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板


LINE

剩下不到12小时,板上HOT大家都是太紧张睡不着吗!! 版主们也很紧张阿~~ 「3/16」真的是卖票的黄道吉日,所以大家不管几点出门排队,都要注意安全喔!!! 相信很多人都七早八早都要到全家报到,所以欢迎大家来闲聊舒压一下XD 还有我要说的是因为版主们都要抢票,所以今天无法一直在电脑前面 所以大家抢到票开心之余,想发心得文是OK的喔,但是也请遵守版规。 以下是注意事项 ○ 网路卖票网页 http://tinyurl.com/befg4zp ● 网路及FamiPort 购票步骤 http://tinyurl.com/bk4sojt ○ 台湾是BLUE MOON首场,所以没有歌单可以参考喔。 ● 抢票心得文,开放至3/16 23:59,超过时间PO心得文一律删文处理。 ○ 揪团区已开放,转让票区在3/16下午开放,会在揪团区原文修文放网址 不另行开新文章,请大家注意。 ● 3/16 会公布关於公益应援的另一波消息,欢迎大家参加。 ○ 请大家在发文推文的同时,注意板规喔。 ● 蓝月计画:LET'S ROCK THE MOON http://www.facebook.com/CN.BLUEMOON.TW (应援计画也会更新於此。) By 版主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0.11.163
1F:推 cert19 :推!!版主辛苦了!!今天一定要抢到票!!! 03/16 00:48
2F:→ flygaga :我在全家等你们了!!! 03/16 00:49
3F:→ Minney :就是今天了,实在是太紧张了啦!!!! 03/16 00:50
4F:推 BenLucy :现在就排太厉害! 03/16 01:03
5F:推 nuneo :请问一下有说明几点清票吗? 03/16 01:10
6F:→ pinkuno :这次还没公布!! 03/16 01:14
7F:→ cert19 :目前好像还没有说几点清票 03/16 01:15
8F:推 LeeJongHyun :我也很紧张>_< 03/16 01:19
9F:推 Cilion :紧张到睡不着觉了 >"< 03/16 01:29
10F:推 s827 :大家加油!!! 03/16 02:13
11F:→ rachel80328 :大家觉得会不会加场呢?! 03/16 02:18
12F:推 lovechang39 :不知道用网路买顺不顺 03/16 02:26
13F:推 cert19 :不太可能加场 时间太近了 场地好像只租2天 03/16 02:39
14F:推 sunnypeggie :(大夜班中)希望早上下班过去还能排第一个>< 03/16 03:53
15F:推 cert19 :糟了...紧张到睡不着... 03/16 04:03
16F:→ flygaga :楼上,睡不着就来排了XDDD 03/16 04:16
17F:推 po8625 :我也在排了~话说想请问大家有再全家买过的亲,买票步 03/16 05:02
18F:→ po8625 :骤可以先点到演唱会前个步骤,整点到在从演唱会进去 03/16 05:02
19F:→ po8625 :吗吗? 03/16 05:02
20F:推 lilyhui :想问同个问题>< 03/16 05:05
21F:推 flygaga :不知道行不行耶 03/16 05:11
22F:→ pinkuno :不可以 他会重新整理阿~~~~~~ 03/16 05:14
23F:推 lilyhui :所以12点整才有演唱会的按钮出现吗?现在还没看到>_< 03/16 05:17
24F:推 flygaga :演唱会一直都有,是要到12点才有cn可以选吧 03/16 05:18
25F:推 po8625 :所以不能先按完我同意,整点後在开始点演唱会罗? 03/16 05:20
26F:推 lilyhui :了解,12点看的到我就放心了^^ 03/16 05:23
27F:推 flygaga :我懂你意思,可以试试,买到就代表可以XDD 03/16 05:23
28F:→ flygaga :看的到是一回事挤进去应该又是一回事XD 03/16 05:23
29F:推 po8625 :哈哈哈XD 谢谢fly大~~ 03/16 05:26
30F:推 flygaga :大家都在开始努力奋战了吗:-) 03/16 05:26
31F:推 LiDoo :目前全家还没人来> < 03/16 05:53
32F:推 shushu09 :全家机器没有连结耶?!这是正常的吗?我找不到连结 03/16 05:54
33F:推 shushu09 :可以帮帮忙看看吗?怕自己再排队结果没买到!拜托了 03/16 05:58
34F:推 hua77 :全家也没人中:) 03/16 06:00
35F:推 celia4051 :早安各位,我也准备要出门啦! 03/16 06:04
36F:推 flygaga :正常阿现在只能点到演唱会但里面没有cn可以选 03/16 06:05
37F:→ flygaga :是说我这边连来机器看的都没有… 03/16 06:06
38F:推 shushu09 :我这边也是!演唱会里没有CN的连结!让我好担心! 03/16 06:10
39F:推 hua77 :12点连结才会出现呀~ 03/16 06:11
40F:推 friend7649 :大家已经在排了麻?!等下班才能排 03/16 06:19
41F:→ pinkuno :到现场惹!! 没人阿~~~ 03/16 06:22
42F:推 taeliu :可以弱弱的问一句是对中原时间还是发咪碰上面的时间 03/16 06:23
43F:→ taeliu :…… 03/16 06:23
44F:推 celia4051 :应该是中原标准时间吧,系统统一设定的 03/16 06:26
45F:推 friends1117 :大家都是站在机器前面排吗~~?总觉得店员一直觉得我 03/16 06:29
46F:推 flygaga :我在机器前拿椅子呀,还跟店员有说有笑 03/16 06:29
47F:→ flygaga :是说发咪坡慢我手机两秒… 03/16 06:30
48F:推 friends1117 :z是自备椅子吗~XDDDD 03/16 06:31
49F:→ flygaga :拿店里的小圆椅wwwww 03/16 06:31
50F:→ pinkuno :我是用这招 但仅限有座位区 http://miupix.cc/pm-RA 03/16 06:34
51F:→ pinkuno :刚刚跟店员说 他还傻了一下~~~ 03/16 06:34
52F:→ pinkuno : http://miupix.cc/pm-UFVIJS 03/16 06:35
53F:推 smallfish :我也在排队了~没有人排耶~ 03/16 06:36
54F:推 flygaga :没有看到图hahahaaa 03/16 06:36
55F:→ flygaga :超吊这招XDD介我po fb可吗 03/16 06:37
56F:推 smallfish :有座位区但我还是傻傻站着QQ 03/16 06:38
57F:→ pinkuno :我记得这招很多人用 哈哈 03/16 06:38
58F:推 lilyhui :我也不知道要怎麽办耶,一直站机器前面好像很怪T.T 03/16 06:48
59F:推 celia4051 :我也是第一个,店员还不知道要卖什麽 03/16 06:48
60F:推 yvonne60226 :先和店员说好後就可以去座位区休息 03/16 06:48
61F:推 hua77 :自己作号码牌好像也不错 03/16 06:49
62F:→ yvonne60226 :坐在看得到机台的位子 03/16 06:49
63F:→ yvonne60226 :能不能再机台贴东西要问店员,有的不给贴 03/16 06:49
64F:推 lilyhui :所以如果有後面的人来店员也没特别提醒怎麽办T.T 03/16 06:50
65F:推 kaedechen :我这边刚才来了第二个人 TTTTT 03/16 06:51
66F:推 yvonne60226 :还是要自己多注意,有疑似要买的人,要主动问 03/16 06:52
67F:推 micky8595 :我离家近的全家都有人了只能去无坐位区的了 03/16 06:55
68F:推 celia4051 :店长还说我们这很少人会来,要我晚点再来就好,死守 03/16 06:56
69F:推 flygaga :http://ppt.cc/QtWp 03/16 06:58
70F:→ flygaga :我刚好这样等等还可以坐下来 03/16 06:58
71F:→ pinkuno :所以要三不五时 探头看一下发米碰!!! 03/16 06:58
72F:→ flygaga :而且等等大夜换早班要交接好,所以我还是在前面XD 03/16 06:59
73F:推 hua77 :Flygaga和我一样XD 03/16 07:03
74F:推 flygaga :耶嘿!握手!早班来了,我的早餐甚麽时候才来(〒︿〒 03/16 07:05
75F:→ flygaga :) 03/16 07:05
76F:推 celia4051 :我完全是站在前面死守的,因为店里没座位!跟店长聊 03/16 07:06
77F:→ celia4051 :天,早餐已经吃完了 03/16 07:07
78F:推 flygaga :一起站一起站!我一直以为我这是一级战区呢… 03/16 07:08
79F:推 v0912605232 :我这家也没人,可是怕有人插队TnT 03/16 07:09
80F:推 flygaga :我的早餐我朋友不知道甚麽时候来送 03/16 07:13
81F:推 celia4051 :买票是站争(误)我已经打算站到12点了。加油! 03/16 07:15
82F:推 flygaga :我想睡了(〒︿〒) 03/16 07:16
83F:推 lilyhui :店员一直怂恿我不用这麽早来>_<>_<所以今天是金在中 03/16 07:18
84F:推 micky8595 :找到一家有坐位的 刚刚问过店员这家没人排 03/16 07:18
85F:→ lilyhui :的也在全家卖吗? 03/16 07:18
86F:推 lilyhui :我的座位区看不到卖票机,店员也没要帮引导的意思, 03/16 07:20
87F:→ lilyhui :大家觉得我是不是站在机器旁比较保险>.< 03/16 07:20
88F:推 yvonne60226 :可是这样要站好久耶! 03/16 07:21
89F:→ yvonne60226 :我会先坐,有人来或一段时间起来看一下机台 03/16 07:22
90F:推 ysdaisy :现在就去全家排的,都是在台北的全家吗? 03/16 07:23
91F:推 flygaga :排票就是站争,刚有乡民大说啦XD 03/16 07:24
92F:→ pinkuno :我是台北无误 台北感觉都好战区 03/16 07:24
93F:推 celia4051 :我是站在旁但会走动就是了,朋友排的店已经有五人了 03/16 07:24
94F:推 flygaga :我这边都没人耶QQ 03/16 07:26
95F:→ celia4051 :我也是台北,好多早起运动的人,真健康 03/16 07:26
96F:推 lilyhui :哇!5人-_-;; 03/16 07:26
97F:推 ysdaisy :C大你朋友在哪里的全家呀? 03/16 07:26
98F:推 yvonne60226 :台北,我现在排得很悠闲,听音乐玩手机,但票买好最 03/16 07:26
99F:→ yvonne60226 :重要 03/16 07:26
100F:→ flygaga :我也早起!我昨晚11点就开始排了够早起了XD! 03/16 07:27
