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gc2 (神锋一号)
看板CSI
标题[闲聊] 检验血迹
时间Sat Apr 1 16:00:51 2006
昨天看青青河边草的重播..
刚好拨一个政府官员撞到小草并拖行一段距离後人才掉下来....
之後官员到了一个荒郊野外下车查看
发现车头都是血迹..
就拿手帕擦一擦..然後用地上的黄土涂一涂...然後用水冲一冲...
回家再洗了一次车..
看到这里..
觉得这个犯人真是一整个不专业..
我就很气愤的跟我男友说..
这个CSI的人拿个棉花棒画一画..一下子就露陷了...
整个人就很气剧情太直接..没有什麽迂回曲折...
CSI看多了....对血迹..精液...还有垃圾桶里面的东西都会变得比较敏感..
还有小孩..CSI里看起来无害的小孩最後都变凶手..
对新闻跟一些电影..都会从任何一个照到的影像去怀疑凶手是谁..
相信很多CSI的板友都一样..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130.31
1F:→ mgc2:对了.还有头发..地上捡到自己的头发.都会看一下有没有毛囊.. 04/01 16:01
2F:推 LunacyAlma:青青河边草的时代没有验血液反应的东西吧..XDDDD 04/01 17:48
3F:→ chiya666:青青河边草...您真的认真了... 04/01 17:50
4F:推 Tiana2:哈 我昨天看到绍谦捡手帕那里 也想说拿去验一下DNA就知道了 04/01 18:22
5F:推 maysophia:哈..有人跟我一样CSI一广告 就转到青青河边草唷~~XD 04/01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