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761108 (momochan)
看板CNBLUE
标题[心得]仁川机场遇到CNBLUE
时间Sun Apr 7 10:50:40 2013
第一次发文
不知道格式是否正确
星期五那天人刚好要从仁川机场回台湾,
知道CNBLUE要来台湾,
但是心理想着早点去机场碰碰运气,
把入关前跟要退税的事情处理好10点,入关了快速的查了他们的班机
站在他们的登机门前碰看看~
等了一下子~就看到一群人走了过来(就是CNBLUE~但是我只有看到郑容和跟姜敏赫)。
这时候我也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跟郑容和打照呼说:哈罗~容和~容和~(还挥手~就像大婶一样)
结果容和跟我挥手还讲了一句英文(我听不懂他说什麽~><但是我快被他溶解了~)
之後他又回头走了出来
跑去买咖啡,但是容和的手上拿了好多歌迷的礼物,买完咖啡後又回到了登机口。
这时候我又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再度跟容和说:see u Taiwan!!!!!!
没想到容和竟然用高分贝的声音回我:see u Taiwan !!!!!
(因为很紧张连我英文都说错了~)
後来一转身就看到正信登机了
因为有事情无法去看演唱会,但是再机场遇到真的不会忘记这天,容和人真的超好的
影片附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0kKCKe8_0o
http://miupix.cc/pm-QWK614
http://miupix.cc/pm-XJ1D08
http://miupix.cc/pm-JKVX9G
http://miupix.cc/pm-W7TG9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9.15.93.145
1F:推 jeffqoo2002 :现在你激动到中文都打错了XD 04/07 10:59
2F:推 birdd :真的还是很激动吼!XDD 04/07 11:02
3F:推 maiya :容和真的超可爱的~XD 04/07 11:16
4F:推 treng :超暖男^^ 04/07 11:48
5F:推 imd0122 :太可爱了太可爱了XDD 04/07 12:10
6F:推 natsumi520 :推容和好可爱 原PO也好有勇气~谢分享 04/07 16:10
7F:推 yichobits :好可爱呀 04/07 17:33
8F:推 vannysa :推容和大喊see u in Taipei... 04/07 18:16
9F:推 kitty0120 :推原po很有勇气.. 容和好可爱阿 正信没戴墨镜XD 04/07 21:27
10F:推 carolineLie :容和暖男无误! 04/07 23:08
11F:推 sheal :好棒的回忆 04/07 23:27
12F:→ sheal :容和说的音调好可爱,哈,更爱他了 04/07 23:28
13F:推 holameng :容和好可爱阿 04/07 23:44
14F:推 boringaday :好酷喔!!真羡慕!!!我看影片头皮都麻了!! 04/13 19:10
15F:推 sagemnw :真好!!!!!! 04/14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