101F:→ yvonne60226 :我在热门图书馆旁人,感觉再晚点就会要人来了 03/16 07:27
102F:→ flygaga :大安吗XD 03/16 07:28
103F:→ yvonne60226 :手机推文好多错QQ 03/16 07:28
104F:→ yvonne60226 :小巨蛋XD 03/16 07:28
105F:→ flygaga :可是通常没排到第一个应该就要跑点找其他店家了吧? 03/16 07:29
106F:推 lilyhui :所以有没有各区配票限制阿,很怕大家都挤台北然後其 03/16 07:29
107F:→ lilyhui :他点还有剩票 03/16 07:29
108F:→ flygaga :直接就在演唱预定地旁边XD 03/16 07:29
109F:推 sheal :早上五点起床,六点到,第一个 03/16 07:32
110F:推 celia4051 :我朋友在万隆那边,她也吓了一跳竟然有5个人了 03/16 07:33
111F:推 flygaga :住宅区比较多人的感觉 03/16 07:34
112F:推 yvonne60226 :我跟s大一样:目 03/16 07:34
113F:→ yvonne60226 :大家都好早,我学妹十点才要去,突然有点小替她担心 03/16 07:35
114F:推 flygaga :快call她起床排了XDDD外县应该没差吧 03/16 07:36
115F:推 celia4051 :我学妹八点要起床,但她是帮我抢票,我自己也在排 03/16 07:37
116F:推 hua77 :吃了地瓜当早餐,还没有第2人@@ 03/16 07:37
117F:→ flygaga :我是请我妹在家里网路帮我抢 03/16 07:37
118F:推 lilyhui :听朋友讲之前排小7(别的艺人的)有发号码排,为什麽 03/16 07:39
119F:→ lilyhui :今天没有T.T 03/16 07:39
120F:推 yvonne60226 :bioce平常似乎挺低调的,今天统统跑出来了XD 03/16 07:39
121F:推 flygaga :酱酱转圈!刚聊的很开心的大夜要走了 03/16 07:40
122F:推 celia4051 :H大我也吃地瓜耶,我弟在家帮我用网路抢 03/16 07:41
123F:推 flygaga :等等吃到一半想wc怎办XD 03/16 07:42
124F:→ celia4051 :根据店长说法,公司不让他们发号码牌(袖手旁观 03/16 07:42
125F:推 yvonne60226 :有的号码排有可能是粉丝自己做的 03/16 07:44
126F:推 celia4051 :就只好忍耐了(摊手)太阳真是好大 03/16 07:45
127F:推 t1256817 :七点多到,排第一个,好紧张 03/16 07:46
128F:推 flygaga :好天气!但我好冷围着围巾在全家度辜 03/16 07:51
129F:推 BenLucy :我被店员大哥笑,但店员小妹表示理解 03/16 07:51
130F:推 flygaga :推文的乡民也全部理解(拍) 03/16 07:52
131F:推 kitty1230 :店员好心的问我要不要去坐位区坐!应该是我站柜台旁 03/16 08:02
132F:→ kitty1230 :压力吧 03/16 08:02
133F:推 t1256817 :五个人的那家店,第五个买得到吗? 03/16 08:04
134F:推 celia4051 :等等先按11点的练习一下,真是太可怕了今天 03/16 08:07
135F:推 sunnypeggie :呼~八点下班冲过去,第一位! 03/16 08:08
136F:推 BenLucy :台北万华区人很少耶,希望到中午都没人来,漫长战阿 03/16 08:11
137F:推 cindy801 :八点出门家对面全家有人喝立顿坐在那立刻换一家 03/16 08:11
138F:推 celia4051 :店长说,之前最早来排的是9点,我破记录了 03/16 08:15
139F:推 Cilion :我在高雄,我来排了,排到第一个了 03/16 08:17
140F:→ Cilion :座位好多人,还一个一个去问,好蠢 03/16 08:18
141F:→ Cilion :太紧张了,肚子开始在痛了怎麽办 03/16 08:19
142F:推 friend7649 :到第四家才排到第一个了,要站到12点了~ 03/16 08:20
143F:推 celia4051 :看来大家都站到第一,加油我们一起去看演唱会 03/16 08:21
144F:推 Cilion :f大那里是战区!! 03/16 08:22
145F:推 t1256817 :f大在哪个区啊?好抢手 03/16 08:24
146F:推 hua77 :我在柜台欢乐的和店员聊天,等等换闪光来排XD 03/16 08:25
147F:推 Cilion :不过有些是妈妈跟中年人 我该去问他们有在排吗 03/16 08:26
148F:推 friend7649 :有人是用和库领钱麻?要维修到12点喔!我都尴尬了~ 03/16 08:27
149F:推 smallfish :我从六点到现在还是只有我一个人在排..@_@ 03/16 08:27
150F:推 celia4051 :问问吧,买票是要厚脸皮+抛下自尊的 03/16 08:29
151F:推 Cilion :我这家刚好有秒数的时间可以看,跟标准时间有对到 03/16 08:30
152F:推 sheal :到目前还是我一个人 03/16 08:30
153F:推 ilovesea :七点多到 第一个 边听CNBLUE边等 是说演唱会选项一 03/16 08:31
154F:→ celia4051 :我也是一个人,还好有大家一起聊聊天等待好煎熬 03/16 08:31
155F:推 ilovesea :一直还没看到可以点选的选项 好紧张@@ 03/16 08:32
156F:推 Cilion :机台比全家的时间(标准时间)慢10秒 我要对哪一个 03/16 08:34
157F:→ kitty1230 :12点前到底是要按到哪个步骤等待?好紧张喔剩3个半小 03/16 08:34
158F:推 yvonne60226 :刚刚去隔壁摩斯上厕所XDD 03/16 08:35
159F:推 Cilion :店员人很好问我要不要坐 保险一点我还是直接站在机台 03/16 08:37
160F:→ Cilion :前 03/16 08:37
161F:→ huishanchen3:惨了,用手机要推文变回覆,手机找不到删文啊! 03/16 08:40
162F:推 t1256817 :中年人会不会是黄牛啊? 03/16 08:40
163F:推 kinkielsa :八点半到。。。排第一个! 03/16 08:41
164F:→ kinkielsa :只希望机台顺利 不会当Orz 03/16 08:41
165F:→ huishanchen3:可能太紧张了,希望等一下买票不要按错啊 03/16 08:42
166F:→ kinkielsa :发现机台下方有个宽宏/年代的按钮 03/16 08:42
167F:→ kinkielsa :直接按进去 可以少二个步骤 03/16 08:43
168F:推 Cilion :会有黄牛在高雄排吗? 03/16 08:43
169F:推 CandySD :我整晚睡不着,七点多到园区楼下的全家,排第一个! 03/16 08:43
170F:→ CandySD :店长整个大吓到,一直说:你太夸张了啦! 03/16 08:44
171F:→ CandySD :我淡定的回:一点也不夸张,有人昨天就开始排了~XDD 03/16 08:44
172F:推 hamayu :想请问一下有没有人知道5600是有座位吗? 03/16 08:44
173F:推 kinkielsa :全场都是有座位的 03/16 08:45
174F:推 CandySD :是「全座位区」喔!^_^ 03/16 08:46
175F:推 kitty1230 :排队时店内广播正好播"爱之光"店员还问我这是他们 03/16 08:46
176F:推 yuessi :5600主办说有座位~ 03/16 08:46
177F:→ yuessi :排第一个,店员知道要卖CNBLUE!XDDD 03/16 08:47
178F:推 BenLucy :对一个开心的妹妹说我先来的,好惨忍阿!抱歉! 03/16 08:47
179F:推 Cilion :到底要停在哪一个步骤 每一个都有人说 03/16 08:50
180F:推 kaedechen :非宽宏&年代售票 大家不要按错了喔:P 03/16 08:50
181F:推 celia4051 :买金在中的是不是都去ibon了?拜托不要来全家 03/16 08:50
182F:推 hua77 :不知到时候cnbule 选项出来会排在演唱会第几页..目前 03/16 08:53
183F:→ hua77 :有4页 03/16 08:54
184F:推 t1256817 :不知道按键什麽时候会出来…不会到12点才出来吧? 03/16 08:55
185F:推 hua77 :点宽宏年代售票可进演唱会选项的画面可连到华娱阿 03/16 08:55
186F:→ pinkuno :我们不是华娱阿!! 03/16 08:57
187F:推 t1256817 :不是famiport ticket吗? 03/16 08:58
188F:推 flygaga :famiticket XD 03/16 08:58
189F:推 lilyhui :我也是3点做恶梦没买到,就来排了漵戚~死XD 03/16 08:59
190F:→ huishanchen3:是Fami Ticket没错 03/16 08:59
191F:→ lilyhui :变乱码了,刚是要说把店员吓死XD 03/16 09:00
192F:推 cert19 :有一个在看漫画的男生 他应该不是boice吧??? 03/16 09:00
193F:推 flygaga :我想知道照fami的时间还是种原标准,因为有差两三秒 03/16 09:01
194F:→ flygaga :刚有个女生过来问我排几点,我说12立马走人XDD 03/16 09:01
195F:推 hua77 :原来不是!!阿!但也可以连到famiticket 03/16 09:02
196F:推 cert19 :我这里差了10秒耶!差好多!! 03/16 09:02
197F:→ hua77 :好险有推文我傻了>< 03/16 09:03
198F:推 hate10619 :我悠闲的走到楼下的全家,没人欸!!! 03/16 09:10
199F:推 cert19 :可以点到“购票”就停止吗 03/16 09:10
200F:推 BenLucy :昨晚紧张没睡好!boice们困吗?我快睡着! 03/16 09:13
201F:推 ting2339 :我刚刚走了三间全家都没人耶 可以悠闲的晚点再去排吗 03/16 09:14
202F:推 amy328949 :想问一下紫1b会有视线遮蔽区吗? 03/16 09:14
203F:推 kerkerwen :天阿我才刚起床QQ 03/16 09:15
204F:推 zaxw :如果自动配位一次买两张,一定会连号吗,还是有空位 03/16 09:15
205F:推 cert19 :这里是学区+住宅区 可是目前只有我一个耶 03/16 09:15
206F:推 po8625 :我这里也有差几秒!机器比中原快... 03/16 09:15
207F:推 flygaga :第二个女生来问了,听到Cn露出大笑容然後还是立马走 03/16 09:16
208F:→ flygaga :人XD 03/16 09:16
209F:→ zaxw :意即,只要这区没有连号,就不帮你选了 03/16 09:16
210F:→ pinkuno :通常都会连号 03/16 09:17
