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p790322 (L哥)
看板CHNA
标题[闲聊] 0501 闲聊文
时间Sat May 1 00:04:06 2010
今天 可以换我嘛XDDD
继续聊继续聊
推爆这篇 好嘛XD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97.186
1F:推 ahoo109:-.- 慢了 05/01 00:04
2F:→ ahoo109:你打比我少欸XD 05/01 00:04
3F:→ tip790322:哈哈哈 好吧好吧 那.....还是给你好了XD 05/01 00:05
4F:推 salad014:你赢了 :) 05/01 00:05
5F:→ tip790322:他竟然删掉了XD 05/01 00:05
6F:→ ahoo109:= =我都d了说 05/01 00:05
7F:→ tip790322:对阿 本来要告诉你 就让你的说! 05/01 00:06
8F:→ tip790322:反正 我有的是机会XD 05/01 00:06
9F:→ ahoo109:没关系 你先PO的 理该让你 05/01 00:07
10F:推 vivilin320:发了就算了吧 05/01 00:07
11F:推 HSUANLEI:抢明天的啦XD 05/01 00:07
12F:→ vivilin320:阿树出现了!!!! 05/01 00:07
13F:推 Eva44:忘记抢推文头香= = 05/01 00:07
14F:推 HSUANLEI:我一直都在啦 哈哈 05/01 00:07
15F:→ fish3932000:慢的人本来就要自d了 05/01 00:07
16F:→ ahoo109:-.-是吗 我的时间也不少喔 05/01 00:07
17F:→ vivilin320:算了啦 明天请早XDD 阿树你好 我出现了 05/01 00:08
18F:→ wiwi79526:有谁要来中洲吃宵夜的?今天心情好我请客:) 05/01 00:08
19F:推 HSUANLEI:走了阿 中州哪里XD 05/01 00:09
20F:→ fish3932000:我 05/01 00:09
21F:→ vivilin320:楼上好大方~XDD 05/01 00:09
22F:推 HSUANLEI:[揪团] 中州吃宵夜 05/01 00:09
23F:→ vivilin320:可惜我不饿 ((偷偷说)) 太晚我不敢出门 05/01 00:10
24F:→ robacca0138:那一份王品谢谢 05/01 00:11
25F:→ wiwi79526:中洲汤包罗~知道怎麽走吗? 05/01 00:12
26F:推 vivilin320:楼上可以订地瓜酥~星期一再给主购钱吧XDD 05/01 00:12
27F:→ wiwi79526:这麽晚哪来的王品…(吃垮我啊ˊ︿ˋ 05/01 00:12
28F:→ vivilin320:XDDDDDDDDD 05/01 00:13
29F:推 ahoo109:可惜我住市区 然後嘴巴正咬着筷子 吃下班的点心 05/01 00:13
30F:→ robacca0138:好耶 ~ 我明天填订单吧 顺便问我家闪光要不要 05/01 00:13
31F:→ robacca0138:难得你要请客 当然要吃垮你呀 XD 05/01 00:14
32F:→ vivilin320:嗯啊~~主购说明天可以告诉我们何时可以拿到 到时再填单 05/01 00:14
33F:→ vivilin320:我也要问我学妹~XDD 05/01 00:14
34F:推 HSUANLEI:我回家问我妈!!!!!! 05/01 00:14
35F:推 wiwi79526:不安好心 一3一(挖鼻 05/01 00:15
36F:→ vivilin320:打电话问就好了吧XDD 05/01 00:15
37F:→ robacca0138:阿对 修 给我你msn XD 05/01 00:15
38F:推 HSUANLEI:鬼 你要去喔 05/01 00:16
39F:推 wiwi79526:同PPT帐号 阿鬼有要来吗?没的话我就自己去黑:> 05/01 00:17
40F:推 vivilin320:插不上话...@@"... 05/01 00:18
41F:→ wiwi79526:PTT啦…(硍~~~~~~~~ 05/01 00:18
42F:推 HSUANLEI:PPT帐号XDDDDD 05/01 00:18
43F:→ vivilin320:PPTXDD 05/01 00:18
44F:→ wiwi79526:机车…别挑语病啦>< 最近报告做太多走火入魔了啦== 05/01 00:19
