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GP (polaris)
看板CSI
标题Re: 今天的第六季第一集...雷..
时间Mon Apr 3 22:04:54 2006
※ 引述《kimlin (努力发掘真相的麦嫂)》之铭言:
: 挖哩咧..後车箱的两具腐烂屍体..流汁也就算了..小葛还不小心喝到...恶!!!!!
: 好家在那时我没吃流质的食物...(不过小葛说..老葛大概会很乐意试喝..真是笑死我了!)
: 今天这两具屍体大概会列入CSI史上恶滥屍体前几名吧!!!
: 我要赶快去刷牙...天老爷啊~~~
>"< 第一集感觉不怎麽好阿
杀药头的凶手没抓到 又有像恐怖蜡像馆的後车厢 好恶
压死偷情丈夫的居然是酒後驾车....... 而且还顺便表演飞车爆破特技
脱衣舞娘的死因是因为偷流浪汉的钱..... orz
感觉都是意外才会造成的命案
小葛有一句...... student become master
好像是这样子..... 是不是星际大战里面的台词阿?
感觉是在说欧比王 或是我的错觉 ^^a
看的出凯姐很心酸阿...... 可以向老何请教一下怎样调适心情 XD
新知识获得:原来露天电影院可以用广播传送声音...... 真聪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98.162
1F:推 siedust:推向老何请教XDDDDD 04/09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