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ey (Basil)
看板CNBLUE
标题[心得] 今日购票心得
时间Sat Mar 16 17:46:25 2013
期待这天好久了 票价出来的时候就开始紧张><
一早起床就看到有板友很早就去排队
所以搞的心情更是紧张
於是梳理好後就立刻冲向第一家全家
到达时已经有人先排队了
原本想说 那就直接排第二个
但又怕第二个买不到票怎麽办><
所以就直接冲第二家
这家的机台前已经也有人排队了
所以就又放弃冲向第三家
到了店门口 发现也有一个人坐着等待买票
但...他是买在中的~~~
所以就直接在这家等
女孩买在中时我一直在偷偷观察((搞得自己很像偷窥狂><
後来发现他买了快半个小时 心中涌现不安 想说到底发生什麽事了
结果走过去问才发现他买的时候 竟然当机 还当了10分钟...
店员也很好心赶快重开机
当他在买票时我也跟着很紧张 好险最後他买到了....
(怎麽写到这边感觉好像是在写在中的心得文= =")
接下来就换我冲了 12点一到就赶快点进去 而且还不小心点到华娱....= =
接着系统就一直跑一直跑
只要系统大约10秒-20秒没有往下个步骤走 我就会回首页再重点一次
终於好不容易进到了选区跟票数
接着系统又继续跑(准备要进入印单的画面) 但都一直没出现 所以又开始继续重点动作
好不容易又进去了 又到印单画面 这次我就让系统跑 绝不要再重点
终於印单画面出现的时候 心中整个大欢呼 也赶快印出让後面的赶快买
店员也很好心的说 快来刷快来刷
就这样我就买到了红2E的票 YA~~
希望排到我後面的人也有买到他们想冲的票
其实听到我後面的要买800票的时候
我心中有想说要不要给他先买 因为感觉这次800很抢手
但心中的小恶魔说 不行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是第一个排队位置的 而且买不到票就哭哭了
所以.... 希望你有买到票><
谢谢大家看完我冗长的心得文
4/6一起嗨吧~~~~ Y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26.102
1F:推 vannysa :小恶魔在今天无罪^^ 03/17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