211F:推 friends1117 :做在座位区的各位几点会到机器前呀 03/16 09:18
212F:推 cert19 :为什麽听到cn就要露出大笑容XD 03/16 09:19
213F:推 hate10619 :中原跟机器比机器慢了十秒.. 03/16 09:19
214F:推 yuessi :我之前是前一小时到机器前 03/16 09:20
215F:推 cert19 :看到有人一接近机台我就超紧张的 想说“你要做什麽! 03/16 09:20
216F:→ cert19 :!” 03/16 09:20
217F:推 flygaga :我打算if有jyj饭要买让她们买到11:45就end 03/16 09:21
218F:→ cert19 :我这里是机台比中原慢10秒耶 03/16 09:22
219F:→ flygaga :你要做甚麽XD太紧张了啦(大笑) 03/16 09:22
220F:推 WPTinG :我这边的全家现在停电!!! 03/16 09:22
221F:→ flygaga :推文聊天反而不想睡了:-) 03/16 09:23
222F:→ flygaga :停电,快换点阿 03/16 09:23
223F:→ cert19 :我跟hate大的机台一样时间 那要对哪一个 03/16 09:23
224F:→ WPTinG :我要赶紧跑去下一家了QQ 03/16 09:23
225F:→ flygaga :wp大快移动,move move move 03/16 09:24
226F:→ hate10619 :我是打算看机器的啦...XD 03/16 09:24
227F:→ flygaga :me2 03/16 09:24
228F:→ flygaga :你们都领好钱了吗? 03/16 09:25
229F:→ hate10619 :全都准备好了!! 03/16 09:26
230F:推 bethbeth2266:排第二八百还有希望吗 03/16 09:27
231F:推 flygaga :我打算买到再全领!! 03/16 09:27
232F:→ pinkuno :我也打算小白单出来在领钱!! 03/16 09:30
233F:推 cert19 :越来越紧张手都在抖了 肚子有点痛>< 03/16 09:30
234F:推 t1256817 :领好了!怕到时候来不及领,或前面有人领很久XD 03/16 09:30
235F:推 flygaga :好饿,我的爱心早餐何时来呀!(〒︿〒) 03/16 09:31
236F:推 kaedechen :钱早就领出来了XDDD 对了 合库的可以提领现金了TTTTT 03/16 09:33
237F:推 yuhime :请问大家会以中原时间为主还是全家机台呢@@ 03/16 09:35
238F:推 flygaga :hahaaa这个问题超好 03/16 09:36
239F:推 sheeppig :全家店员还搬椅子让我坐在机台前,好感动 03/16 09:37
240F:推 cert19 :如果点进去还没出来 是会被踢回首页吗 03/16 09:38
241F:推 flygaga :没有人觉得冷气很冷吗… 03/16 09:39
242F:推 aiyumi :7点来排 现在还是只有我一人 刚刚还很大胆的睡了一下 03/16 09:40
243F:→ aiyumi :XDDD 03/16 09:40
244F:推 cert19 :我这里机台正前刚好就是座位区 03/16 09:40
245F:推 sheeppig :会被踢回,关于时间问题,我会看在中 03/16 09:41
246F:→ sheeppig :那场是怎样 03/16 09:42
247F:推 friend7649 :这家也没看到有人来,希望有人来陪我聊天喔 03/16 09:44
248F:推 flygaga :大夜根店员聊天时间过超快的 03/16 09:46
249F:推 hate10619 :期待第二个来陪我聊天!!! 03/16 09:46
250F:推 BenLucy :我这里店员帮忙发牌了,放心多了!^^ 03/16 09:46
251F:推 cert19 :我也是一个人 如果有人来的话我会更紧张 03/16 09:46
252F:推 rita810813 :话说每次都有黄牛!!有一个中年男子每次都戴棒球帽~ 03/16 09:47
253F:→ rita810813 :看好多次了~各位boice大家一起加油吧“! 03/16 09:47
254F:→ cert19 :还发牌?!是已经很多人在排了吗? 03/16 09:47
255F:推 flygaga :黄牛!机车! 03/16 09:48
256F:→ flygaga :我刚遇到的听到排cn都跑点了 03/16 09:49
257F:推 cert19 :南部跟北部果然有差 北部根本是战区 03/16 09:51
258F:推 flygaga :说战我觉得也还好其实 03/16 09:52
259F:推 purprta0812 :有人在台南的吗?状况如何呢? 03/16 09:53
260F:→ MACHIAPO :台南我家那也是在排队了说~~XDD 03/16 09:54
261F:推 yuessi :在台南,有两个在我後面来的又都走了 03/16 09:55
262F:推 t1256817 :我刚也碰到第一个来问了!10点大家都出动了! 03/16 09:56
263F:推 cert19 :我这高雄学区住宅区 意外让我没碰到年轻人 03/16 09:56
264F:推 NEORU :我也换了3间才没人在排队,紧张死我 03/16 09:56
265F:推 lilyhui :家里周边的也都有人在排了~ 03/16 09:56
266F:推 aiyumi :出现一个妈妈要帮他女儿排了...虽然我是第一个但还是 03/16 09:57
267F:→ aiyumi :莫名有压力XD 03/16 09:57
268F:推 smallfish :我遇到2个听到我是排CNBLE後立马转身走人XD 03/16 09:58
269F:推 flygaga :虽然是妈妈尊敬她但票还是得等我买到才能把机台让你X 03/16 09:59
270F:→ flygaga :D 03/16 09:59
271F:推 celia4051 :我一直是一个人,店长真好还借我厕所 03/16 09:59
272F:推 yuessi :不想要後面有排人,压力会很大XD 03/16 09:59
273F:推 vannysa :我也请我先生去排队了XD那间目前只有他一个,自制号码 03/16 10:00
274F:推 cert19 :这里都是阿公嬷来消费 不过我还是紧张到肚子痛 03/16 10:00
275F:推 flygaga :haha要是死当在那真的会不知道如何是好,姊姊说不用 03/16 10:00
276F:→ flygaga :怕按到买到就对了 03/16 10:00
277F:→ vannysa :牌...XD还让我先生只要看到有人在店里闲晃就问是不是 03/16 10:01
278F:推 louis213 :我站了10分钟,店员还叫我去坐着等,我不敢离开。 03/16 10:01
279F:推 yvonne60226 :建议大家前先领好比较安全,不然到时候有人领很久 03/16 10:01
280F:→ vannysa :粉丝...我自己是用网路连线购票...我跟他说妈妈和中 03/16 10:02
281F:→ yvonne60226 :或是提款机坏掉之类的,那就悲剧了 03/16 10:02
282F:→ pinkuno :我遇到的也是听到西恩 就走了!! 03/16 10:02
283F:推 yuessi :之前曾经在开卖前练习结果前七分钟死当,只好请店员 03/16 10:02
284F:推 flygaga :我等我朋友过来我也要先去对面领钱好了 03/16 10:02
285F:→ yuessi :机重开好已经开卖了XD 03/16 10:03
286F:→ vannysa :年大叔也要问,不然大叔可能是黄牛,我先生看起来比较 03/16 10:03
287F:推 lilyhui : 现在索性坐地上了,实在太早起想睡>_< 03/16 10:03
288F:→ vannysa :高大凶猛...应该可以...就怕机台不顺和手残了XD 03/16 10:04
289F:推 cert19 :不要死当阿!心脏真的会停掉!!! 03/16 10:04
290F:推 sonoko0613 :跑了3间全家才抢到第一顺位,大家fighting!! 03/16 10:04
291F:推 flygaga :按的那一瞬间真的要看祖先有没有保佑了 03/16 10:04
292F:推 yvonne60226 :超想睡阿.....幸好音乐好听,也带了本好看的书 03/16 10:05
293F:推 kaedechen :我这边刚才来了貌似国小生二人组 结果听到我要买最贵 03/16 10:05
294F:→ flygaga :我想睡就一ˋˊ直站起来走导致其实我几乎都站着 03/16 10:05
295F:推 liubetty :请问大家到底应该看中原标准时间还是Famiport上面的 03/16 10:06
296F:→ flygaga :i see fami 03/16 10:06
297F:推 yuessi :最好先领好钱,因为我真的曾经在711买车票,买完才 03/16 10:06
298F:推 kaedechen :就转身走掉了 XDDDDD 03/16 10:07
299F:推 smalldee :索性自己带椅子来坐… 03/16 10:07
300F:推 ilovesea :好爱困阿 在全家看到好多食物…… 大家加油呀! 03/16 10:07
301F:→ yuessi :结果领钱和结帐都排队,然後就过期了 03/16 10:07
302F:→ flygaga :意思是忘记付钱吗 03/16 10:07
303F:推 t1256817 :带椅子+1 03/16 10:07
304F:→ flygaga :soga…等等会立马领钱 03/16 10:08
305F:推 yvonne60226 :时间和页面点选问题,11点在用在中的试试看吧 03/16 10:08
306F:推 cert19 :国小满10岁了吗 03/16 10:08
307F:→ flygaga :直接拿全家小圆椅+1, 反正全家就你家嘛XD 03/16 10:09
308F:推 yvonne60226 :小学三四年级应该有十岁 03/16 10:10
309F:推 hate10619 :还好有把手机充饱在过来排 03/16 10:13
310F:推 pennymstkd :现在好像没人可是刚刚操作机台感觉有点慢啊XDD 03/16 10:14
311F:→ pennymstkd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急的关系XD总觉得他有点慢XDD 03/16 10:14
312F:推 cert19 :感觉开卖时会更慢 03/16 10:16
313F:推 flygaga :想wc了… 03/16 10:16
314F:→ hate10619 :开卖就会卡住了吧 03/16 10:18
315F:推 paeiloveyou :东湖新全家已经有4个人了! 03/16 10:20
316F:推 b847343 :刚刚去排队就已经发到3号 跟店员小聊後只好转战别间 03/16 10:23
317F:推 BenLucy :今的票好像比去年难买,为何呢?座位变多啦…? 03/16 10:24
318F:推 cert19 :昨天看到少时的粉红彩带海教学 就很期待我们的蓝色彩 03/16 10:26
319F:→ cert19 :带海 希望能成功! 03/16 10:26
320F:推 a712q :请问是时间一到从第一步骤开始案吗 ><? 第 一次抢T^T 03/16 10:27
321F:推 flygaga :快看文章有步骤阿 03/16 10:27
