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ahhcram (呆螃蟹)
看板CSI
标题[闲聊] 满讨厌礼拜五的
时间Sat Mar 25 02:01:17 2006
被一堆电影拉掉时间
有的时候根本就看不到重播
唉...
真是...
OOXX
礼拜四也不差
有得时候会被拉力赛介绍给拖後时间
真是讨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111.18
1F:→ komina:星期五晚上没有重播吧?我都没印象说.... ^^;; 03/25 23:24
2F:→ strayplant:我硬矜到凌晨五点终於看到了= = 03/26 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