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ffen (风中绯樱)
看板CSI
标题[闲聊] 演死人是很辛苦的....
时间Sun Mar 26 14:41:20 2006
算是很旧了....
不知道有没有OP !?
其实演"死人",真的也蛮辛苦的....XD
http://0rz.net/7a19W
由於我不知道哪里可以放影片,直接让人观赏
所以还要麻烦下载才能看,真是抱歉了!
请注意看第14秒的地方....
其实还蛮无聊的....XD
--
「我从来没讨厌过记者,只是不喜欢一部份自称记者的寄生虫而已。
我讨厌的是那些对可能受到政治压力的事避而不提,却专写那些会
伤害一般市民的隐私及名誉的记者;更过份一点,成为当权者的利
益代辩人的家伙而已。」 --杨威利,银河英雄传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57.87
※ 编辑: Diffen 来自: 218.162.157.87 (03/26 14:41)
1F:推 TinaJones:我看不出来耶 要看什麽 >"<~ 03/26 19:40
2F:→ jochan29:喉咙有给他稍微动一下 03/26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