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dontofu (N NNN N)
看板CSI
标题[问题] 大家觉得CSI的季数有差吗?
时间Mon Apr 3 08:50:14 2006
我只有看过CSI第五季
觉得很不错 所以想去买前面几季
但我不知道前面几季好不好看
有差吗?还是说演员越演越好?
有人给我个答案吧!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60.76
1F:推 Teacher666:如果前面不精采,怎麽会有那麽多季? 04/03 08:50
2F:→ JennyLa:租来看不就知道了呗!!! 04/03 10:20
3F:推 kasava:一楼一针见血 XD 04/03 13:49
4F:推 lindontofu:谢谢...我想从第一部慢慢买吧! 04/03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