45F:→ vivilin320:PPT没有帐号 只有档名 05/01 00:19
46F:推 robacca0138:我吃我的鸡脚好了 现在很丑 不敢出去吓人 05/01 00:20
47F:→ wiwi79526:机车…非要我千疮百孔不可吗?楼上的T_T 05/01 00:20
48F:推 HSUANLEI: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1 00:20
49F:→ vivilin320:鸡脚XDD 二师兄的吗 05/01 00:20
50F:推 HSUANLEI:我礼拜天回来也要去买鸡爪=__= 05/01 00:21
51F:→ tip790322:有没有外送到永康XDDD 05/01 00:22
52F:推 robacca0138:我外婆自己鲁的耶 ! 自己家的最好吃啦 XD 05/01 00:23
53F:推 HSUANLEI:永康 好远@@ 05/01 00:23
54F:推 vivilin320:好好喔~~~~ 05/01 00:23
55F:推 wiwi79526:阿鬼~你有加我吗?刚刚跳出一个视窗没有自介==? 05/01 00:23
56F:→ vivilin320:永康真的有点远 05/01 00:24
57F:→ robacca0138:是我是我是我 05/01 00:24
58F:推 miss261900:五月一号了耶 05/01 00:28
59F:推 vivilin320:时间过好快~~~~~~~剩一个月了 05/01 00:29
60F:推 Cluas:我回来了!!!!!!!!!!!!!!!!!!!!!!!!!!!!!!!!!!!!!!!!!!!!!!!! 05/01 00:30
61F:推 robacca0138:XX的! 隔壁电视开的有够大声 05/01 00:30
62F:→ Cluas:萤火虫爆多~夜景+星星爆多,今天值回票价^^ 05/01 00:30
63F:→ vivilin320:大学世界隔音不太好我觉得~~ 豆子 好久不见 05/01 00:31
64F:→ Cluas:好久不见阿XD~~要去洗澡了 05/01 00:31
65F:→ Cluas:明天9点要补习= = 05/01 00:31
66F:→ vivilin320:发洗澡卡~~ 05/01 00:31
67F:推 wiwi79526:豆姊!!!!!!!!你回台北了吗? 05/01 00:31
68F:→ vivilin320:辛苦啦~~加油!! 05/01 00:31
69F:→ Cluas:今天豆子姐休假一天! 05/01 00:31
70F:推 HSUANLEI:还好今天没下雨 哈哈 05/01 00:32
71F:推 HSUANLEI:修 豆姐去跟猫哥的团了阿XD 05/01 00:32
72F:→ Cluas:我从梅岭回宿舍拉XD 05/01 00:32
73F:→ vivilin320:今天没下雨 然後我也没洗衣服~~(哭 05/01 00:32
74F:→ Cluas:今天真的超漂亮的!!!!!!!!! 05/01 00:33
75F:推 HSUANLEI:猫哥呢 猫哥 猫哥!!!下礼拜再开一团啦QQ 05/01 00:33
76F:→ vivilin320:嗯嗯嗯嗯嗯 我今天去拍向日葵了 都被雨淋的变丑了:( 05/01 00:33
77F:→ Cluas:先洗澡拉~~洗完要睡了,今天好累XD 05/01 00:33
78F:→ vivilin320:阿树今天怎麽没跟~? 05/01 00:34
79F:→ Cluas:猫哥他们还在龟速回家中.......=ㄦ= 05/01 00:34
80F:推 wiwi79526:豆姊!快~出来吃宵夜!!!!ˋˊ 05/01 00:34
81F:推 HSUANLEI:我在睡觉......... 05/01 00:34
82F:→ vivilin320:豆姐不是要洗澡睡了 05/01 00:34
83F:推 robacca0138:... 下礼拜我还是不能跟 ~~~~~~~~~~~~~ 泪奔~~~~~~ 05/01 00:34
84F:→ Cluas:小晴~~我有拍向日葵可以给你XD 05/01 00:34
85F:→ vivilin320:我还想说你们都有去XD 05/01 00:35
86F:推 HSUANLEI:没阿QQ 05/01 00:35
87F:→ Cluas:我们刚绕去成功路吃刘家肉粽耶= = 05/01 00:35
88F:→ vivilin320:哦~~真的吗?? 我今天拍的都不美~~ 05/01 00:35
89F:→ vivilin320:那阿树要买地瓜酥吗XD 05/01 00:35
90F:→ Cluas:果然猫哥说的对....回家不能上PTT......XD 05/01 00:35
