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tegirl (ahead of u)
看板CSI
标题[问题] 为什麽女生都不绑头发?
时间Thu Mar 23 20:17:50 2006
这个问题我想问很久了
为什麽女监识员到现场勘视的都不需要绑头发阿?
女生头发都那麽长~一定很容易掉的阿!
不怕污染到现场吗?
p.s而且她们都会穿紧身背心 趴着找证据时.....
傲人的双峰就这样隐隐约约!!
我相信这是因为收视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58.193
1F:→ chiya666:你得到他了 真正的CSI要穿制服的 还要带帽子口罩脚套 03/23 20:18
2F:→ chiya666:可是穿成这样的话 CSI只要临时演员来演就够了 03/23 20:19
3F:推 Lovetech:推楼上说的临演 XDDD 03/24 01:12
4F:推 BIASONICA:说不定本来还希望 Calleigh 的标准服装是 BayWatch 那种 03/24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