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哈吉斯】 [急问] 如何取悦你的老板 看板《哈吉斯》
[←]退出 [→]阅读 [^P]发表文章 [b]备忘录 [d]删除 [z] [TAB]文摘 [h]说明
编号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标 题 CSI:0
13700
3/14 哈吉斯 □ [心情] 为什麽老葛总是一付死人样?
13702
3/14 哈吉斯 □ [心情] 为什麽凯姐总是一付死人样?
13703
3/14 哈吉斯 □ [心情] 为什麽莎拉总是一付死人样?
13704
3/14 哈吉斯 □ [心情] 为什麽小华总是一付死人样?
13705
3/14 哈吉斯 □ [心情] 为什麽尼克总是一付死人样?
13706 3/14 - □(小葛请别来踢馆)
13707
3/14 哈吉斯 □ [心情] 为什麽小葛总是一付死人样?
13709 3/14 哈吉斯 □ [心情] 为什麽艾秃总是一付死人样?
●13710 3/15 哈吉斯 □ [心情] 老葛那句话是在称赞我吗?A_A
13711 3/15 哈吉斯 □ [心情] 为什麽阿奇总是一付死人样?
13712
3/15 哈吉斯 □ [心情] 啧!我就知道老葛讲的是冷笑话
13713
3/15 哈吉斯 □ [心情] 啧!小葛也被老葛的冷笑话传染了
13714
3/15 哈吉斯 □ [转载] [急问] 如何取悦你的老板
13715 3/15 哈吉斯 R: [转载] [急问] 如何取悦你的老板
13716 3/15 哈吉斯 □ [转载] [转载] [急问] 如何取悦你的老板
13717 3/15 哈吉斯 R: [转载] [转载] [急问] 如何取悦你的老板
13718 3/15 葛瑞森 R: [心情] 真想升官:还有空打B?我要的指纹咧?
13719 3/15 艾克立 R: [心情] 真想升官:哈吉斯,艾秃是谁啊?
★ 2/01 哈吉斯 □ [祝贺] 本版开版万岁!
★ 6 1/07 哈吉斯 □ [炫耀] 是我救了尼克一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6.123
※ 编辑: Teacher666 来自: 218.170.6.123 (03/26 04:39)
1F:→ BIASONICA:为什麽 2/01 才开板会有 1/07 的炫耀文?时隔一年以上? 03/26 04:43
2F:推 WinonaBear:因为从去年3/15後都没人来po文一直冷清到今年1/07 :P 03/26 13:56
3F:推 remeses:哈吉斯的怨念真重 XDDDDDDD 推 艾秃是谁啊 XDDDDDDDD 03/26 14:46
4F:推 lazysuede:XD..不过我最爱的是小葛在各个版出没的样子...哈哈 03/26 15:42
5F:推 loveema:推楼上 XDD 03/26 16:15
6F:推 remeses:哈吉斯人缘真差 XDDDD 03/26 22:25
7F:推 Erahhcram:哈吉斯是哪位!? 完全没印象的名字... Orz 03/27 00:07
8F:推 sr:哈吉斯就是好鼻师先生 03/27 01:20
9F:推 Erahhcram:这我就知道了~ 那他为甚麽很顾人怨的感觉~ 大家好像都不 03/27 20:42
10F:→ Erahhcram:不喜欢他!? 03/27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