91F:推 HSUANLEI:我想买>"< 05/01 00:35
92F:推 HSUANLEI:向日葵 都没有抬头挺胸QQ 这几天都没太阳 05/01 00:36
93F:推 HSUANLEI:我养的那棵 也都垂垂的ˊˋ 05/01 00:36
94F:→ Cluas:我知道梅岭那边怎麽去了,要快喔萤火虫的当地活动到5/16吧@@ 05/01 00:36
95F:推 wiwi79526:那家肉粽不错吃!我昨天下班有和老板去吃:目 05/01 00:36
96F:→ Cluas:可是我觉得陈家的更好吃=3=..... 05/01 00:37
97F:推 HSUANLEI:我只剩下礼拜可以去了...1516我都有事情ˊˋ 05/01 00:37
98F:推 vivilin320:对啊 今天去看向日葵都垂头丧气!有些花瓣都掉了 05/01 00:37
99F:→ Cluas:洗澡~睡觉~大家慢慢聊!!!..........别乱捅我喔XD 05/01 00:38
100F:→ wiwi79526:好啦~我自己默默的去吃汤包啦>︿<(泪奔 05/01 00:38
101F:→ vivilin320:快去洗~~睡~~~ 向日葵照片勒((伸手 05/01 00:38
102F:推 HSUANLEI:向日葵照片?? 你不是有去照吗 05/01 00:39
103F:→ vivilin320:我拍的都不美了啊 他有拍到美的 05/01 00:39
104F:推 HSUANLEI:哦哦 我以为你在问我= =" 想说我的向日葵都还没长大哩XD 05/01 00:40
105F:推 robacca0138:我肚子好饿 我家猫咪硬要在我身上睡觉 害我不能吃东西 05/01 00:40
106F:→ vivilin320:喔~~你的还没长大? 向日葵要怎麽种啊 我想种 05/01 00:41
107F:推 HSUANLEI:买种子来种阿XDDDDD 05/01 00:44
108F:推 vivilin320:哦~这麽简单XDDD 然後要怎麽照顾 05/01 00:45
109F:推 Hartford:种家里会有非常多的虫.. 05/01 00:47
110F:推 HSUANLEI:我种在阳台....反正本来虫就很多了=__= 05/01 00:48
111F:推 vivilin320:虫XDDDDDDDDDDDDDDDDD 05/01 00:49
112F:→ vivilin320:那还是算了@@ 05/01 00:49
113F:推 vivilin320:???? 安静======================================== 05/01 00:54
114F:推 Hartford:可能大家忙着吃宵夜所以没空.. 05/01 00:55
115F:推 robacca0138:没种植物 = = 05/01 00:55
116F:推 vivilin320:宵夜@@" 05/01 00:56
117F:→ vivilin320:我要去洗澡了@@ 05/01 00:57
118F:推 HSUANLEI:我在改报告....看了好想吐血= = 05/01 00:57
119F:→ vivilin320:阿树加油!! 我的精神与你同在 05/01 00:58
120F:推 wiwi79526:1哇瞪来ㄚ~外头好冷 囧" 05/01 01:02
121F:推 HSUANLEI:你该不会穿着吊嘎就出去了= = 05/01 01:10
122F:推 robacca0138:他真的穿掉嘎出去 XD 05/01 01:11
123F:推 HSUANLEI:你跟他一起去喔XD 05/01 01:13
124F:推 robacca0138:没有呀 他跟我讲的 XD 05/01 01:14
125F:推 HSUANLEI:我就知道XDDDD我从学校回来的时候就觉得凉了..居然穿吊嘎 05/01 01:15
126F:推 HSUANLEI:就出门XDD 05/01 01:15
127F:→ robacca0138:我刚从嘉义回来 也觉得满凉的 还好我出门有袋外套 05/01 01:15
128F:推 vivilin320:我洗好了~~@@ 05/01 01:21
129F:推 wiwi79526:阿树哥会算命喔~怎知道我穿掉嘎出门:"> 05/01 01:21
130F:推 robacca0138:其实阿树哥偷偷监视你 05/01 01:24
131F:推 vivilin320:哈哈~~ 05/01 01:26
132F:推 HSUANLEI:因为你今天就穿吊嘎阿XD 05/01 01:26
133F:推 vivilin320:你怎知XDD 05/01 01:29
134F:推 HSUANLEI:因为我今天买丹丹到学校系办陪他吃XD 05/01 01:30