322F:推 louis213 :全家小姐真好,还搬椅子给我坐>//<真不好意思 03/16 10:27
323F:推 isha60413 :10点来我是第一个!!! 03/16 10:28
324F:推 vannysa :我先生後面已经来了一位了...我另一个朋友说要跟CNB 03/16 10:31
325F:推 a712q :看过步骤了 想说能不能先按到哪边然後stand by XD 03/16 10:31
326F:→ vannysa :饭去凑热闹...结果凉凉的说11点半才要去^^" 03/16 10:32
327F:→ vannysa :如果买金在中时操作到当机要赶快请店家处理啊~才不会 03/16 10:33
328F:推 cert19 :有个女的来2次了还问店员是不是要现场排队 她没有看 03/16 10:33
329F:→ cert19 :到我已经在机台前很久了吗 赶快去别间吧不要给我压力 03/16 10:33
330F:→ cert19 :>< 03/16 10:33
331F:→ vannysa :当到CNB....XD好紧张... 03/16 10:33
332F:推 kinkielsa :台中 八点半到排第一个 03/16 10:34
333F:→ kinkielsa :现在完全没第二个出现 03/16 10:34
334F:推 kaedechen :早餐消化完了...好想买便当吃XDDD 03/16 10:35
335F:推 kinkielsa :刚全家广播 还有人点歌给一起 03/16 10:36
336F:→ kinkielsa :排队的金在中歌迷 03/16 10:37
337F:→ kinkielsa :那我们也要来点一下咩XDDDDD 03/16 10:37
338F:推 flygaga :我这边现在在放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remix舞曲版 03/16 10:38
339F:推 lilyhui :全家真的好冷,冷不用钱T.T 03/16 10:38
340F:推 cert19 :终於有个女的来问我是不是要买cb的 听到後很失望的 03/16 10:39
341F:→ cert19 :走了 对不起妹妹 你快去别间排吧 03/16 10:39
342F:推 kinkielsa :我这是在听好事广播 节目是点播XD 03/16 10:39
343F:→ kinkielsa :刚一堆死小孩 霸占机台买点数 03/16 10:40
344F:→ cert19 :这里在播上弦月 我只想看蓝月! 03/16 10:40
345F:→ kinkielsa :用超久 超想大喊你们快滚!!XD 03/16 10:41
346F:推 yuessi :这边全家好热! 03/16 10:41
347F:→ cert19 :k大好激动XD 03/16 10:42
348F:推 wannaflyblue:一大早起来买澳洲场...(系统一直LAG)不过顺利买到!!! 03/16 10:44
349F:→ wannaflyblue:现在在等12点买台北场=____= 03/16 10:44
350F:推 wild51244 :我刚也有听到上弦月 同频道(握 03/16 10:44
351F:推 vannysa :cer大写张CNB..Number1给她看吧! 03/16 10:45
352F:→ vannysa :记得千万不要吃地瓜和喝太多水啊呀!! 03/16 10:45
353F:推 cert19 :在中也是跟CB一样的步骤吗 等下想先试试 03/16 10:46
354F:→ vannysa :对後面的朋友说只能帮买一张好抱歉啊!但没办法.>.< 03/16 10:47
355F:推 lovesjegg :我这边的全家都没人来排 店员听到我要买西恩逼的票就 03/16 10:48
356F:推 kinkielsa :大家都是好事广播 XDDDDD 03/16 10:49
357F:→ lovesjegg :就把音乐换成他们的了XD 03/16 10:49
358F:推 cert19 :在中的快到了 我也紧张起来了 03/16 10:50
359F:推 sonoko0613 :V大~全家地瓜好香,超想买来吃的XXD 03/16 10:52
360F:→ hate10619 :我快睡着了.......从昨天大夜班到现在 03/16 10:54
361F:推 cert19 :肚子好痛!一定要忍住!!>< 03/16 10:54
362F:推 mikakao :好紧张喔... 03/16 10:54
363F:→ hate10619 :刚刚终於有一个女生跑来问我了!!! 03/16 10:55
364F:推 cert19 :赶快来斯丹拜在中的! 03/16 10:56
365F:推 vannysa :so大!吃地瓜可能在买票时造成悲剧啊~买别的吧!不会拉 03/16 10:57
366F:→ vannysa :的.....XD 03/16 10:57
367F:→ vannysa :wan大真Lucky!!^^ 03/16 10:58
368F:推 sheeppig :机台当了 03/16 11:00
369F:推 maiya :11点了~ 03/16 11:00
370F:→ maiya :马上当吗? @@ 03/16 11:00
371F:→ sheeppig :天啊我是不是要换一家 03/16 11:01
372F:推 heygreens :陪同学买紧张推,前面有一个买在中票的姐姐(汗) 03/16 11:02
373F:→ hate10619 :还蛮顺的? 03/16 11:02
374F:推 pennymstkd :网页处理中........>< 03/16 11:02
375F:推 kinkielsa :金社长的当了!! 03/16 11:03
376F:推 chaneyunnsha:我点金在中的从演唱会点进去後就当机了!!画面一片死 03/16 11:03
377F:→ chaneyunnsha:白QQ 03/16 11:03
378F:→ kinkielsa :干嘛手贱 机台当了ˊ_>ˋ 03/16 11:03
379F:推 cert19 :当机了!!!!!!! 03/16 11:03
380F:推 j343301 :天哪当了一次重跑又继续当 03/16 11:03
381F:推 huishanchen3:我这里也是一片白!! 03/16 11:04
382F:推 aoki23 :当了…… 03/16 11:05
383F:推 kangelp :完全没看到在中 我用到签王机台吗 03/16 11:05
384F:推 flygaga :手贱当机 03/16 11:05
385F:推 pennymstkd :白啊>< 03/16 11:05
386F:→ hate10619 :会当是因为有偷点在中的演唱会? 03/16 11:05
387F:→ pennymstkd :用在中的试,有点不妙 03/16 11:06
388F:推 cert19 :还在继续白当!!!!! 03/16 11:06
389F:推 brenda4084 :晨排四小时被人插队硬说不在机台前就没在排 到底什 03/16 11:07
390F:→ brenda4084 :麽道理!!!!!!! 03/16 11:07
391F:推 isha60413 :为什麽我也没看到在中的演唱会! 03/16 11:07
392F:推 WPTinG :我试在中也当到一动也不动 03/16 11:07
393F:→ pennymstkd :X在中是在华娱 03/16 11:08
394F:推 vannysa :love大,你那店家真好>.< 03/16 11:08
395F:→ WPTinG :店员叫我等它一下囧 03/16 11:08
396F:→ cert19 :怎麽办怎麽办!店员不会用!!! 03/16 11:08
397F:→ isha60413 :看到了原来在中的要点华娱!!! 03/16 11:08
398F:推 sheeppig :在中是华娱?family没看到 03/16 11:08
399F:推 japanpupil :为什麽还没出来?还有在中的图示是地狱成真吗 03/16 11:09
400F:推 flygaga :不要点华娱 03/16 11:09
401F:→ vannysa :当机快请店员或快拨0800-071-999 03/16 11:09
402F:→ sheeppig :手贱点华娱又当,电员不要恨我 03/16 11:09
403F:→ flygaga :我店员帮我冲开了 03/16 11:10
404F:推 yuessi :刚才有白屏,但後来继续跑。不过白屏太久应该就是白 03/16 11:10
405F:推 chunfly :我这边的机器也当了好可怕 03/16 11:10
406F:→ yuessi :当,要重开 03/16 11:11
407F:推 yuessi :然後刚才好像系统时间瞬间变很奇怪XD 03/16 11:13
408F:推 chunfly :重开机之後点到演唱会还是当这样排第一个也不一定买 03/16 11:13
409F:推 abbiabbi :机器当了....重开到现在十分钟了还没好 03/16 11:14
410F:推 pennymstkd :试到11点45分就不试了XD 03/16 11:15
411F:推 occupied :我测试买到在中特一19排XD 03/16 11:15
412F:推 isha60413 :天阿我刚这台一点华娱就全白了 03/16 11:15
413F:推 maiya :重开机听说等开好要等10分钟~ 03/16 11:16
414F:推 yuessi :重开很慢.... 03/16 11:17
415F:推 harunachu :当两次TTT不敢在点华娱了 03/16 11:17
416F:推 vannysa :我老公那机台一有人点金在中的马上当!XD店员重开机中 03/16 11:17
417F:推 pennymstkd :我发现他重开机的慢了......试到11点半後就好,比较保 03/16 11:17
418F:→ yuessi :测试买到在中特一第三排XD 03/16 11:18
419F:推 yuhime :看JYJ版 版友说网路买很顺!? 03/16 11:18
420F:→ pennymstkd :X险,好担心等下正式买票啊!!!! 03/16 11:18
421F:→ Minney :点在中的也白当了啦 03/16 11:18
422F:推 huishanchen3:建议没有要买的,不要再点金在中了,让想买的人买得 03/16 11:18
423F:→ huishanchen3:到 03/16 11:18
424F:推 sheeppig :如果等下机台当机,就立刻用平版买,两边都要准备好 03/16 11:20
425F:推 po8625 :提醒各位,如果票十分钟刷不过就会取消,保留也没用哟! 03/16 11:20
426F:推 marian7934 :我跑第二家全家开心没有人 03/16 11:20
427F:推 pennymstkd :我这边依然只有我一个人,莫非是机台太烂才没人? 03/16 11:21
428F:→ marian7934 :等了20分钟 店员跟我说她要帮在隔壁上班的人买 03/16 11:21
429F:→ marian7934 :真没品 03/16 11:21
430F:→ pinkuno :点在中的也死白....... 03/16 11:21
431F:推 marian7934 :然後说那人不一定会来 可能在网路抢 03/16 11:23
432F:推 lovekunimi :XDDDD 03/16 11:23
433F:→ anna99114159:现在点在中的就会完蛋… 03/16 11:24
434F:推 BenLucy :跟店员说你先讲要排队的!! 03/16 11:24
435F:→ lovekunimi :那楼上就直接排啊没差 03/16 11:24
