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lia4051 (没什麽大不了)
看板CNBLUE
标题[分享] Blue moon周边入手
时间Wed Apr 3 19:42:49 2013
一早就收到取货通知
迫不及待的领回家
和大家分享一下
http://miupix.cc/pm-JV3GKE
我买了衣服、手灯、海报、毛巾、场刊和明信片
拍的不太好请见谅
衣服材质很舒服,和吉他T还有Blue night的都一样是纯棉,不过有缤纷的星星图案,果真是Blue moon!
http://miupix.cc/pm-IHRH58
这次的毛巾就没有比较惊艳,背面是四子的名字,但感觉像用银胶带黏出来的我想我不会让它下水吧。
http://miupix.cc/pm-7DV8L1
手灯和Blue night的造型差不多,只是多了金葱(今年是亮晶晶路线
http://miupix.cc/pm-RB48LK
明信片的敏赫让我恍惚了一阵(向日葵效应
http://miupix.cc/pm-9K6TBJ
http://miupix.cc/pm-VSO5TX http://miupix.cc/pm-GA85RQ
http://miupix.cc/pm-JVOSW0
场刊的照片拍个人的和大家分享一下,总共有15张照片(个人3张,团体3张
整体来说品质还满好的,当然和日本出的相比是朴实许多
但看到标示都是韩国进口的时候还是十分开心啊!
後天就能看到四子了真的开心无比
演唱会让我们一起创造美好的夜晚吧:)
--
Sent from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1.106.155
1F:推 niniylo :我只有海报没买,其他和原PO一样!! 04/03 19:48
2F:推 shykiki :好棒喔!!我也好想要手灯 >< 04/03 21:31
3F:→ celia4051 :我本来不买海报的,但还是手滑了XD 04/03 23:04
4F:推 sheal :我只有衣服是这次主题,手灯毛巾是之前的,没关系吧 04/04 13:51
5F:→ vannysa :我只买了海报...昨天刚收到..有胶面设计还不错!至少 04/05 14:46
6F:→ vannysa :不是一张普通易撕破的铜版纸...海报筒也挺不错看,充 04/05 14:47
7F:→ vannysa :满了星星,就像黑夜里的星空一样.... 04/05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