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ahhcram (呆螃蟹)
看板CSI
标题[问题] 迈阿密有第四季了吗!?
时间Wed Mar 8 01:01:20 2006
请问...
有了吗!?
有的话
是不是角色来个大换血啊!?
看今天死的死
送走的被送走
名牌拿掉 想离职(那应该是卡利自己的名牌吧!?)
真是混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78.233
1F:推 nocca:有 进行到4x17了 换血不至於 新血倒是有:p 03/08 01:02
2F:推 Ewayne:想被雷爆吗? "/ MI" 即可 03/08 01:03
3F:推 Erahhcram:喔~ 了解~ 谢~!!! 03/08 01:18
4F:→ Devilxxx:DVD里的第三季在这话之後还一话耶(印象中) 03/08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