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lo0745 (京都的枫叶啊~~~~)
看板CSI
标题Re: [情报] 迈阿密第三季出了啊@@
时间Mon Mar 27 00:19:44 2006
※ 引述《graces (sunset)》之铭言:
: 最近比较少上来
: 是我疏忽吗还是怎麽样
: 昨天在光南看到迈阿密第三季的DVD让我呆好久耶
: 什麽时候出的怎麽一点儿都不知道^^"
: 不过它的封面跟前两季的都好像
: 我还以为是旧的
: 要不是结帐瞄到"三"
: 我还真不知道它发行多久了咧@@"
我在百视达看到时也呆了一下
还一直问店员说 3出了吗 3出了吗
店员用充满"?"的表情看着我说 什麽3
哎呀 就是CSI:迈阿密3啊 >////< 有热血的老何
根据店员帮我查的日期看来
是2月中
得利的手脚也算是快的了 /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uy121200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72.146
1F:推 Fugue:怪了,为啥美版的第三季在Amazon还没有看到....orz... 03/27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