
不过这样都没有交待一下,我这个好奇宝宝会很疑惑啦~
还有Mia不见了好可惜喔~我还满爱看她与CSIs的互动
苏菲亚产後身材还保持的真好
对比莎拉的小腹怎麽还没消啊 XD
--
只要认为是对的,勇往直前,不要後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10.115
1F:推 orthopt:突然这样我还一时不习惯呵呵 04/04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