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uno ()
看板CNBLUE
标题[应援] 和CNBLUE一起做公益 PTT扇子登记区
时间Thu Mar 28 04:26:16 2013
前言
很多人询问,会不会换不到,所以应援团队决定开一个登记区for PTT,
不先汇款
只要你
有登记并且
在规定时间内,保证绝对换得到喔!
内容
有板友来信询问PTT这次会不会出周边来贩卖
在此先感谢板友们对本次美宣图案的支持 :)
板方考量到集资金额的运用 想把板友的心意都有效运用在应援上
因此从过去至今 PTT的集资方式都是采集资而非贩卖周边的方式
这点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体谅和支持!
而由於本次应援较特殊的是
为了响应CNBLUE去年在非洲建学校满一周年
我们也想效法这份帮助孩童的心
因此在CNBLUE来台应援中特别提出了公益应援
以募集款项来作慈善捐款的方式
当然也考量到公益款项如果越多 就能过帮助越多的孩童
因此综合了以上的想法
板方提出了一个方案 想调查板友们的意见
「制作公益扇子,该产品之募款收入扣除制作成本,全数捐入公益款项」
以下是美编人员设计之扇子图样:
http://i.imgur.com/COkUqIs.jpg
【此公益扇子为捐款50元即赠送一只!】
以现场募款的方式进行 板方会在小巨蛋周围设置捐款区
其收入在扣除制作成本後的剩余金额 将直接作为捐款项目
而原先大家集资的金额中 除了使用在应援项目之外
其余款项也依然会一并捐入公益捐款
领取规则
*时间:102.04.06 12:00-17:00
(逾时不候)
*地点:当天会在闲聊文/FB公布
(一定会在显眼的地方等你们喔)
‧只要您事前填写G单登记,将为您保留预约至当天下午五点,请於时间内前来领取
‧填写G单完成将获得一组编号,届时到现场报编号即可
‧不需事先汇款,统一现场进行捐款
‧请勿跑单,跑单者将公布黑名单,若有重大缘故不能前来,请及早连络
登记区
http://tinyurl.com/c4e2q4p 填写
(填写时间只开放到 102.04.05 19:00止)
http://tinyurl.com/cafbxrc 查询
(PS.因为编号是人工Key,所以并不会马上显示出来
麻烦过几个小时後再前往查看编号,谢谢)
号外★
集资小礼之一「胸章」率先公布
→
http://i.imgur.com/YcrhNEA.jpg
(PS.照片是出自於板主破破的手机,所以有点雾但是实品绝对清楚!!)
虽然都是小小的礼物,但是应援团队美工组也是用了无数个夜晚在画图
像是蓝月计画的LOGO和Banner,也是出自於本版应援团队美工之手喔!!
不外乎的就是希望参与集资的BOICE能收到可爱又美观的小礼物能够收藏当回忆,
希望我们的心意大家能够知道也开心的收下小礼物~~
如果也想获得小礼物,欢迎各位参与集资,不管多少钱都是一份心意!
您的心意是一份对PTT应援团队的信任、是一份对这次CNBLUE演唱会的祝福。
我们绝对会妥善利用,并且剩余资金将和公益扇子款项一起捐往公益机构。
集资资讯 (←有集资小礼物和抽奖喔) 详细:#1HEwb6Wm
汇款金额:请以一百元为单位来进行汇款
汇款资讯 ↓请开灯
汇款帐号:0311771 0164926 (邮局-秀山邮局)
汇款姓名:刘芳妤
汇款时间: 即日起 ~ 4/1 23:59 止
汇款完成者请填写 对帐表单:
http://tinyurl.com/bcc2e8x
确认表单:
http://tinyurl.com/bg7coot
(ps.每天都会更新,如有问题请站内信喔!)
板主将会定时更新对帐结果 请记得要填
如有相关问题还请站内信联络 感谢配合
最後相信各位多少都有得知,根据这次的应援整合PTT主要是负责场外应援
场内应援将由其他家应援团队负责,也希望各位能多多配合此次的场内外应援喔!
详细内容会在下礼拜发公告让大家了解喔!!
最後,感谢各位的参与与信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0.11.163
1F:推 kinkielsa :已填单 辛苦了!!!!!!!! 03/28 09:07
2F:推 rita810813 :辛苦了^^ 03/28 09:49
3F:推 chunfly :已填单!辛苦了~谢谢:) 03/28 10:30
4F:推 pandaY :已填g单~很期待4/6~辛苦了^^ 03/28 10:32
5F:推 justnikki :已填单 辛苦罗! ^^ 03/28 14:49
※ 编辑: pinkuno 来自: 59.120.3.76 (03/28 14:55)
6F:推 anita10918 :我也填单了谢谢^ ^ ^ ^ 辛苦了!!!~ 03/28 15:44
7F:推 yingshadow :请问一下 如果不会去现场 就不能领扇子吗>< 03/28 17:17
8F:→ pinkuno :可以请朋友代领 因为寄送风险高 !! 03/28 17:17
9F:推 yingshadow :好的 谢谢版主~ 03/28 17:23
10F:推 shiftann :版主抱歉呀,我刚刚用手机版本打推文回覆,结果按错 03/28 23:08
11F:→ shiftann :按到回覆文章,不好意思啊!不是故意的…… 03/28 23:08
12F:→ kaedechen :@shiftann 下次请注意一点:P 03/28 23:10
13F:推 shiftann :下次一定一定会注意的,真是抱歉阿!谢谢版主大大原 03/28 23:22
14F:→ shiftann :谅~~(刚刚送出後,发现是回覆文章,整个吓死我了, 03/28 23:22
15F:→ shiftann :但又不知道要怎麽删除,很慌张~) 03/28 23:22
16F:推 vannysa :已填单.. 03/30 21:25
17F:推 kitty0120 :已填单~ 大家辛苦了!!! 04/01 15:24
18F:推 mushroom0116:扇子我刚刚好像登记成两次 其实我只要四个就好在烦 04/04 01:45
19F:推 mushroom0116:请帮我删掉重复登记的><不好意思i'm sorry >< 04/04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