436F:推 marian7934 :我要把她搞当机再走 03/16 11:24
437F:推 YADABEAR :XDDDDDDDDDD 03/16 11:25
438F:→ marian7934 :店员说还是要帮她抢 03/16 11:25
439F:推 sheeppig :大家画面停在那里?停在演唱会那边可以吗,就是进入fa 03/16 11:25
440F:推 pennymstkd :刚刚顺利点到在中到列印前都ok XDD要死守机台了 03/16 11:26
441F:→ marian7934 :姊靠你了… 我要跟他同归於尽 03/16 11:26
442F:推 denix :跑了一堆全家画面都白的XD 03/16 11:27
443F:推 po8625 :记得店员名字当场客诉他! 03/16 11:27
444F:推 lovekunimi :希望罗。我尽量。 03/16 11:27
445F:推 marian7934 :怎麽当场客诉…我有记店名 03/16 11:29
446F:→ marian7934 :名字没机会看 03/16 11:29
447F:推 flygaga :没差阿,就说xx店早班他就知了 03/16 11:30
448F:→ flygaga :这超简单查的其实 03/16 11:30
449F:→ ashinptt :哎~好心让金在中先!他去一直当机==" 03/16 11:31
450F:推 po8625 :这种人最过份了!你可以直接叫店长出来 03/16 11:31
451F:推 BenLucy :店员上班中「理论上」不能买私下的票,客诉! 03/16 11:33
452F:推 flygaga :当机重开要15分钟,不要想不开,但现在应该容易进, 03/16 11:33
453F:→ flygaga :特区还有位 03/16 11:33
454F:推 chaneyunnsha:有人点金在中是十一点整从演唱会画面点进去没死当的 03/16 11:34
455F:→ chaneyunnsha:吗!? 03/16 11:34
456F:推 vannysa :mar大XD不过真的不要点金在中的试了..可能会害到人XD 03/16 11:35
457F:推 pennymstkd :11点死当,11点20分後有顺利点到票 03/16 11:35
458F:推 yuessi :11:01分点进去,有到列印缴费单那里 03/16 11:37
459F:推 flygaga :有压力了後面有3个排 03/16 11:37
460F:推 bryantlee :变全白别太紧张一直点,等一下慢慢会出来~~ 03/16 11:38
461F:推 summerwen :到底该对哪里的时间?机台?中原标准? 03/16 11:38
462F:→ hate10619 :好紧张阿~~~~ 03/16 11:38
463F:推 vannysa :网路客服0800-222-00和0800-071-999全部忙线无法接通 03/16 11:39
464F:→ bryantlee :一直点指令太多就真的会当机了~~~ 03/16 11:39
465F:推 marian7934 :店员自爆她自己也要看 凶一下店长 03/16 11:39
466F:→ marian7934 :店长出来说我先用 03/16 11:40
467F:→ marian7934 :理论的时候先点在中好险没事 03/16 11:41
468F:推 heygreens :天啊原来CNBlue在花莲也超有名的 03/16 11:41
469F:→ heygreens :後面又有一个姊姊了 03/16 11:41
470F:→ marian7934 :谢谢大家!!胜利 希望抢票顺ㄅ 03/16 11:41
471F:→ marian7934 :顺利!店员超不爽 03/16 11:41
472F:推 bottle1217 :都没有人要买4000的吗>_< 03/16 11:43
473F:推 kinkielsa :本来就不能让那店员!!! 03/16 11:44
474F:→ kinkielsa :剩下十多分钟 开始霸占机台!! 03/16 11:44
475F:推 pennymstkd :1平板也拿在手中两个一起,手好抖>< 03/16 11:44
476F:推 aiyumi :我排的这间刚刚一个买在中票的当机 请店员重开机 现 03/16 11:45
477F:→ aiyumi :在好焦虑啊!!!!! 03/16 11:45
478F:推 pennymstkd :1要准时按还是晚个一分钟按><怕准时按全部一起当 03/16 11:46
479F:推 font :购票网页也卡的太快了@@ 03/16 11:46
480F:→ hate10619 :一直有路人跑来买点数... 03/16 11:47
481F:推 gjo3au4wl6 :现在网页很当是正常的吗@@? 03/16 11:48
482F:推 isMasaki :网页开始当了... 03/16 11:49
483F:推 po8625 :这种事情本来就是要争取自己的权益!我也遇到超不爽 03/16 11:49
484F:→ po8625 :的事,回家分享给大家警惕! 03/16 11:49
485F:推 killerinfog :网页好卡啊怎麽办~~~~ 03/16 11:49
486F:推 maiya :真的~还开始就有点卡了>< 03/16 11:50
487F:推 elenuial :网页已经开始当了... 03/16 11:50
488F:推 louis213 :好想上厕所,忍住!! 03/16 11:50
489F:推 maone :网页好卡 重点页面都还没出来...好紧张... 03/16 11:50
490F:→ killerinfog :网页是当了吗?? 03/16 11:51
491F:推 aiyumi :好紧张>< 03/16 11:52
492F:推 maiya :真的很紧张~>< 03/16 11:52
493F:推 akaii :但我网页很正常耶XDDDDDD 不当很顺:) 03/16 11:52
494F:推 isly36 :网页卡到登不进去了 03/16 11:53
495F:推 judtbyj :网页超正常 ~~~~ 03/16 11:53
496F:推 wannaflyblue:网页当了=口= 03/16 11:53
497F:推 ruru712 :网页当掉了啦> <噢不 03/16 11:53
498F:推 aiyumi :11点半开始来了好多人... 03/16 11:54
499F:推 kinkielsa :这时间点。。。後来来了二个要买票 03/16 11:54
500F:推 kishetea :被人插队了..... 03/16 11:55
501F:推 hate10619 :刚刚有个妹妹试点了一下颇顺 03/16 11:55
502F:推 vannysa :就是时间没到不要一直点>.<大家就不会一起死>.< 03/16 11:56
503F:推 AIKONINI :有人看到选项了吗 03/16 11:56
504F:推 jackytltl :网页超顺+1 03/16 11:57
505F:推 xxmisagixx :网页当掉+1........ 03/16 11:57
506F:推 smileray :网页很慢..... 03/16 11:57
507F:推 maone :网页当了............. 03/16 11:57
508F:推 maiya :开始倒数了~大家加油!全家机台跟网页撑住... 03/16 11:57
509F:→ kinki341 :好紧张喔~第一次在网路买票> < 03/16 11:58
510F:推 ppprincess :网页当了已经 03/16 11:58
511F:推 eric61401 :网页不太妙 03/16 11:58
512F:推 fh10627 :网页超顺的!! 03/16 11:58
513F:→ xxmisagixx :好紧张喔!! 03/16 11:58
514F:推 denix :靠 网页近不去了 03/16 11:58
515F:推 vannysa :KI大,时间要切换到12点了,你先到可以不用让他插队.. 03/16 11:59
516F:→ ppprincess :早早打开也没用 一重整就挂了 03/16 11:59
517F:推 mikakao :连不上.... 03/16 11:59
518F:推 angel224 :网页当了啦>< 03/16 11:59
519F:推 maone :这个网页无法使用 TTTTTTTTTT 坏了 03/16 11:59
520F:推 kjkkkkt :网路塞 03/16 12:00
521F:推 eric61401 :乾验证码跑不出来.. 03/16 12:00
522F:推 duckshu :网页呀!!!!!no~~~ 03/16 12:00
523F:推 isly36 :按了购票一直说没有贩卖啊 03/16 12:01
524F:→ kinki341 :网页当掉了!! 03/16 12:01
525F:推 wannaflyblue:进不去阿阿阿阿~(崩溃) 03/16 12:01
526F:推 aoki23 :有跑出来 但是黄区在下一页 只能等了 03/16 12:02
527F:推 killerinfog :前面的人一直「网页处理中」!! 03/16 12:02
528F:推 freedls :....网页承受不住 03/16 12:02
529F:推 shoniea :网页完全开不了呀呀呀 03/16 12:02
530F:推 fh10627 :快去全家~应该还有机会!! 03/16 12:02
531F:推 sandy3628 :前面还有两人一组 网页一直处理中QAQ 03/16 12:02
532F:推 smileray :X 该不会网页根他机台的系统一样的吧.... 03/16 12:03
533F:→ smileray :台湾就是这样.....没有备份系统 03/16 12:03
534F:推 judtbyj :网页有在卖票吗?? .......... 03/16 12:03
535F:推 isly36 :明明就有我要购票可以按 按了却一直说无贩卖 03/16 12:03
536F:推 harunachu :白屏重开了TTTTT 03/16 12:03
537F:推 nuan :我朋友在全家买到了!!我在电脑前面连网页都看不到... 03/16 12:03
538F:推 csy1234 :网页完全不会动了 03/16 12:04
539F:推 Kalovi :动不了+1!!! 03/16 12:04
540F:推 louis213 :1分钟买到800块3张,好快唷! 03/16 12:04
541F:推 vannysa :me too......... 03/16 12:04
542F:→ hate10619 :挂了 03/16 12:05
543F:推 heygirlz :有人可以帮买800四张嘛 TAT 03/16 12:05
544F:推 snowcyn32 :网页死掉了= = 03/16 12:05
545F:推 xxmisagixx :有直接购票的网址吗>< 03/16 12:05
546F:推 kjkkkkt :事实证明台湾网路购票完全悲剧 03/16 12:05
547F:推 coolman123 :网路挂了 买到票应该是排全家的? 03/16 12:06
548F:推 isly36 :http://ppt.cc/Eh4Y 03/16 12:06
549F:推 Ruiye :我又看到很熟的ID 帮朋友买票中XDDD 03/16 12:06
550F:推 eric61401 :一直都很悲剧 之前买其他团见识过了 03/16 12:06
551F:推 font :有人可以帮我买2张800的吗= = 03/16 12:06
552F:推 ppprincess :网页完全死掉= = 03/16 12:06
553F:推 pennymstkd :整点买到2800两张,1分买到800两张!!!!! 03/16 12:06
