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thopt (昂首阔步武陵人)
看板CSI
标题Re: 今天的第六季第一集...雷..
时间Tue Apr 4 00:53:55 2006
※ 引述《kimlin (努力发掘真相的麦嫂)》之铭言:
: 挖哩咧..後车箱的两具腐烂屍体..流汁也就算了..小葛还不小心喝到...恶!!!!!
: 好家在那时我没吃流质的食物...(不过小葛说..老葛大概会很乐意试喝..真是笑死我了!)
: 今天这两具屍体大概会列入CSI史上恶滥屍体前几名吧!!!
: 我要赶快去刷牙...天老爷啊~~~
今天开场白的配乐
节奏真是快阿
感觉超不习惯滴阿
--
--
干你娘我要当爸爸啦!!!???? 你是好人..我肚子里的缺一个爸爸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03.149
1F:推 gnildees:我一定要推一下那个签名档,Miami 419,真是Shock...Orz 04/04 08:05
2F:推 Fugue:推一下签名档....有点心酸...Q__Q 04/04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