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acher666 (Teacher666)
看板CSI
标题Re: [心得]三家店店长比较
时间Tue Apr 4 00:44:07 2006
※ 引述《ejywar (四乃森苍紫)》之铭言:
: CSI LV的葛瑞森:
: 我觉得是CSI店里面最命苦的一家店长:
是吗?我觉得他是最爽的一个ㄟ
因为他目前都是发卡给别人,而且脑麻如木头......
: 而且这家CSI好像机器都很旧‧‧‧‧‧‧
其实三家一样新,只不过厂牌不同.
: CSI MIAMI的何瑞修:
跟上下两位比较起来,他才命苦.经常收卡就算了,还要兼职一堆工作又没有加薪.
: 而且这家CSI好像机器是最新的‧‧‧‧‧‧
只是外型看起来比较炫而已.
: CSI NY的泰勒:
: 我就觉得这店长怎麽那麽酷,
: 连检察官都敢顶撞......
因为他的属下正在法国破解达文西密码ㄚ......
好吧,算我耍冷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9.157
1F:推 starcloud:老葛被甩过喔 那个人类学家金发妹 04/04 00:50
2F:→ starcloud:哈哈属下在解达文西密码 有意思 04/04 00:51
3F:推 orthopt:他的属下正在法国破解达文西密码ㄚ....XD 04/04 00:52
4F:推 MPSSC:切 明明後来在帮他管帐 那还算他部下阿 都退伍那麽久了(远目 04/04 12:48
5F:推 andrewx:哈哈 正在法国破解达文西密码 好妙 04/04 12:59
6F:推 tiffanyleo:不算属下吧,最後是反过来吃他头路的,不过有创意 XDDD 04/04 14:54
7F:推 kimlin:破解达文西密码? 为什麽? 不懂..指教一下吧 好呗? 04/04 18:02
8F:→ tiffanyleo:↑达文西密码的主角是阿甘啊~ XD 04/05 03:14
9F:推 emaseki:属下正在法国破解达文西密码 我大笑了...XDD 04/06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