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ffanyleo (拜托请克制物欲!)
站内CSI
标题Re: AXN要播第六季了??!!
时间Sat Mar 25 01:10:54 2006
我昨天晚上八点看CSI看到预告了
真的是4/3就要开始播第六季ꐊ
预告中还强打尼克会不会有後遗症之类的
看到尼克被小强吓到的样子,喔~好心疼啊~
开始期待啦~
其实我比较想看NY第二季耶~
这阵子看太多LV了,想换换口味
是说,我也很想帅帅的弗拉克啊
※ 引述《Brothers17 (鳄鱼皮)》之铭言:
: 今天看苹果
: 说AXN在4月3日要播本店第六季
: 不知道真的假的
: 如果这一篇OP了
: 请见谅
: 因为板上所有关於第六季的文章我都不敢看
: 怕会触雷>"<
: 希望4月真的有第六季
: 最好是NY第二季也一起来吧!!!^o^
--
不要为自己设限,生命能发挥多少,你永远不知道。
不断的学习与超越,终点以前,生命都可能无限延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95.175
1F:推 ARTURO:尼克会改变一下造型哦 拭目以待吧~~ XD 03/25 02:45
2F:推 malisse74:不过还是光头好看多了~ 03/25 05:24
3F:推 angelhan:尼克有被小强吓吗??@@"不是蚂蚁吗??? 03/25 16:02
4F:推 eonc:都没运气看到预告片,好想看喔 (滚来滚去) 03/25 23:14
5F:推 dapei842110:我家这预告片看了一点就被该死的盖台广告给卡掉了(怒) 03/26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