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eyunnsha (YOBO!)
看板CNBLUE
标题[心得] 今晚我圆满了
时间Sun Apr 7 02:04:48 2013
今晚我圆满了
去年BLUE STORM结束後就发誓下次CNBLUE来一定要买摇滚区去接汗水~
今年演唱会讯息一公开 立马决定就算自己一个人也要冲
3/16售票那天 早早去了全家排队
认识了一位没几秒後也出现排队的BOICE~也约好一起冲前面摇滚区
历经试按金在中的售票搞的机器当机重开的惊险
好在最後还是有成功买到票进场~
虽然不是摇滚区不过也是视野很棒的红1D
由於今天是首场~所以歌单是一首接一首的惊喜
一开始还在猜开场会唱哪首~没想到会是Where you are~
前面连三首马上炒热气氛
接下来排字也超感动超成功 特别敏赫还逐字念出来!!
新专辑里头最喜欢的coffee shop 可以现场看到容和的扭动---圆满*1
我比你的合唱 很讶异也没想到大家新歌唱的这麽好~(虽然我觉得我自己都是乱唱XDDD)
中间的慢歌几乎都是我最喜欢的几首慢歌
Love light前奏一出来 简直要逼死我这红薯饭了---圆满*2
(虽然去年也有 不过这首还是尬意抒情版本阿~~~)
全场又是大合唱~ 没想到结尾大家已经唱完最後一句撒拉逼~
主唱大人还是不愿意开口 大家边笑场边一直bee到主唱做完美的ENDING
Feeling自弹自唱跟These days两首连发果然我又要....圆满*3
再来又是快歌连发~
一直到主唱大人叫大家站起来後 整个气氛high到爆!!!
直感、孤独的人、I'm sorry~又是大合唱无误!!!
(原先还以为依照今天如此爱舞动的CNB~应该会跳他们自创的I'm sorry舞步~Q_Q)
虽然最後喊安可总觉得喊的很尴尬 常常喊一喊就自动消音
(去年我在C8也是这样...可能大家都觉得还会出来!希望下次可以更积极!!)
因为事前已经有看到联合应援站说LOVE是最後一首安可曲
其实这边我超不想听到LOVE的前奏XDDD
虽然彩带海没有很成功 (还好有被後面的丢到有参与感XDD)
以为应该已经结束的时候没想到还有Try again, smile again
看着三楼跟後面二楼的BOICE默默回收彩带(有看到後面BOICE很认真在卷XDDD)
再抛一次虽然没有很完美 不过相信之後大家一定会缔造出超漂亮蓝色彩带海的!!
最後CNB谢幕 背景开始放I'm sorry~
大家合唱I'm sorry 特别是Oh oh back to me. I'm so crazy 这句超感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2KrLmP4hao
(↑暗黑连结,如果不行的话等等删掉!!)
让我一度以为CNB要被招唤回来了!!
不过可惜只好下次相见了!!!
心得文打的很乱~不过今天的演唱会我觉得超级棒der~
特别是很多地方大家合唱还有都可以接住主唱大人丢出来的part
相信今天无论是对CNBLUE或者是BOICE都是难忘的一天!!---大圆满!!!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19.26
1F:推 deloro :你的圆满点和我一模一样 > < 04/07 02:08
握手!
2F:推 hua77 :我也是数度眼框泛泪超感动的! 04/07 02:08
O_Q
3F:推 ai5945 :刚放"谢谢"的时候还觉得有希望再上台说... 04/07 02:23
真的~只好幻想这是宗泫在後台唱!!
4F:推 trsa :我也有默默的卷彩带回来>"<Y 04/07 02:23
超可爱的XDD
5F:推 winnieya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其实容和似乎有用单手比自创舞步耶 04/07 02:31
哈哈 那我要在圆满+1
6F:→ hachuz :下次彩带要亮蓝色,不然跟本看不到 04/07 02:31
下次一定要成功!!(握拳)
※ 编辑: chaneyunnsha 来自: 122.116.119.26 (04/07 02:41)
7F:推 gomorita502 :自创舞步是? 04/07 03:18
8F:推 onlyWeng :其实宗泫也有小小比了一下XD 04/07 06:34
9F:推 carolineLie :ohoh back to me那句 的时候容和有小跳一段自创舞XD 04/07 10:06
10F:→ imd0122 :Oh oh back to me. I'm so crazy跟旁边跳得很开心XD 04/07 11:45
11F:推 vannysa :我也超不想听到LOVE的前奏,一听到整个心情荡了下来.. 04/07 17:16
12F:→ vannysa :接下来就是默默的望着舞台仔细的再看他们每个人最後 04/07 17:17
13F:→ vannysa :一眼...听他们最後一首歌....想将一切回忆留到下次再 04/07 17:18
14F:→ vannysa :会之时.........眼眶红红的.... 04/07 17:18
15F:→ vannysa :有的,容和有跳一段自创舞,刚好大萤幕没Take他... 04/07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