135F:推 robacca0138:你们 .. 你们 .. 居然偷偷约会 ~~~~(羞 05/01 01:32
136F:推 HSUANLEI:哪有偷偷阿....这哪是约会阿(撞豆腐 05/01 01:32
137F:推 robacca0138:那 ... 阿树哥 ... 来我家陪我睡觉 >///< 05/01 01:34
138F:推 HSUANLEI:现在吗 羞>////< 05/01 01:35
139F:推 vivilin320:你们~~~感情真好~~羡慕 05/01 01:35
140F:推 HSUANLEI:一起来阿>///////////< 05/01 01:35
141F:推 robacca0138:反正都大学世界啦 很近 XD 05/01 01:36
142F:推 Hartford:报名+1(乱入 05/01 01:37
143F:推 robacca0138:要揪团嘛 ? 标题: 去阿树歌睡觉 谁要报名 ??? 05/01 01:38
144F:推 HSUANLEI:不是去阿鬼家睡觉吗!!!! 05/01 01:40
145F:推 vivilin320:对啊~住好近XDDD 05/01 01:40
146F:→ vivilin320:而且我刚洗好澡~~ ((羞 05/01 01:40
147F:推 robacca0138:大家对阿树哥比较有兴趣啦 05/01 01:42
148F:推 HSUANLEI:最好是啦(  ̄ c ̄)y▂▂▂▂▂▂ 05/01 01:42
149F:推 wiwi79526:哎唷~大家有空都可以一起出来吃饭聊天啊:> 05/01 01:43
150F:推 robacca0138:修 阿树哥需要人陪睡 XD 05/01 01:44
151F:推 vivilin320:陪睡~~XD 05/01 01:45
152F:推 HSUANLEI:陪睡是哪招= = 明天看完鬼屋回来可能会睡不着倒是真的.. 05/01 01:47
153F:推 robacca0138:恩 ... 陪着他睡觉 = = 哈 阿树哥很寂寞的 05/01 01:47
154F:推 HSUANLEI:很寂寞也不用别人陪睡阿=皿= 05/01 01:49
155F:推 robacca0138:唉唷 ~ 我知道啦 你只想跟我睡 ((羞 05/01 01:50
156F:推 vivilin320:你们~~~~ 05/01 01:51
157F:推 xweiweix:今天我从高雄回来,天气真好 希望明天能延续! 05/01 01:54
158F:推 HSUANLEI:真的吗 太好了 我明天要骑回高雄= = 05/01 01:55
159F:推 vivilin320:是啊!希望明天也好天气~因为我要洗衣服XDD 05/01 01:55
160F:推 robacca0138:希望明天是好天气 因为我要去鬼屋 XDD 05/01 01:57
162F:推 vivilin320:我刚查了一下~明天是好天气喔!:) 05/01 01:59
163F:推 HSUANLEI:希望明天鬼屋不要太可怕=_______= 05/01 02:00
164F:推 wiwi79526:哈哈~阿树哥人高胆小 3 一(挖鼻 05/01 02:02
165F:推 xweiweix:阿树哥免惊~ 惊过头就不惊了! 05/01 02:02
166F:推 vivilin320:其实我也很胆小XDD 05/01 02:03
167F:→ xweiweix:谢谢vivi提供天气预报XD 05/01 02:04
168F:推 HSUANLEI:谁说人高胆就要大的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05/01 02:04
169F:推 HSUANLEI:先说好明天谁要让我抓手的阿QQ 05/01 02:04
170F:→ xweiweix:小刀的肩膀让你靠!! 05/01 02:05
171F:推 HSUANLEI:.....靠肩膀干嘛=__= 05/01 02:05
172F:推 HSUANLEI:阿鬼 我明天要跟你一起走QQ 05/01 02:05
173F:推 vivilin320:不客气XDD 05/01 02:06
174F:推 xweiweix:明天我的萤火虫团人数又少两个人了Q.Q 05/01 02:07
175F:推 robacca0138:为什麽我都不知道明天有萤火虫团?你跟你南台的朋有 哈 05/01 02:10
176F:推 wiwi79526:各位~我先睡了!明天早上要起床ˊˋ 05/01 02:10
177F:推 vivilin320:晚安~!! 05/01 02:12
178F:推 HSUANLEI:你早点睡吧 要早我们半小时去的XD 05/01 02:12
