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mina (komina)
看板CSI
标题Re: [闲聊] NY 217 (雷)
时间Mon Apr 3 01:13:48 2006
※ 引述《bandfshipper (风音流)》之铭言:
: ※ 引述《phenixkuo (想遇见的存在)》之铭言:
: : 雷....
: : 看完217.....
: : 好吧,其实我看到片名...
: : 还私心以为~~
: : 终於到了老葛出马的时候了>//////<
: : 这根本就他的最爱咩~~~
: NY真的好欢乐
: Mac和Danny都跟Lindsay说:别把虫吃了
: 我看到那边大笑XDDD
我本来是很想笑的。
可是,我突然想到,给老葛看到这一幕的话....
上回的杀虫命案老葛的反应是:「这样杀虫子,你们会心安吗?」
那....给他看到这个画面老葛岂不就....
: : 看到小孩...
: : 这根本就是老何的强项!!!
: : 等阿等...终於发现一切都是我的幻觉 T_T
: : 呜...
: : 老麦...你至少拨个电话咩...
: : 不过这集配日本漫画的感觉...对我来说很怪^^a
: 同意
: : 看到老麦突然想到小孩给的巧克力暗示後...
: : 唉...我只能说,你要好好跟老何学学阿~~
再来一个 CROSSOVER?
然後交换「办案时,遇上苦主是小孩要怎麽办」的心得? ^^b
上回两个帅气欧吉桑一起拿枪追歹徒,这回两个一起当保母?!
: 可是我很喜欢Mac跟那个小男生在一起的感觉...
: 好温馨啊
: Mac老大好像很少有这种这麽柔情的举动说
: 他绝对会是好爸爸...
照顾小孩有点点笨手笨脚的那种可爱把拔~~~~
: (最好再加上大姊头...完美的家庭XD)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4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