554F:推 smileray :年代还没这麽夸张 人家至少演唱会的分区首页还进的 03/16 12:06
555F:推 xxmisagixx :跑超慢 但算有在跑... 03/16 12:07
556F:→ pennymstkd :第一次这麽顺利啊!!! 03/16 12:07
557F:推 micky8595 :1谁可以帮我买800两张 03/16 12:07
558F:推 joyeyun :谁可以帮我买4张800!!!!! 03/16 12:08
559F:推 mikakao :谁可以帮我买....2张800 拜托!!哭哭 03/16 12:08
560F:推 chunfly :网页处理中唉悲剧了 03/16 12:08
561F:推 wannaflyblue:网页死掉了Orz谁可以帮我买800x1Y 03/16 12:08
562F:→ pennymstkd :X买的时候只看价格没看区域XD 03/16 12:08
563F:推 hate10619 :卡住了啦~~~~~~ 03/16 12:08
564F:推 tjenny3333 :有清票时间吗?感觉一直当买不到阿QQ 03/16 12:08
565F:→ xxmisagixx :5600前面跟紫红一B都没了 菸 03/16 12:08
566F:→ meile :全家真的很烂 03/16 12:09
567F:推 jeccica41 :求帮买800两张~~~台北可以面交 拜托 03/16 12:09
568F:推 smileray :台湾的网路真的是悲剧 本来这些系统 server都要分开 03/16 12:09
569F:推 amsmes6526 :现在冲去全家来的集吗 03/16 12:09
570F:→ smileray :烂死了 网页开不起来 只能抱怨了 03/16 12:10
571F:→ amsmes6526 :网页完全挂掉 03/16 12:10
572F:推 sunmoon1010 :有网路买到的吗? 03/16 12:10
573F:推 dia0413 :网站卡死~不过朋友在famiport买票超顺利! 03/16 12:10
574F:推 babubabu113 :网页都买不到Q_Q 03/16 12:10
575F:推 cnshi :请问有清票时间吗? 03/16 12:11
576F:推 mikakao :......买不到啊 !!!!! 03/16 12:11
577F:推 yiwen618 :一楼全售空? 03/16 12:11
578F:推 libra2529 :网页进不去+1啊!!!! 03/16 12:11
579F:推 jeffqoo2002 :整个挂在那边 03/16 12:11
580F:推 xxmisagixx :现在在缓慢买5000的票耶 还有机会吗?! 03/16 12:11
581F:→ dia0413 :电脑前的boice看要不要换去全家试试:) 03/16 12:11
582F:推 amsmes6526 :5600没了吗? 03/16 12:12
583F:推 heygirlz :800似乎卖光了 有谁有多买嘛拜托了QQQQQQ 03/16 12:12
584F:→ xxmisagixx :想放弃等让票了..菸 03/16 12:13
585F:推 inisa :5600都没了 03/16 12:13
586F:推 joyeyun :跪求800...1张 03/16 12:13
587F:推 ymy545 :全家点不进去啊 !!!崩溃!!! 03/16 12:14
588F:推 hate10619 :八百全都卖光了 03/16 12:14
589F:推 tracys :朋友排全家第三个已经买到红1C!! 03/16 12:15
590F:→ audrey94 :每次都会怀疑到底是谁可以买到八百的 03/16 12:15
591F:推 kjkkkkt :等下应该会清票 大家不要紧张 03/16 12:15
592F:推 abbiabbi :12:02进去5600就卖光了... 03/16 12:15
593F:→ kjkkkkt :我也看到熟ID推XD 03/16 12:15
594F:推 vv200242000 :抢到八百的真的是高手中的高手XDD 03/16 12:15
595F:推 kog0605 :第一个买到紫1b第一排 03/16 12:15
596F:推 e2121520 :一直画面处理中.. 03/16 12:15
597F:推 vannysa :买到一张位置不错的票,不过是用机台买到的,一进去,56 03/16 12:15
598F:推 sunmoon1010 :我也好想买到红一阿~~~~~~~~QQQQQQQ 03/16 12:15
599F:推 lovechang39 :崩溃完全当了跪求800的票1张 03/16 12:15
600F:推 cnshi :跪求1800一张TAT 03/16 12:16
601F:推 rainyreal :跪求八百两张T_T 03/16 12:16
602F:→ vannysa :00全没了XD是内部认购了大部分吗? 03/16 12:16
603F:推 angel224 :完全後悔守在电脑前QQ应该去全家的......(崩溃) 03/16 12:16
604F:推 isly36 :全家的也都在当机 连去网咖的也当机@@ 03/16 12:17
605F:推 rosy79612 :X有人要帮忙买2800吗 我进去了 03/16 12:17
606F:推 flora716 :跪求800一张!!完全进不去啊... 03/16 12:18
607F:推 judtbyj :网路进到选区 只剩2800和2F 03/16 12:18
608F:推 riaty :我想要2800的!! 03/16 12:18
609F:推 ella30422 :全家2楼第一排get!!! 03/16 12:18
610F:推 menadia :R大可以帮忙2800四张吗 03/16 12:18
611F:推 shiawyee :前面两个买完後,机台就一直忙碌中了....... 03/16 12:18
612F:推 hellopingo :当机当机………… 03/16 12:18
613F:推 shellyhsu :我和我老哥一个网路一个全家,结果全家先买到 03/16 12:19
614F:推 cnshi :r大我! 03/16 12:19
615F:推 Boicelenson :网路前15分钟就进不去了= = 03/16 12:19
616F:推 LilSix :跪求 800 四张啊…… T_T 03/16 12:20
617F:→ Boicelenson :本来按了红1B结果到列印就当了TAT 03/16 12:20
618F:推 hipnos :跪求800的两张阿:( 03/16 12:20
619F:→ shellyhsu :网路我跑二十几分钟了,还在跑...= = 03/16 12:20
620F:推 nikejay :跪求任何票价一张 T___T 03/16 12:21
621F:推 snowcyn32 :网路真的很烂啊 不会动 03/16 12:21
622F:推 denix :跪求2张红2C 03/16 12:21
623F:推 chahaiue :全家4张1800 get! 03/16 12:21
624F:推 aoki23 :我只差小白单…… 伺服器就中断了 03/16 12:21
625F:推 judtbyj :2800剩黄3CGH 03/16 12:21
626F:→ fish0828 :我要800元2张。等让票了。 03/16 12:21
627F:推 goodw :11:20去排队,第一个,12:05分800四张。yes! 03/16 12:21
628F:推 cahwoya :跪求800~1800 三张 台北面交 03/16 12:21
629F:推 joyeyun :跪求让票800!!!!台北>< 03/16 12:22
630F:推 imhannah :端点终於买到了~虽然是5000紫1E!!! 03/16 12:22
631F:→ smileray :现在没办法出门的 建议直接去灌爆他们粉丝团算了 03/16 12:22
632F:推 sky1218 :我需要2800一张 r大可以帮忙吗 03/16 12:22
633F:→ smileray :反正购票页也出不来 03/16 12:22
634F:推 Boicelenson :12:10才买到 只剩红1D了好崩溃TAT 03/16 12:22
635F:推 igetlost :黄2c 12排......想换特A区或红紫1区QQ 03/16 12:22
636F:推 haruka0120 :现在网路还是进不去TT 不知道清票是几点开始? 03/16 12:22
637F:推 jackytltl :端点似乎很顺 03/16 12:22
638F:推 xiyox :昨晚发烧只能待在家买 但网路死当QQ好险朋友买到了!! 03/16 12:23
639F:→ smileray :他们只想着要赚钱 根本没再升级维修系统 03/16 12:23
640F:→ smileray :已经是用中华电信最快的光世代网路了 03/16 12:23
641F:推 mayloveJP :买到特A了!终於可以好好睡了! 03/16 12:23
642F:→ smileray :落後的网路系统!!!!!烂烂烂 03/16 12:23
643F:推 yiwen618 :朋友买到紫2B了 太好了QQ 03/16 12:24
644F:推 miraism :网站死当...快被气死了TAT欺负无法出门排机台的人TAT 03/16 12:25
645F:推 kkkoichi :我有多一张4500、请问有人需要吗 03/16 12:25
646F:推 leelan :请问黄2C还有吗>< 03/16 12:25
647F:推 tabo29 :4500可以卖给我吗 拜脱!!! 03/16 12:26
648F:推 sandy3628 :好不容易换我却一直网页处理中 进去了几乎卖完了 03/16 12:26
649F:推 LilSix :有人愿意让黄区 800 的吗?拜托啊~ QQ 03/16 12:26
650F:推 isly36 :据说4500很好买 朋友排到刚刚买不到1800就让後面的买 03/16 12:26
651F:→ isly36 :4500 一下就买到了 03/16 12:26
652F:推 Qhappylife :我刚刚看到只剩2800跟4500.4000.5000 (网路) 03/16 12:27
653F:推 JUI67 :网页死当 冲到附近的全家一排人哀怨的看着死当的页面 03/16 12:27
654F:推 marukoken :徵两张4500>< 03/16 12:27
655F:→ tsuyopenny :继续喝立顿好了 03/16 12:27
656F:推 kjkkkkt :看起来卖的还不错啊 会不会加场啊? 03/16 12:27
657F:推 vannysa :我有打电话问客服,她说机台系统和网页系统分属不同权 03/16 12:28
658F:推 sizhen :当了五分锺想要的都没了!!!排到第一个还很开心的说 03/16 12:28
659F:推 KimMyeongSu :有人要让票吗QQQQQQ 03/16 12:28
660F:→ KimMyeongSu :5600随便哪区都可以 救命啊呜呜 03/16 12:28
661F:→ KimMyeongSu :只要一张 QQQQQ 03/16 12:28
662F:→ nomeans :徵两张5600><b 03/16 12:28
663F:推 han0612 :有人知道清票时间吗?? 03/16 12:28
664F:→ kjkkkkt :红2c还有4500 03/16 12:28
665F:推 smileiris :12:03进去红2c还有126张,顺利买到4500罗~ 03/16 12:28
666F:推 a712q :全家排第二个 跑超慢还是买到800两张 ! 03/16 12:29
