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hbeth2266 (mama)
看板CNBLUE
标题[心得] 第一次排队抢票简直崩溃
时间Sat Mar 16 17:06:49 2013
虽然不是第一次看演唱会了
可是第一次看演唱会是献给我最爱的林俊杰
莫名的完全没有抢票经验(到底还是国外来的果真可怕
然後布了好多条线拉了好多盟友要一起买
结果今天心得就是 自己买比较有机会买到
因为自动画位有时候笨死了 不连号就不帮我画
自己选位置又多一道步骤(我今天好不容易按进八百选完位置就挂了
进入正题(呼
第一次抢票 想说三峡鸟不生蛋应该不用太早(重点是三峡爆多全家
九点吃完早餐跑到楼下等 看到一桌读书的人就大概猜到是要买票的(一问之下果不其然
後来就到另一家较远的了排了第一个
不过为什麽连第二个人都不出现害我排第一个很没成就感(哭哭
重点是终於十一点五十五分了 开始有另一组人马到达 看我死守机台前
然後他们也很激动的问我买多少 我可是很有自信的回答八百
然後他们想买四千五所以应该是无法一起一阵失望
不过他们超可爱的 开始听中原标准时间倒数计时然後一到马上叫我按
害我也跟着紧张起来 第一次买票超级手忙脚乱
然後因为要帮盟友买所以想买四张
反正就悲惨的好不容易选完八百座位结果跳出来了
当下知道掰掰了
後来等了十分钟才终於又按进页面发现八百的已经没了
然後後面那组人马很紧张的一直看着机器
我只好放弃让给他们先按(当初是希望有好报的
结果他们按不到三秒马上出现两张四千五了 哀
之後我继续在那里乱按乱按
大概十分钟清票一次
然後我朋友开始说服我 第一次看就买个一千八是会怎样
後来忍痛终於决定之後
又按进去了 按了两张一千八结果自动选位电脑白目
反正又跳掉了
朋友又说服买两千八 我也白痴被说服了
然後又按两张两千八结果自己选位等选完早就又不见了
到了十二点五十分怒吼一点就不玩了
然後乱按就被我按进了一千八 这时再也不顾道义了选了一张自动选位
终於我人生第一场韩国艺人演唱会要来了
莫名的被我选到3F 有人也是这区吗?? 好想要有陪伴者
最重要的是很对不起联盟者 虽然他最後也自己买到了两千八= =
今天真的是太夸张了
现在想起来觉得根本过了一世纪之久
然後爆炸预算了 嘿嘿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4.126.81
1F:推 yuri1116 :推林俊杰! 咦?! 03/16 21:55
2F:→ yuri1116 :我人生第一场演唱会也是献给最爱的JJ :P 03/16 21:55
3F:推 vannysa :朋友说服你那段很有笑点>.< 03/17 00:36
4F:→ bethbeth2266:Y大也是献给林俊杰吗 YAY 03/17 09:11
5F:推 yuri1116 :对呀 :) 03/17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