179F:推 xweiweix:明天是崑山团啦XDD 本来高职同学要跟朋友一起来~ 05/01 02:14
180F:→ xweiweix:稍早密我说不去了Q.Q 剩下我+硕班同学+学弟 05/01 02:14
181F:推 robacca0138:修问说 明天鬼屋结束後 要不要一起去看钢铁人2 ? 05/01 02:15
182F:→ xweiweix:然後我还要学弟订半只梅子鸡+3道菜-..-" 05/01 02:15
183F:推 HSUANLEI:我看完鬼屋 去晃一下可颂的摊 就要闪了 05/01 02:15
184F:→ xweiweix:钢铁人2! 我有同学明天要跑冈山就是为了这部电影 05/01 02:16
185F:推 robacca0138:我也要睡觉了 不然明天爬不起来 各位 晚安 05/01 02:18
186F:推 HSUANLEI:晚安儿~11点小七集合喔:P 05/01 02:19
187F:推 vivilin320:太无聊了~~我也要睡了 大家早点休息吧 晚安! 05/01 02:20
188F:推 xweiweix:晚安 05/01 02:20
189F:→ zxc00415:我回来了,也睡饱了XD 05/01 09:46
190F:推 vivilin320:早~XDD 05/01 11:38
191F:推 xweiweix:午安 05/01 13:14
192F:→ vivilin320:午安 05/01 13:21
193F:推 xweiweix:vivi没来崑山看鬼屋唷@@? 才中午票旧售完了 05/01 13:24
194F:→ vivilin320:没有 因为我胆小XDD 所以宅在家 05/01 13:25
195F:推 xweiweix:哈哈~ 多吓几次胆就大了~ (误) 话说今天天气真好Q.Q 05/01 13:26
196F:→ vivilin320:不行~~~ 今天天气超好的 结果我待在家 (叹) 05/01 13:26
197F:→ xweiweix:我刚刚才逛完学校园游会,一个钟头逛完+吃饭。 05/01 13:27
198F:→ xweiweix:你不是要毕业了? 可以多出去台南周边走走XDD 05/01 13:28
199F:→ xweiweix:我这阵子在台南板看到一篇告别台南的文章~ 超有感情的Q.Q 05/01 13:29
200F:推 vivilin320:我觉得没什麽地方好去的耶~而且自己一个人要去哪XD 05/01 13:38
201F:→ vivilin320:其实我对台南没什麽感情~~呵呵~想赶快离开倒是真的 05/01 13:38
202F:推 xweiweix:是唷~ 那把小吃吃完再走啦XDD 哈哈 05/01 13:43
203F:→ xweiweix:其实可以在板上揪团出去玩! 我想大家都会很踊跃参加@@! 05/01 13:43
204F:推 vivilin320:有什麽小吃@@" 哈哈 揪团喔~ 我害羞XDD' 05/01 13:49
205F:推 xweiweix:我最近比较想吃的是古早味锅烧意面~ XDD 05/01 13:51
206F:→ xweiweix:一个团人比较多,胆子自然就会大了唷@@! 05/01 13:53
207F:→ xweiweix:尝试开口说话就对了! 05/01 13:53
208F:推 vivilin320:了解XD 哈哈 05/01 13:54
209F:→ xweiweix:我现在等学弟聚餐回来就要出发去梅岭了 05/01 13:55
210F:→ xweiweix:下次板上还有揪团去看萤火虫,你就加入吧XDD 05/01 13:56
211F:推 vivilin320:嗯嗯~~再看看吧 05/01 14:05
212F:推 wi1032:鬼屋团结束~ 有八卦可爆哦~ 科科 XDDDDDD 05/01 16:42
213F:推 Hartford:楼上赶快爆来听听 05/01 16:44
214F:推 wi1032:不能现在爆~ 要晚上大家上来再一起爆...XDD 05/01 16:48
215F:推 vivilin320:我也想听~~XDD 05/01 16:52
216F:推 HSUANLEI:八卦就是.....板主好勇敢喔(〞︶〝* )> 05/01 17:06
217F:推 vivilin320:没有大尖叫吗XDD 05/01 17:08
218F:推 HSUANLEI:只有不断的问:结束了没啦 怎麽还有啦(哭) 05/01 17:09
219F:→ vivilin320:哈哈~~乖乖 05/01 17:10
220F:推 HSUANLEI:板标改好了...跟崑山的放在一起猛一看 妈呀还有押韵..XD 05/01 17:56
221F:推 Cluas:我回来了!!!......我有听到八卦了XD 05/01 18:30