667F:推 isha60413 :2800 2张有人要让吗拜拖! 03/16 12:29
668F:推 jackytltl :网页突然加速... 03/16 12:29
669F:推 Helencat :有人要让票吗?TTTTTT 03/16 12:29
670F:推 csy1234 :虽然早就知道全家网路不勘一击 但这也太烂了吧 不想 03/16 12:29
671F:推 roshana :有人有2张800~2800票要让出吗??? 03/16 12:29
672F:→ vannysa :责...很官方的回答!大家等等看下午有没有清票後的释 03/16 12:29
673F:推 aa0780928 :徵4张800 03/16 12:29
674F:推 shiawyee :明明显示2800有座位,但点进去又说没位呀!!! 崩溃... 03/16 12:29
675F:→ kjkkkkt :网路可以连到了! 03/16 12:29
676F:推 duckshu :跪求5600只要一张...拜托啊啊啊啊!!!!! 03/16 12:29
677F:推 pijiang :请问5600第七排很前面嘛?因为太蠢只按了一张,现在 03/16 12:29
678F:推 ltucorey :有人可以割爱让票吗,哪一区没关系,想帮女友争取一下 03/16 12:29
679F:→ csy1234 :更新设备就不要接这种生意 03/16 12:30
680F:→ vannysa :票好了....推店员上班不应私自买票,应托人代买... 03/16 12:30
681F:→ pijiang :再考虑要不要去红1b第八排陪我同学 T^T 03/16 12:30
682F:推 joyeyun :可以跪求一张800就好吗TTTT 03/16 12:30
683F:推 snowcyn32 :网路终於跑出来 按购票又停住了 03/16 12:30
684F:→ joyeyun :我等了半小时 网站整个..... 03/16 12:30
685F:推 gorgon :跪求5600一张T_T 03/16 12:30
686F:推 conceited :呜呜 我也要 5600的一张 机台就这样给我当机 03/16 12:30
687F:推 mdwen :没抢到… 03/16 12:31
688F:推 jilltension :跪求8001800让票,点进去都卖光了 03/16 12:31
689F:推 KimMyeongSu :我也只要一张5600呜呜 03/16 12:31
690F:推 light17 :跪求两张800!切拜 03/16 12:31
691F:推 coolman123 :有人网页买到的吗?? 03/16 12:31
692F:推 Helencat :跪求2张2800的TTTTTTTT拜托~~~ 03/16 12:32
693F:推 urakira :徵求3张800元 拜托 03/16 12:32
694F:推 sunmoon1010 :@pijiang 我可以陪你同学!!!!!!!!!!!!XDD 03/16 12:32
695F:推 cindy801 :求5600 OR 5000 两张~~~ 拜托...谢谢!!! 03/16 12:32
696F:→ kjkkkkt :5600第七排很前面啊 等於你前面只有6个人耶XD 03/16 12:32
697F:→ hate10619 :跪求八百一张,台北市新北市面交 03/16 12:32
698F:推 liubetty :跪求2张5600 03/16 12:33
699F:推 denix :网页定到 可是结帐没看到票...... 03/16 12:33
700F:推 tabo29 :5600/5000/4000 两张 !!!!!拜托!!!!! 03/16 12:33
701F:推 xxxhana :太卡了 完全买不到T^T (崩溃) 03/16 12:33
702F:推 kinay :跪求2800或1800或800的4张!!!感谢 03/16 12:33
703F:推 pijiang :我真的好对不起我同学!到底为什麽是零张起跳! 03/16 12:34
704F:推 LilSix :800 的两张啊~跪求~ T口T" 03/16 12:34
705F:→ pijiang :谁会买票买零张! 呜呜,也太不人性化~ 03/16 12:34
706F:推 pacake :果然不要太早离开机台...随时都在清票中>< 朋友刚抢 03/16 12:34
707F:推 sunmoon1010 :只从死白看到彩色 网站还是一样点不进去Q_Q 03/16 12:34
708F:推 xcloud :大家觉得有可能加场吗? 03/16 12:34
709F:推 Cilion :大当机!!!!!换了6家又等了20分钟才买到不是我要买的 03/16 12:34
710F:推 ting81 :买到红1c的 想要5600.... 03/16 12:34
711F:推 joyeyun :这网页真的很烂欸= = 03/16 12:34
712F:推 JUI67 :csy1234我们的票抢到了~ 虽然是4500的 (有就很幸福!) 03/16 12:34
713F:→ pacake :到5600的~~~啊~~~~~~~~ 03/16 12:35
714F:推 isha60413 :拜托2张2800的!!!!1拜托拜托 03/16 12:35
715F:推 jackytltl :http://imageshack.us/f/521/92387917.jpg/ 03/16 12:35
716F:推 pubis :跪求两张5600的票!!!!!!!!!!PLZ...... 03/16 12:35
717F:推 colorain :买不到+1 早上五点多就去排队了结果想要的都没了QQ 03/16 12:35
718F:→ jackytltl :目前票况 03/16 12:35
719F:推 hahahahamu :求800两张~~拜托 03/16 12:36
720F:推 ltucorey :有人愿意出让吗 :"( 两张不限区位,谢谢 03/16 12:36
721F:推 judtbyj :跟jacky大看到一样 03/16 12:36
722F:推 gorogumi :买到特B3感觉位置不太好... 03/16 12:36
723F:推 shishir :让4500的,囧 03/16 12:36
724F:推 isly36 :这数字骗人的 点进去都没空位了@@ 03/16 12:36
725F:推 heygirlz :刚刚点进去几乎每区都是售完了 03/16 12:37
726F:推 aa0780928 :求800 四张!!! 03/16 12:37
727F:推 conlml :网路完全挂啊!!!!!!!! 求2800/1800一张QQ 03/16 12:38
728F:推 heygreens :无限网页处理中真的好惨ˊˇˋ 03/16 12:38
729F:推 KimMyeongSu :我想求随便位子的一张 呜呜 03/16 12:38
730F:→ pf775 :有机会加场罗 03/16 12:38
731F:推 colorain :拜托800 四张 1800四张 或2800两张QQ 03/16 12:38
732F:推 yastar17 :求1800的~2-4张~ 03/16 12:38
733F:推 babubabu113 :想要两张八百的,拜托!!!!(跪) 03/16 12:38
734F:推 shiawyee :买不到800~2800,怒买楼下4500 (哭) 03/16 12:38
735F:推 teadog :跪求三张1800或2800的 > < 03/16 12:38
736F:推 marian7934 :卡卡 座位下一页永远处理中 03/16 12:38
737F:→ pinkuno :4500还有阿 03/16 12:39
738F:推 joyeyun :刚刚打得开 现在又挂了 == 03/16 12:39
739F:推 nikejay :跪求5600一张 03/16 12:39
740F:推 rsry :我朋友点紫2b 结果跑出来特b2 也差太多了 03/16 12:39
741F:→ heygreens :荡了十几分钟还是买不到想要的位置 03/16 12:39
742F:推 Qhappylife :网路又挂了? 03/16 12:39
743F:推 marukoken :求两张4500>< 03/16 12:40
744F:推 Cilion :买到红2C 想要换红1C的票1张 拜托!!!!!!!!!!!!!!!! 03/16 12:40
745F:推 unacc :哭哭 只抢到4500的 特区好快就完售 03/16 12:40
746F:推 kjkkkkt :应该会清票的 大家等等吧~ 03/16 12:40
747F:推 anniewu :我多买到黄3h第9排连号三张 囧" 03/16 12:40
748F:推 Jasminelin :网页的数字都会骗人 明明就卖光还说有>< 03/16 12:40
749F:→ unacc :请问官网会公布清票时间吗? 03/16 12:40
750F:推 ymy545 :跪求一张不限区啊 现在觉得只要有票就好了T^T 03/16 12:41
751F:推 srlan :想知道什麽时候清票QQ 03/16 12:41
752F:推 debbymail32 :红2D12排4号五号,4800的想要交换买5600 03/16 12:41
753F:→ Cilion :明明还有剩票 点进去都说没位了 为什麽 03/16 12:41
754F:推 boringaday :买到紫一D 我其前面的第一个进去特a都秒杀了 03/16 12:41
755F:推 vinsem :朋友买到了...虽然很远(泣...亲辜呀~撒啷黑~) 03/16 12:42
756F:推 bassrock :网路完全爆炸,我现在连位置都没看到过 03/16 12:42
757F:推 jackytltl :上次我买Bigbang也是全家,是4点释票 03/16 12:42
758F:→ jackytltl :3点开始守.4点马上按很顺 03/16 12:43
759F:推 kurochan8 :网页没看到位置过+1... 03/16 12:43
760F:推 Qhappylife :不知道几点清票... 03/16 12:43
761F:推 Kalovi :之前年代 玫瑰还没这麽塞 03/16 12:43
762F:推 yuessi :红1紫1有几排啊? 买到紫2第六排不知道是紫2区的第六 03/16 12:44
763F:推 mimi719 :全嘉排第1但当10分钟,特1A~1C都没了 03/16 12:44
764F:→ yuessi :还是紫区的第六?XDy 03/16 12:44
765F:推 heygirlz :网页刚刚有点进去 只剩黄2区的位其他都是已售完 03/16 12:44
766F:推 pacake :朋友说随时在清票耶@@...不应该太早离该你家的QQ 03/16 12:44
767F:推 pigoon :几点清票有人知道吗 03/16 12:45
768F:推 denix :网路订到一直不给缴费= =" 03/16 12:45
769F:推 kjkkkkt :可能有人点了没有结帐 所以等下一定会清票 不要紧张 03/16 12:45
770F:推 judtbyj :刚刚网页显示的确票有变多 03/16 12:46
771F:推 anniewu :我多的黄区三张 希望可以一次取走(台北) 拜托 >//< 03/16 12:46
772F:推 heygirlz :黄区多少价位的? 03/16 12:46
773F:→ kjkkkkt :随时清票? 03/16 12:46
774F:推 celia4051 :我很顺利买到红1B,真的太开心了。放松好饿 03/16 12:46
775F:推 amy328949 :原本要买紫1b,但当了20分钟,只买到紫1d,想换票啊! 03/16 12:46
