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call1126 (洪呵呵)
看板CNBLUE
标题[心得]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 QQ
时间Sat Apr 6 23:31:29 2013
满心欢喜的期待着这天
终於到了
大家的蓝光 没有空座位 超状观 (没加场是悲剧
从一开始就是3首HIGH歌
现场的魅力无现阿四只
自介整个有趣到不行
还有只有敏赫提到了应援 可能是大家很晚举吧! 可是很完美!
不知为何只有容和讲的话是可理解的
XDDD
正信的发音很有事
中间宗泫显然是讲中文 只是大家似乎都没理解 (我也现在还是没理解 是说"很有事"吗?
---
唱歌时大家一起唱 感觉超好
容和的搞笑很精典
这次莫名感觉我们二哥画面比较少
(本命! 2D根本脸都看不到了 急需要延伸舞台!!!或置中
---
结束的感觉好快 两个半小时一眨眼就结束了
我还以为会有3-4小时 QQ
安可应援我没有做到 因为感觉太快了 根本不知是安可 QQ
最後在放 i'm sorry 大家都舍不得走 还一起唱完(落泪中) 直到放结束的字幕
我也才意识到 真的结束了
我们和他们离最近的距离的一次
就酱 咻
END
害我想去送机了 T_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74.45
1F:推 pennymstkd :1很有趣XDDD听超多次才突然理解 04/06 23:32
2F:推 mushroom0116:超棒的 今天好有趣排字有看到真的好开心宗泫说的我也 04/06 23:33
3F:推 lovekunimi :很有事应该是很有趣吧?!XDD 04/06 23:33
4F:推 a712q :我也一直听成很有事 XDD 想说是什麽事 XDD 04/06 23:35
5F:推 Cilion :还有“齁果”XD 04/06 23:36
6F:→ NEORU :二哥好可怜 大家都听不懂他说的 只好一直说SORRY 囧 04/06 23:36
7F:推 hywjs :这次宗泫唱得比较少..但会走到台前已经进步了XD 04/06 23:38
8F:推 durj0516 :宗泫还脸红~超可爱的!!! 04/06 23:39
9F:推 Librababy :宗泫声音怪怪的 有人听出来吗 04/06 23:39
10F:推 coolman123 :敏赫有一个个念出来 彩带还有人提早丢 最後没人丢XD 04/06 23:39
11F:推 pennymstkd :宗泫开始的Mic回音比较大一点(有点过大) 04/06 23:41
12F:→ pennymstkd :不过比去年状况好很多 04/06 23:42
13F:推 chunfly :我也以为宗泫讲很有事XDDDDD 04/06 23:43
14F:推 tawktawk :敏赫的镜头很少,都没看到他甩鼓棒 04/06 23:44
15F:推 Librababy :我有看到甩鼓棒...不过只有一次 04/06 23:45
16F:→ tawktawk :摄影师可以是容和的fan,都taka他比较多... 04/06 23:45
17F:→ lulu0408 :没办法,容和今天表情超多又生动...XD 04/06 23:46
18F:→ lulu0408 :其他人可能语言不通,就索性丢给大哥发挥了..XD 04/06 23:47
19F:推 lytp :宗泫声音怪怪的+1 04/06 23:47
20F:推 lovelybaozi :今天宗泫唱比较少(泣),容和的头发挺抢戏的(!).... 04/06 23:50
21F:→ lovelybaozi :最後静电飘起来了(科科) 04/06 23:50
22F:推 coolman123 :最後还有丢东西给底下 抢到的真幸运 04/06 23:51
23F:推 Cilion :有一幕敏赫对正信一直笑笑好久 不知在笑什麽 超可爱 04/06 23:51
24F:→ Cilion :! 04/06 23:51
25F:→ kasy79 :相对的正信的PART变多了 04/06 23:51
26F:推 chunfly :今天容和头发超有戏XDDDD 04/06 23:52
27F:→ Cilion :还有花轮头跟中分 04/06 23:52
28F:推 shiawyee :中分的时候内心觉得好有以前郭富城的FU...XDDD 04/06 23:55
29F:推 carolineLie :头发真的常常使人大笑XDD 04/07 00:01
30F:→ aanubis :重头戏彩带海就悲剧了!没抓到丢的时间点,一楼的还 04/07 00:01
31F:→ aanubis :紧张彩带要丢啊! 04/07 00:03
32F:推 apamv :彩带海好可惜啊,我被後面的丢到头还心里OS不是现在吧 04/07 00:09
33F:推 shine1389 :宗泫应该是要说很有趣XDD一直转不过来哈哈 04/07 00:10
34F:推 b847343 :推很有趣听超久才懂~~~~ 04/07 00:13
35F:推 kitty0120 :我怎麽觉得二哥是说 很有意思但少讲了意就变成很有事 04/07 00:17
36F:推 Dorisfly :宗泫我猜是"很好吃"或是"朋友是"台湾 之类的吧 04/07 00:18
37F:推 nichous86 :我听起来是"很友善"耶~~~ 04/07 00:25
38F:推 aleiv :我觉得是“很有趣”耶 04/07 00:31
39F:推 lilyhui :头发有戏加1XD 04/07 00:42
40F:推 shykiki :我也是听"很有趣"! 但大家听不懂~~他还说sorry!哈哈 04/07 00:42
41F:推 nana0711 :应该是很有意思吧,但他意思这两个字连在一起 04/07 00:43
原来是很有趣阿~ 反正无论如何心意到就好 还是很开心今天
就是太早结束了
※ 编辑: bbcall1126 来自: 61.62.74.45 (04/07 00:47)
42F:推 decwen18 :二哥说很有事我大笑XDD 04/07 00:48
43F:推 alien016 :宗炫很爱跑去旁边的楼梯舞台 在红B看觉得好好笑可爱! 04/07 00:48
44F:推 hachuz :完全不知何时该丢彩带耶! 04/07 00:50
45F:→ hachuz :P.s我也被丢到头哈 04/07 00:50
46F:推 vomskdto :郑容和超有舞台魅力的!!! 04/07 01:10
47F:推 lovermint :我听是很有趣XDDD 04/07 01:39
48F:推 kiraashleyta:我听到很有善+1耶!! 04/07 04:54
49F:推 vannysa :我听到的是"很有事.."但他很慌张....应该是"很有趣" 04/07 15:52
50F:→ vannysa :二哥镜头没有变少...今年镜头比去年均分许多...但容 04/07 15:52
51F:→ vannysa :和的头发真的很抢戏^^还有他说"大家跟我一起唱"和"我 04/07 15:53
52F:→ vannysa :要跳舞"很标准^^还有最後四人照的挤脸装眼睛大很爆笑 04/07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