222F:推 wiwi79526:鬼屋超好玩的~重要的事有八卦唷!!超大的八卦:"> 05/01 18:35
223F:→ Cluas:我有听鬼鬼说一点了XD 05/01 18:37
224F:推 wiwi79526:嗯啊~ㄚ哈!八卦之一,阿鬼尽然会被同类吓到一0一 05/01 18:42
225F:→ Cluas:我下课顺便去崇德买了水饺回来^^ 05/01 18:54
226F:→ ko363630:推鬼屋...但是都吓不到我 工作人员因该很伤心 05/01 19:15
227F:推 wiwi79526:楼上今天也有去?我有稍微被吓到2~3次 XDDD 05/01 19:16
228F:推 HSUANLEI:楼上好MAN阿打头阵 好显我很勇敢...(小声 05/01 19:18
229F:推 Cluas:阿树哥很勇敢的保护後面的人吗XD 05/01 19:21
230F:推 wiwi79526:豆姊你错了~阿树哥拼命的叫喊制造气氛呢:"> 05/01 19:22
231F:推 HSUANLEI:我不敢说( ̄w  ̄a)∫ 05/01 19:22
232F:推 HSUANLEI:..........干嘛掀我的底 我也没叫很多次好不好>"< 05/01 19:23
233F:推 Cluas:原来阿树哥的真实身分是工作人员......(误 05/01 19:23
234F:推 Eva44:默默觉得看着被吓的人很有趣 (逃) 05/01 19:35
235F:推 wi1032:哈哈!!! 是啊!!! 修很MAN的说,不断的跟後面说 前面有人XD 05/01 19:36
236F:→ wi1032:不过顶多只是到我这边有听见...XD 05/01 19:36
237F:→ Eva44:楼上很害怕我知道XDDD 05/01 19:37
238F:→ wi1032:Eva大 最可怕的是我後面有个女生 从头到尾都没有表情的说 05/01 19:37
239F:推 ko363630:有看到女生吓到哭@@" 05/01 19:37
240F:→ wi1032:而且 鬼吓她时 她还默默的看着她...O.O 05/01 19:37
241F:→ wi1032:那个女生我印象很深是因为她进场时还听MP3...^^" 05/01 19:38
242F:推 Cluas:听了我也好想去◢▆▅▄崩╰(〒皿〒)╯溃▄▅▇◣ 05/01 19:41
243F:推 HSUANLEI:你明年代替我陪修鬼去orz 05/01 19:41
244F:推 wi1032:不过 不是还有最大卦的还没爆出来吗?? <(─v─)> 05/01 19:43
245F:→ wi1032:老猫呢? 出来自己解释清楚...XD 05/01 19:43
246F:推 Eva44:其实真的还不错耶~~~热闹的感觉wwwwwwwwwwwwww 05/01 19:43
247F:→ Cluas:科科......猫哥真威 05/01 19:43
248F:→ wiwi79526:刀哥~她是在缓和情绪啦XD 我觉得工作人员应该很恨我… 05/01 19:43
249F:→ Cluas:我还想顺利毕业XD.... 05/01 19:44
250F:→ Eva44:哈哈哈~大八卦XDD [问卦] 有没有猫哥_______的八卦 05/01 19:44
251F:→ wi1032:"鬼"多当然很热闹啊~ 最精典就是有只"鬼"还出来让大家照相 05/01 19:44
252F:→ wi1032:XDD 05/01 19:44
253F:→ wiwi79526:因为我一直在破梗…(报告,前方3点钟方向有人!! 05/01 19:44
254F:→ Cluas:难怪你出来背上背了好多只........(抖 05/01 19:45
255F:→ wiwi79526:啊!晚点PO篇文章…标题是『有没有猫哥很威的八卦?』 05/01 19:45
256F:推 HSUANLEI:我囧了..音乐开太大声 没听见垃圾车声...QQ 05/01 19:45
257F:→ wi1032:真的~ 修 你一直在爆料~ 他就一直用很怨恨的眼神看我..^^" 05/01 19:45
258F:推 Eva44:树哥还是怕怕的,所以把音乐开很大声喔?? 05/01 19:46
259F:→ wiwi79526:阿哈!结果後面还是有人被吓到嘛~(亏我都事先告知了… 05/01 19:46
260F:→ wi1032:阿树哥还在害怕ing XDD (话说我回到研究室後 就弄个东西 05/01 19:47
261F:推 HSUANLEI:不是怕怕的...是开大声点听比较爽 囧 05/01 19:47
262F:→ wi1032:结果在研究室里睡着了.. 睡到刚刚..XD) 05/01 19:47
263F:→ Eva44:(回到家倒头就睡...) 05/01 19:47
