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kielsa (~Elsa~)
看板CNBLUE
标题[板友] kinkielsa
时间Fri Mar 22 22:46:38 2013
* * ───── 板友资料 ─────────╮
〞 〞 .***.***.┼╮
**.**.* │
批万ID:kinkielsa
昵 称:Elsa
性 别:女
生 日:07.31
职 业:暗黑无比的法律世界 ^_<
地 区:台中
连络方式:站内信
│**.****.
╰┼.***.***. 〞〞
╰──────────────────── * *
.★*★.
.*★ *.* ★
★ ─╮ *
★ ╰───── CNBLUE问答 ─────────╮
‘*. . ╰─╮
‘ ‧ .’
│
喜欢上CNBLUE的契机?
带我进入这蓝色风暴深渊的是美男这出戏剧...
只是 一开始是因为朴信惠而开始观看美男
然而那时候反倒是被Jeremy甜甜的笑容所吸引 >///<
後来因为姊姊在看韩粽 而开始看我结
那时候并没有特别挑红薯夫妇看 而是每一对都看
越看越觉得容和的搞笑(?)天份超吸引我
更在因缘际会之下听到 LOVE这首歌
容和唱这首歌的现场 那个华丽无比(?)的手部动作
以及勾死人不偿命的眼神 我整个被电到了 >////<
就开始跌入这无比大的 却跌得很开心地坑XD
喜欢CNBLUE的哪一点?
每首歌曲都可以让我中毒!!!!!!
都可以让我一听在听
而且每位团员那上节目的[认真(?)模样
完全让我感受真诚(?) XD
最喜欢CNBLUE中的谁?
被容和引进这坑
但是中途看到敏赫甩鼓棒超帅的影片
而被吸走了一大段时间
後来宗泫的绅士品格 那深情的唱歌模样
瞬间又变心>///<
I'm sorry专辑发行後
四次元少年正信的帽子形象 又打动了我 帅翻了!!!!
总归 我是以容和为本命
但时常变心的人 XDDDDD
有特别喜欢CNBLUE的哪首歌吗?
最爱还是 LOVE
歌词的"Love Love Love Everybody Clap Clap Clap " 完全中毒啊!!
公司同事也被我无限REPLAY到可以搭上副歌
那时候 我完全觉得爽翻天XD
上张专辑的 LOVE GIRL也让我大爱>////<
MV拍的超级棒!!! 那段时间几乎每天都会开这首歌的MV来看
女主角超口爱XD
I'm sorry这专辑中的coffee shop以及 la la la
也是让我在脑海中无限repeat
总归 几乎每首歌都会中毒一阵子 XDDDDD
想对CNBLUE说什麽话吗?
请持续用歌曲打动我们
在CNBLUE变成老爷爷乐团的这一段时间
BOICE会一直支持到底的!!
想对板友们还有CNBLUE板说?
看我的帐号应该就知道 我原本是跌Kinki kids 近畿小子的深坑
在他们越来越少合体的活动过程中
感谢cnblue的出现
完全填满了我的空虚(?) XDDDD
我的第一次出国因CN贡献了韩国
还非常幸运的在韩国 那几天遇到CN的韩国巡回演唱会
(虽然最後因在韩国观光公社的系统没买到票而没去>"<)
去年南港的演场会 抢到了票 却因为家人住院 而只好转卖
今年的演唱会 机台抢到第一名
排了四个多小时 却在最後结帐关卡被系统跳出 那时候超想哭Q_Q
还好那时候身为乡民的我 默默地开启PTT 看到有人推文说随时在抢票
立马冲回机台 顺利抢到了票!!!!!!!!!
所以...........各位BOICE
我们今年一起嗨翻小巨蛋吧!!!!!!!!!!!!!!!!!!!!!
(忽然觉得我好搞尾喔 = =")
╮
│
╰╮ ◢◣◢◣
╰────────────────────────◥██◤
◥◤
--
最初描绘的梦想,你现在还记得吗ꄊ
当最初曾有的梦想,想不起来时 从现在开始描绘,还来得及吗?
http://www.wretch.cc/blog/kinkielsa
http://www.plurk.com/kinkiels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0.245.9
1F:推 vannysa :您的职业栏介绍^^"欢迎啊~~ 03/22 22:57
阿哈哈!!!! 欢迎大家跟我讨论法律的暗黑层面 (误 XDDD
※ 编辑: kinkielsa 来自: 1.170.245.9 (03/22 22:59)
2F:推 wentemp :欢迎 !!!!!!!!!!!! 03/22 23:08
3F:→ wentemp :还有推以容和为本命时常变心 XD 03/22 23:08
4F:推 wild51244 :天命(? 推XD 03/23 00:00
5F:推 ying110407 :一起嗨翻小巨蛋!!!! 03/23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