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lin (努力发掘真相的麦嫂)
看板CSI
标题Re: [闲聊] 前几天看霹雳娇娃2时发现
时间Sat Apr 1 21:32:36 2006
我觉得这段实在很蠢..後来又用电影配乐抄袭好多电影片段
我还以为在看[惊声尖笑』哩...
※ 引述《charlo0745 (樱花飘飘落~~~~~)》之铭言:
: 有一幕
: 3个人易容去犯罪现场
: 结果那个背景音乐
: 是CSI的片头音乐啊
: 前几次看都没发现
: 一直到前一阵子的那次
: 好像刚看完CSI:LV星期天的重播
: 跟着看9点的电影台
: 就发现了
: 喔喔喔 害我一个人在客厅里
: 乱爽一把的
: 不过没人可以分享啊
: 哎~~~~~
--
没有CSI..生命是黑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8.32.94
1F:推 Lovetech:那些是反讽 应该不算抄袭吧 04/01 22:27
2F:推 akasha:不过还蛮好笑的..我还是笑了很久。. 04/01 23:10
3F:推 detox:妮可基嫚的神仙家庭也有一段耶LV的片头曲 04/02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