264F:→ wiwi79526:刀哥不怕等等他们下班过来找你吗?XDDDD 05/01 19:47
265F:→ wi1032:是在说我被吓到吗? 我只是配合一下呗...XDDD (抖抖~ 05/01 19:48
266F:→ wi1032:才不怕咧~ 他们又不知道我的研究室...科科 XD 05/01 19:48
267F:推 Cluas:打电话叫他们多带2把真的猪肉刀好了.....(  ̄ c ̄)y▂ξ 05/01 19:50
268F:推 wiwi79526:呵呵~赶快去外头看看那些鬼放出来了没 囧""(大惊!! 05/01 19:50
269F:推 Eva44:不过崑科真的好方便...看到花蝶和锦成在附近真令人心动(羞) 05/01 19:50
270F:→ Eva44:版标我笑了 05/01 19:52
271F:推 HSUANLEI:要连着崑山的一起念...有押韵的哩~ 05/01 19:52
273F:→ wiwi79526:豆姊~加减看看过过瘾吧XDDDDDDDDD 05/01 19:54
274F:推 HSUANLEI:突然发现 他的眼神不够空洞.... 05/01 19:54
275F:推 Eva44:对仗不工整,但有押韵,大笑XDDD 05/01 19:54
276F:→ wiwi79526:我觉得眼睛旁边应该多涂点黑色眼影,然後血泪再重一点! 05/01 19:55
277F:推 HSUANLEI:谁管什麽对仗啦那麽难(翻桌) 05/01 19:55
278F:推 zxc00415:一 一呃..... 05/01 19:55
279F:推 Cluas:不依~~不依~~~我也想要看鬼屋!!!! 05/01 19:55
280F:推 HSUANLEI:嗨猫哥! 05/01 19:55
281F:→ Eva44:哈哈哈~爆走XDDD 05/01 19:55
282F:→ Eva44:有八卦的气息XDDD 05/01 19:55
283F:→ wiwi79526:本日主角豋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 05/01 19:56
284F:→ zxc00415:那版标还有大家.... 05/01 19:56
285F:→ Eva44:十指紧扣鬼屋团,心跳加速在崑山XDDD 05/01 19:57
286F:→ wiwi79526:对吼!版标感觉话中带话…在引设谁啊? 哇哈哈哈(敲桌 05/01 19:57
287F:→ zxc00415:你们比鬼还要恐怖阿.... 05/01 19:58
288F:→ wiwi79526:嘿嘿~人心险恶你现在才发现吗?猫哥~ㄎㄎ(窃笑 05/01 19:58
289F:推 Cluas:猫哥真是高招!!!快来教教大家XD 05/01 19:59
290F:→ wiwi79526:有人破梗了?怎麽感觉豆姊已经知道了说?=口=|| 05/01 19:59
291F:推 Eva44:说好的八卦呢?(敲碗XDD) 05/01 19:59
292F:推 wi1032:哈哈~ 猫哥~ 你可要感谢我把你丢在後面哦...科科 XDDD 05/01 20:00
293F:→ wiwi79526:猫哥~豆姊~MSN杀来吧!聊这麽来怎能不加个好友呢:) 05/01 20:00
294F:→ wiwi79526:刀哥的也来一个吧~(补上 :"> 05/01 20:00
295F:→ wi1032:是谁跟豆姐说的?! O.O 05/01 20:00
296F:→ wi1032:嗯嗯...^^ 05/01 20:01
297F:推 zxc00415:感谢刀哥QQ我该如何报答你 05/01 20:01
298F:推 Eva44:分一个就好XDD 05/01 20:02
299F:→ wi1032:楼上真聪明啊...XDD 05/01 20:02
300F:→ zxc00415:消息传好快 05/01 20:03
301F:→ wi1032:那麽快啊?! 既然这样子....那就请当事人明说罗..^^" 05/01 20:03
302F:推 wiwi79526:别在透漏了啦~晚点人多在来爆啦!:目(哈哈大笑XDDD 05/01 20:03
303F:推 HSUANLEI:你们好坏心喔...我眼睛酸死了囧 05/01 20:04
304F:→ wi1032:被一群女生牵手的感情如何啊?..XDDD 05/01 20:04
305F:→ wi1032:打错了.... >"< 05/01 20:04
306F:→ wiwi79526:刀哥~~~~~~~~~都说光光了一3一(挖鼻 05/01 20:05
307F:→ wi1032:有吗?? 我是说 我不是打错了吗? 05/01 20:06
308F:→ wi1032:XDDD 05/01 20:07
