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X55 (金属齿轮)
看板CSI
标题Re: [闲聊] 回到未来
时间Fri Mar 24 12:06:03 2006
※ 引述《Erahhcram (呆螃蟹)》之铭言:
: 不知道CSI有没有可能来拍个特别版
: 就像之前马盖先那样
: 睡个觉
: 结果就跑到中古时代等的
: 来个甚麽都没有的大追凶
不太可能 因为太科幻了 XD
除非......
以老葛为例,
有天老葛太累,
睡个觉,醒来发现在古代
然後必须帮忙办案可是却没有高科技...
这时就必须发挥他在某一集中工具箱被偷
於是自己自制工具去办案
等到破案以後......
突然被叫醒,才发现原来在作梦 XD
这样的话如何 XD
--
地球连邦_
白色圣衣_
RX-78-2_
岩弹流星拳
A.E.U.G._
黄金圣衣_
MSN-100_
百式冥界波
泰坦部队_
闇黑圣衣_
MRX-009_
闇黑流星拳
Neo Zion_
红色圣衣_
MSN-004_
时隐昇龙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64.218
1F:推 katee0124:你也要假定老葛醒来刚好在那年代位居高官XD 03/24 12:53
2F:→ katee0124:不然其他人会把他当psychotic吧XD 03/24 12:54
3F:推 GuGiBear:这点子不错...可以写去CBS建议一下... 03/24 14:54
4F:推 Erahhcram:差不多就是那个意思~ 03/25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