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bugger (何以解忧)
看板CSI
标题Re: [闲聊] 有人能告诉我,血滴在地上 ,为什麽是똠…
时间Fri Mar 31 18:32:18 2006
※ 引述《koreayo (tvtv)》之铭言:
: 昨天意外受伤 可惜我家电话在三楼
: 一路上 去 血也一路滴(沿者中指往下滴)
: 不过 今天 看到那些已经乾掉的血滴时
: 发现它们都是圆型的(和钱一样的圆)
: 无论当时 我是在行走中(楼梯) 或是停止时(电话旁)
: 我觉得很好奇
: 有人告诉我 为什麽吗?
如果你走的速度不快 血算是垂直滴到地上
除非你走很快 接近用跑的 或是手有较大幅度的甩动
才会呈现椭圆形或保龄球瓶的形状
至於喷溅痕
是动脉喷血或是甩着沾有血迹的凶器才看得到
--
要天下真正得到太平
必先将天下推至黑暗谷底
下一代的人
方会明白和平的可贵
~《火凤燎原》贾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84.103
1F:推 akasha:我也是这麽想..是不是移动速度不快呀.. 03/31 21:18
2F:推 ERAJIer:上面说受伤 我想受伤的人不会快走吧?XD 04/02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