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cloud (一年…)
看板CSI
标题Re: [问题] 拨出时间?
时间Mon Apr 3 16:38:06 2006
※ 引述《misusi (杉菜)》之铭言:
: 所有CSI的拨出时间到底是哪些时间阿?
我记得置底有一篇播出时间表(虽然是旧的)
目前AXN固定在星期一到五晚上八点播CSI
至於是本店、迈阿密、还是纽约就要看它心情XD
不过通常会照着顺序播下来
今天开始是播纽约第一季
至於星期一晚上九点到十一点
以往都是这个时段播最新的CSI
依照现在的广告看来
应该是播本店第六季
--
打这些只是为了赚P币阿XD
看完CSI要继续看数字搜察线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217.74
1F:推 NozomiN:星期一晚上9点~11点的在星期日晚上7点~9点有重播 04/03 16:53
2F:推 misusi:thanks~ 04/03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