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PSSC ()
看板CSI
标题Re: [小雷]maimi 418的剧情
时间Mon Mar 27 18:04:01 2006
※ 引述《gaudi (有关希望衍生的失望)》之铭言:
: 嗯~觉的第四季真的是迈阿密的黑暗期
: 监识方面有点走偏了
: 案子的特别性和精采度都大减
: 而且417里面又扯了一点老何的身世
: 原来老何的妈妈是被老何的爸爸杀死的
: 这什麽跟什麽啦
: 到底是要让老何的身世悲惨到什麽境界
: 实在有点乱来
: 统计一下老何的悲惨世界
: 老爸杀老妈
: 爱人变老弟的老婆
: 老弟假死还得照顾他老婆小孩
: 老弟回来又得双手奉还
: 纽约工作时的夥伴被杀
: 现在发展中的小戴姐又有不治之症
: 如果没记错之前还有个暧昧中的女性友人被杀死
: 我咧~~老何也太惨了一点
: 感觉现在三家店里面
: 最欢乐的就是纽约这分店了
不过这也是唯一能让miami收视比NY好的关键了
(本店收视还是戏剧类排行前三的霸主)
NY因为太欢乐 现在收视只和24差不多了
但现在是怎样 觉得24的杰克鲍尔太惨了
让老何和他比惨吗??
那miami这样搞下去 把老何拿掉又剩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6.59
1F:推 nosweating:剩番仔火和汽油...!? 03/27 18:07
2F:推 Fugue:我看迈阿密的动力就只剩老何了阿...第四季真的挺黑暗的:~~ 03/27 18:14
3F:推 MPSSC:黑暗倒不是问题 NY本来路线也是很黑暗 MIAMI现在是路线弱化 03/27 19:01
4F:→ MPSSC:到只剩老何能看而已 03/27 19:02
5F:推 Fugue:嗯,我指的黑暗就是指案子精彩度进入黑暗时期...... 03/27 19:28
6F:→ Fugue:不过对我来说,MIA也就是主看老何了..主打CSI看本店就够了 03/27 19:30
7F:→ Fugue:看MIA=Horatio himself+大场面,案子已经不是重点了 03/27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