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nildees (恶绫)
看板CSI
标题Re: [问题] 有关购买DVD
时间Tue Feb 21 19:47:51 2006
※ 引述《komina (komina)》之铭言:
【恕删】
: 必有出,即便有出也不见得做的比英国版大本精美,还有倒店的咧~~~~﹝比如说
: 美国的 STAR TREK COMMUNICATOR 因为母公司倒店而挂掉,英国版的 STAR TREK
: 还在.... ^^;; ﹞
: 这类杂志大半是双月刊或是月刊,薄薄一本,可是会有剧中演员职员﹝多半
: 是制作人等﹞的访谈,外带精美的剧照跟海报,只是漂洋过海到台湾来价钱就三
: 级跳了,我也常买到想跳楼.... ^^;;
: 不晓得这是不是因为英国人比较着迷美国影集的缘故? ^^?
是说 CSI 在英国也有专门的杂志,
光看封面都会让人流口水,
更不要说订阅後的免费赠品,
可是如果在英国没有桩脚,
口水流再多,荷包再怎麽饱,
还是只能望眼兴叹......Orz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网站逛逛
http://www.csicollection.com/index.php
--
那个DVD盒子,虽然占了点空间,可是好想要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57.25
1F:推 MRZ:靠,英国英国,除了Osprey,又多了这个>_< 02/21 19:53
2F:推 JMfan:我好想要那个DVD,更想要DVD收藏盒 T_T 02/21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