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cho (哲朗并不喜欢黑色。)
看板CSI
标题[问题] cat & greg?
时间Tue Mar 28 03:58:06 2006
请问他们有特别的关系吗?
我记得在第二季的某一集
greg有说了一句
"我可不是只靠cat就进来这里......" (不确定 但大概的意思是这样)
表示他跟cat在进实验室之前就认识了吗??
爬文没有找到相关文章
所以想问问大家
如果跟之後的雷有关 就不要回答我了
我会耐心的看>______<...谢谢:)
--
如果我能看得见就能轻易的分辨白天黑夜就能准确的在人群中牵住你的手如果我能看得见
就能驾车带你到处遨游就能惊喜的从背後给你一个拥抱如果我能看得见生命也许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欢的我爱的都不一样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说的白是什麽白人们说的天空蓝
是我记忆中那团白云背後的蓝天我望向你的脸却只能看见一片虚无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
住了帘忘了掀开你是我的眼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你是我的眼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你是我的
眼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因为你是我的眼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minyaparmaieaimeplu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88.47
1F:推 steelfinger:没印象其他地方还有讲到就是了 03/28 08:19
2F:→ breathe2dp:可以请问是哪一集吗 @_@ 没印象 03/28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