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micoptw (喵&哞)
看板CNBLUE
标题[心得]感动的心情
时间Sun Apr 7 19:14:18 2013
年过30果然经不起两个小时的又唱又跳
今天整个全身酸痛与喉咙沙哑
从小到大从没迷过任何歌手
在前年因为红薯而一头栽进CNBLUE这个坑
还好老公早就被我策略性(?)拉进这个坑
演唱会都跟着我ㄧ起出席^^
昨天的座位是幸运之神眷顾
抢到特A5第一排
好处是位於中间观景佳..
但缺点是工作人员会走来走去+平面媒体拍照也会选那边(因为跟特A2有走道区隔)
有时超想拿应援棒打他们的头XD
不知是否坐较前面
音响轰隆轰隆的声音有时甚至会盖过他们唱歌的声音..有点可惜
但是在特区就是死命尖叫跟跳就是了!!!!!
特A区的大家真的都非常厉害..常常整首跟着唱
整场容和都非常high...常有一堆调戏大家的动作与表情
我早就知道这一年中他变得越来越崩坏(?!)
老公跟我说"他过一年怎麽变这麽三八".......
排字靠着各位Boice合力完成..在特区的我往上看真的非常感动
不过丢彩带就XD连我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哪首是最後一首
我看到好多人边唱边把彩带收回去
加上观众席灯也没开..我们楼下都看不清楚
隔了一天..昨天满满的感动到今天的空虚(加上明天又要上班= =)
不知道他们下次来又是什麽时候~~~~
我这姊姊饭要永远追随他们啊
不过最後要提一件让我心情不好的事情..
我的票是自己花四小时排队努力来的..
排第四位的小妹妹因为跟我一样是要买5600
他问我可不可以帮他一起买..於是我就答应了
结果来现场的不是他
他用6600卖给别人
我真觉得我的好心被糟蹋了(第一次选票我选特A2还因为没有连票被踢出来.才选A5的)
下回我可能会狠心委婉拒绝帮忙跟我买一样票价的人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167.124
1F:→ starrynight :最後一段...可以理解你的心情>"<(真想说那种人等他真 04/07 19:30
2F:推 vannysa :容和表示那才是我^^XD没有崩坏^^" 04/07 19:30
3F:→ starrynight :正的偶像来买不到票!!) 04/07 19:30
4F:推 cert19 :容和表示:这是釜山男人的帅气! 04/07 19:39
5F:推 Librababy :最後一段感同身受... 04/07 19:46
6F:推 marian7934 :下次要聊个半小时确认它是忠实Boice!! 04/07 20:56
7F:推 carolineLie :同为今天空虚喉咙没声 明天要上班的姐姐饭 大推!!! 04/07 22:18
8F:→ zaxw :我一直担心让票对象会怀疑我是黄牛XD~ 04/07 22:18
9F:→ zaxw :还谈起心了... 04/07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