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ana (偷懒不想K书的海豚妹妹~*)
看板CSI
标题Re: [问题] 今天的老葛和莎拉
时间Fri Mar 24 13:16:01 2006
我的想法是:
那是因为昨晚的死者跟莎拉很像....
因此老葛一看到死者的情况 就不愿意让莎拉进屋一起观察
後来跟医生的对话时期还满适用在老葛的身上
※ 引述《WinnieSun (玉米炼乳口味)》之铭言:
: 因为我是从8点20左右看的
: 然後这集的最後老葛对医生说了一些话
: 莎拉透过玻璃看他 反正两个不知怎了 都很沉重的样子
: 可以请大家告诉我大概怎麽回事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216.80
1F:→ scores:可是沙拉几次再他面前表现脆弱 近乎哀求他怜爱 他都不甩... 03/24 13:35
2F:→ scores:反而常开凯姐一点点性方面的玩笑 03/24 13:35
3F:推 tiffanyleo:就是老葛对凯姐没那意思 才敢开那种有色玩笑的啦 03/24 16:12
4F:推 chiya666:有一集凯姐抱怨自己六七个月没做爱了 老葛居然接一句:" 03/24 16:51
5F:→ chiya666:What can i help?"害凯姐尴尬了一下 超好笑 03/24 16:52
6F:→ andrewx:我记得是"What can I do for you?" 03/24 19:38
7F:推 sagit:应该是"How can I help?" 03/25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