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fish (鱼儿)
看板CNBLUE
标题[心得] CNBLUE BLUEMOON In My Head
时间Sun Apr 7 02:49:18 2013
继去年的
BLUESTORM之後...今年的
BLUEMOON一样是不能错过啊!!!
 ̄ ̄ ̄ ̄
虽然今天北部的天气又湿又冷..
但我因为太晚出发整个是用快走+用跑的冲进小巨蛋
整个急到连萤光棒都来不及买就冲进去座位~满身大汗 XD
这也导致我後来因为手上没有萤光棒可以摇
只好改用摇头的方式来代替萤光棒...到现在头晕到不行 Orz
我坐的是黄2D还蛮前面的位子~
难得可以坐得那麽前面..但他们根本不可能走到後面来啊QQ
我也好想拿他们丢出的毛巾跟鼓棒啊....
˙˙˙˙˙˙˙˙˙˙˙˙˙˙˙˙˙˙˙˙˙˙˙˙˙˙˙˙˙˙˙˙˙˙˙˙˙˙˙
根据上次的经验
就算买了有座位的票也跟没有是一样的XD
因为容和都会叫我们
"Stand Up!!!"
整场有一半以上都在跳跳跳、摇摇摇~
我整个是用尽了全身在乱摇乱跳..
然後听到
"Make Some Noise!!!" 就一直狂尖叫...现在喉咙好痛 XDDDDD
一开始的
Where you are~One time完全炒热了现场的气氛啊!!!
超喜欢容和一直跟我们玩接歌的游戏!!!
容 和:I Know~ (指我们)
Boice:You Know!!!
还有在
爱之光那里时-
容 和:撒朗~ (看我们)
Boice:冰~~~!!!
容 和:(摇摇头)
Boice:?????? XDDDDDD
到
Wake Up时,容和简直是玩上了瘾!
一直要我们忽大忽小声....而且玩超久都玩不腻的啦!!!
一下又突然要Boice玩波浪舞...XDDDDD
第一次玩的时候,我看到容和到中间的时候比了类似STOP的手势 是要我们停下来吗??
我真的是没想到在小巨蛋玩波浪舞竟然还可以等一段时间...
我一直以为波浪舞很快就过去了说~没想到巡一次竟然还要不少时间XDDDD
然後这次很明显地大家的肢体动作变多了....哈哈哈
正信跟容和跳舞的样子也太可爱了~~~~>//////<
然後硬cue宗泫跳舞...跳出了超老派的舞...我笑到眼泪都流出来了XD
整场几乎都可以一直看到容和不断地扭来扭去~
然後头发从顺毛到中分又顺毛...不断循环....
中间的访问时间完全好笑XDDDDD
莫名其妙跑出许多食物的名字...珍珠奶茶、牛肉面...
还有宗泫的完全听不懂他在说什麽..
"很有事"???? 我完全呆愣在那里XD
敏赫超贴心地把大家排的字一个一个念出来~
从萤幕上看到排的字时,内心也忍不住好骄傲好感动~*
从
Tattoo、In My Head、直感、孤独的人、I'm Sorry我完全是咪秋搜!!!
这些歌完全是我的爱歌啊啊啊啊~~~~~
然後跟去年一样不变的是..
容 和:Taipei is in my head!!!!
In My Head简直完全好用啊!!!!!
到这边唱完时我还以为他们是去休息(?)
完全不相信已经到了要叫安可的时候!!!!!!!!
後来看到歌单今天唱了24首歌 我简直不敢相信0_o
感觉才唱没多久而已....竟然就快要结束了..
安可曲的
Hey You、Love girl、你为我着迷、Love又让我再次咪秋搜...XDD
正信唱你为我着迷时完全好听啊~~~~~~>/////<
然後容和说的
"come back in drama"也太好笑了XDDDDD
好期待到底会接什麽样的新戏呢~~~~~!!!
丢彩带的timing我也抓错了....我听到last song後,就在那首丢了QQ
殊不知还有
Try Again, Smile Again....Orz
然後在丢彩带时,感觉大家也抓不太到时机丢...就零零落落~haha
然後因为我穿的衣服跟彩带的颜色一模一样
所以结束时我的身上就有几条莫名的彩带缠绕着我...XD
最後台湾限定的
I'm Sorry大合唱
「OH OH Back To Me, I'm So Crazy!」
我感觉到全场Boice真的是用尽全力唱出心声啊!!!
多希望他们听到我们的声音之後再次出来啊...QQ
....现在脑袋一直充斥着演唱会的画面..
说好的一定要再来台湾!!!千万不要忘了我们!!!!
你们来几次我就去几次~~~~!!!
然後 希望以後能有认识的Boice可以一起去!!!一起尖叫!!!
完了...现在整个是睡不着...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34.39
1F:推 a712q :我也睡不着XD 04/07 02:54
2F:推 aiyumi :睡不着+1 XDD 宗泫应该是要说很有趣吧 我一开始也听 04/07 03:03
3F:→ aiyumi :成很有事 想说他哪里学这麽新潮的词XDDD 04/07 03:04
4F:→ smallfish :看来睡不着的我并不孤单.....XDDDDD 04/07 03:07
5F:→ smallfish :"很有事"跟"很有趣"....当时完全想不透啊...XDDDDDD 04/07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