309F:→ wi1032:快把它洗掉呗....^^" 05/01 20:07
310F:→ wi1032:msn我站内信给修了... 05/01 20:07
311F:推 wiwi79526:ㄐ时那个对吧?我加了:) 05/01 20:08
312F:→ zxc00415:天阿~~~~ 05/01 20:09
313F:→ wiwi79526:我MSN不能加你的ㄐ时,我用我的ㄐ时加你了~刀哥 05/01 20:09
314F:推 wi1032:嗯嗯~ 我msn跟即时通都是同一个..^^" 05/01 20:10
315F:→ wi1032:msn也是这个啊.. 是雅虎的... 05/01 20:11
316F:推 wiwi79526:各位~先出发回高雄罗!(天啊~好累ˊ︿ˋ" 05/01 20:13
317F:推 Eva44:掰掰~路上小心 05/01 20:14
318F:推 Cluas:掰掰~~~~路上小心 05/01 20:15
319F:→ Cluas:我要吃羊肉炉喔!!! 05/01 20:15
320F:推 wiwi79526:豆姊~我加你了!(有无收到? 05/01 20:17
321F:推 wi1032:掰罗~ 路上小心!!! 05/01 20:20
322F:推 zxc00415:路上小心阿~ 05/01 20:22
323F:推 HSUANLEI:掰~~~~~~~~~~~~ 05/01 20:24
324F:推 Cluas:夜景的照片调不出来ˊˋ.......一片黑~~ 05/01 20:48
325F:推 zxc00415:没关系~有看到就好了^^ 05/01 20:49
326F:推 Cluas:我也想让他们咬手帕XD........(不依啦 05/01 20:51
327F:→ zxc00415:XD 05/01 20:54
328F:推 wzy16854:看来大家在鬼屋玩的很开心 05/01 21:12
329F:推 wzy16854:版标应该可以拼对联了... 05/01 21:17
330F:推 cacacaco:= = 所以我应该跟团吗(?) 05/01 21:39
331F:推 qinriddick:结果我混乱到没时间去鬼屋...(泣~) 05/01 21:54
332F:→ qinriddick:还有早上是谁打给我的= ="囧rz... 05/01 21:54
333F:推 vivilin320:已经爆了啊~~~ 05/01 21:56
334F:→ tip790322:问一下各位......台南 有没有能办班聚的地方阿 05/01 22:16
335F:推 HSUANLEI:可颂 抱歉 我们排队排了两个多小时QQ 05/01 22:41
336F:推 HSUANLEI:来不及去看你的展览(哭 05/01 22:41
337F:推 SGshinji:刚看叶问II回来 真好看~ 05/01 22:43
338F:推 wi1032:是啊~ 很开心~ 不过那些鬼会很无聊~ 因为有人一直说他们在 05/01 22:47
339F:→ wi1032:哪...XDDDD 05/01 22:47
340F:→ wi1032:打错了~ 是很无奈..XD 05/01 22:47
341F:→ wi1032:本日收护最大的是:..............................猫XD 05/01 22:48
342F:推 HSUANLEI:对了 可颂.....你有展览的照片吗我想看>"< 05/01 22:48
343F:→ s911042001:有没有鬼屋照片 我想看~~ 05/01 22:54
344F:推 wzy16854:展览照片我再私下传给你看吧~希望酷卡大家喜欢 05/01 22:54
345F:→ Eva44:鬼屋里不能拍照~有一只鬼出来给拍就是了 05/01 22:55
346F:推 HSUANLEI:我超喜欢...酷卡好漂亮>"< 05/01 22:55
347F:→ Eva44:推文里面有可以去找 05/01 22:56
348F:→ ady770908:<-----鬼 05/01 23:00
349F:推 wi1032:楼上是今天从崑山鬼屋走出来的那只鬼吗?! (惊~~~~ 05/01 23:03
350F:推 s911042001:好漂亮好漂亮>"< 05/01 23:14
351F:→ ko363630:好重的豆油膏味道xdddd 05/01 23:26
352F:→ ady770908:是说我很漂亮吗? ((大羞 05/01 23:42
353F:→ fish3932000:没有跟到可惜呀 05/01 23:45
354F:→ wiwi79526:明年请早,谢谢:) 05/02 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