776F:→ judtbyj :只剩2F了~~~其它全光 03/16 12:47
777F:推 pacake :朋友买到5千,不死心就没离开机台,就点到1张5600 03/16 12:47
778F:推 pinkpiggy :有人愿意用两张2800换4000的票嘛Q__Q爆预算了QQ 03/16 12:47
779F:→ purprta0812 :到底五千六的是什麽神力加念力呀!!!只买到五千*1位 03/16 12:47
780F:推 auctiontaipe:只买到最後一排..请问能当场退票吗??? 03/16 12:48
781F:推 mikakao :可以徵2张800吗....死守电脑 刚还冲了全家 没了.... 03/16 12:48
782F:推 eakw :买不到...................四个半小时 03/16 12:48
783F:推 han0612 :清票都不清800的 QQ 03/16 12:48
784F:推 kighty :跪求800 2张 03/16 12:48
785F:推 riaty :刚刚登入网路剩2F了 03/16 12:48
786F:推 csy1234 :amy大 D比B好 B太斜了 03/16 12:48
787F:→ mikakao :残念.....呜呜 人家好想当BOICE.................... 03/16 12:48
788F:推 huishanchen3:我原本想买红1B,但真的太混乱了 最後买到红1E T_T 03/16 12:49
789F:推 ymy545 :不放弃点到4500的了 !!!感动 !!但我完全不知道 03/16 12:49
790F:→ imina :清票真的是随时,我点时没有票的第二个人点都出现了 03/16 12:49
791F:推 skyingpig :刚去机台看有没有清仓,0,是0 03/16 12:49
792F:推 wild51244 :版主会开让票文 大家等一下吧 03/16 12:49
793F:→ riaty :我好想问网路上显示的封锁坐位是什麽...XD 03/16 12:49
794F:推 eakw :几点清票啊 03/16 12:49
795F:推 aikomichn :还有4000和4500的票 03/16 12:50
796F:推 yuessi :不过数量都骗人,明明有几十张进去却说无剩余数量|||b 03/16 12:50
797F:推 anniewu :我多的票 已经在接洽中了 拜托不要再寄来了 感谢大家 03/16 12:50
798F:推 han0612 :决定等到一点 orz 03/16 12:51
799F:推 CPWRAVEN :其实我觉得全家的机台还满顺的耶...我以为会僵持个半 03/16 12:51
800F:推 harunachu :白屏当掉重开 好险还有抢到紫2c 03/16 12:51
801F:→ CPWRAVEN :小时跑不掉...但是一下就买到了 03/16 12:51
802F:推 csy1234 :封锁座位是视线不良区&公关票 03/16 12:51
803F:推 YYShan :3张4000想换2800 有人愿意换吗> < 03/16 12:51
804F:推 mikakao :喔天啊 很想哭 明明守在电脑前却抢不到 03/16 12:51
805F:推 eakw :我八点去全家等 等到12点半终於连进去 买不到 03/16 12:52
806F:推 xiyox :网页现在才登进入 但剩2楼... 03/16 12:52
807F:推 holameng :我们家附近的Boice突然变好多!!!跑到第三家放弃直接 03/16 12:52
808F:→ mikakao :我改徵800 1800 2800好了!!! 一张也可以.....且拜 03/16 12:52
809F:推 smileray :我的肛世代还在转....................... 03/16 12:53
810F:推 BenLucy :连第一个排队都买不到特A到底谁买到了?!!! 03/16 12:53
811F:推 han0612 :又清一堆出来,可是没有800: 03/16 12:53
812F:推 YKai :刚刚还超奇蹟点到两张八百 都快哭了 03/16 12:53
813F:→ holameng :排到两个人後面,还好有顺利买到票!!!! 03/16 12:53
814F:推 Drear :跪求任一张阿 03/16 12:53
815F:推 mikaka :好想要特A啊~只买到4000的... 03/16 12:53
816F:推 sunmoon1010 :有没有多的红一B 一张就好了QQQQQQQQQQQQQQQQ 03/16 12:53
817F:推 Kalovi :徵两张800+1 03/16 12:53
818F:推 huishanchen3:全家顺不顺要看店家,我排第一个连三次到最後一步骤 03/16 12:53
819F:推 rita810813 :求3张4500连号黄2C~我都要哭了~~ 03/16 12:54
820F:推 Qhappylife :只剩下4500 03/16 12:54
821F:推 maiya :刚清票还是跑去用发咪碰终於买到了~神奇! 03/16 12:54
822F:推 menadia :徵2800元4张(哭) 03/16 12:54
823F:推 kurochan8 :刚算了一下网页剩2楼的共365张.. 03/16 12:54
824F:→ han0612 :800没跑出来啊,怎麽点的到!!!??? 03/16 12:54
825F:推 KimMyeongSu :网路一直登不进去啊 有没有人可以帮忙随便一张都好 03/16 12:54
826F:→ huishanchen3:花了近20分钟才印出帐单 其实我按进去时间很准 03/16 12:54
827F:→ KimMyeongSu :呜呜拜托救命 TT 03/16 12:54
828F:推 sunmaya :网路点进去只剩4500跟4000的了 03/16 12:55
829F:→ Qhappylife :@rita810813 黄2C卖光了~但是BD还有各45 (显示) 03/16 12:55
830F:推 DStarry :网页进去全没了..@@" 03/16 12:56
831F:推 boy8103 :徵5600 四张跪求拜托了 03/16 12:56
832F:推 joyeyun :我刚点进去 全部都是 0 .............= = 03/16 12:56
833F:推 wannaflyblue:点进去了但是位子是0........... 03/16 12:56
834F:推 gaga73 :这次不是定时清票喔? 03/16 12:56
835F:推 leelan :都要进入结帐画面了又无法载入是...(晕倒 03/16 12:57
836F:推 xvxlyn :两分钟前我看网页二楼还有一些票 03/16 12:57
837F:推 hellopingo :空了~~…… 03/16 12:58
838F:推 Qhappylife :我现在看到的是还有位置~2F 03/16 12:58
839F:推 ani15853 :所以清票没有特定几点喔!我已经离开了QQ 03/16 12:58
840F:推 mikakao :天啊 可以加场吗.................... 03/16 12:58
841F:推 nanaliu :跪求2张800的啊,等了一个小时,我的网路还在首页>< 03/16 12:58
842F:→ kenforgood :第一个买的妹妹没做功课浪费我们时间没买到票= = 03/16 12:59
843F:→ Qhappylife :目前没有看到青票的公告(还是我没找到?) 03/16 12:59
844F:推 bigffna :跪求一张5600的呀~QQ 都点不进去 03/16 12:59
845F:推 han0612 :年纪大了,站一小时都腰酸了…… 03/16 13:00
846F:推 menadia :现在网页好像整个死当了 03/16 13:00
847F:推 EricLee0719 :跪求800 4-5张 不拘 03/16 13:01
848F:推 b847343 :今天抢了4张2800 3张1800 但我现在手中只有1800一张 03/16 13:01
849F:推 mikakao :死当啊!!!!哭哭 有任何消息(清票 加场什麽的)站内信! 03/16 13:01
850F:→ b847343 :我想用我一张1800跟800换两张 拜托好心人 03/16 13:02
851F:推 YYShan :之前五月天在7-11挺顺的说 怎麽没考虑7-11 03/16 13:02
852F:推 evelyn1936 :7-11之前买少时团的整个大当机...我只能说是运气ˊˋ 03/16 13:02
853F:推 kristy828 :紫2E4000元11排4、7号各1张让票(座位可跟56号调整) 03/16 13:03
854F:→ ashinptt :请问票务整理是几点钟? 03/16 13:03
855F:推 henrymmm :票又有啦@_@ 03/16 13:03
856F:推 leelan :请问有多两张任一区2800 要让出的吗 03/16 13:03
857F:推 Qhappylife :网路死死活活的....囧 03/16 13:03
858F:推 peterpanhigh:我排第三个,第一个人买完後,就当机了...QQ 03/16 13:03
859F:推 malgoretta :死当><徵两张1880或2800!跪求!! 03/16 13:03
860F:推 carolineLie :网页到现在还死当,真是悲剧@@ 03/16 13:03
861F:推 leave75 :网路全部都0了... 03/16 13:03
862F:→ peterpanhigh:跪求两张800 QQQQQ 03/16 13:04
863F:→ quakelin :去年就是7-11啊,一样当当当 03/16 13:04
864F:推 ymy545 :排第一个本来想买5600,结果一点进去立刻当 03/16 13:04
865F:推 igetlost :我同学刚帮我点到红1E也是当结帐画面....所以买到黄2 03/16 13:04
866F:推 bottle1217 :完全没人跟我抢但还是进不去>"< 跪求2800一张哭哭 03/16 13:05
867F:→ ymy545 :不放弃一直点了快一小时随便点了一区,点到4500!!! 03/16 13:05
868F:推 rachel789 :我同学快一点才买到 但他抢到5600的XDD 03/16 13:05
869F:→ ymy545 :然後店员还说我排很久送我饮料喝~~~~有买到票真好 03/16 13:05
870F:推 peterpanhigh:我一定是去年抢得太顺利了..是报应吗QQ. 03/16 13:05
871F:→ ymy545 :真的不要放弃啊!!!有点有希望!!!!! 03/16 13:06
872F:推 han0612 :出现800但瞬间秒杀 QQ 03/16 13:06
873F:推 ani15853 :拜托快加场!!! 03/16 13:06
874F:推 cert19 :红2B的1张会有人要吗??? 03/16 13:06
875F:推 Lyn22 :请问清票有说几点钟吗? 03/16 13:07
876F:推 KimMyeongSu :楼上我要拜托 03/16 13:07
877F:推 sunmoon1010 :我要!!!!!!!! 03/16 13:07
878F:→ han0612 :我应该点我自己的就好,想说帮刚刚的妹妹一起,点了3 03/16 13:07
879F:→ han0612 :张 > < 03/16 13:07
880F:→ xxyyzza :现在一直在清票,刚刚没有位置的也一直清出来~ 03/16 13:07
881F:推 rita810813 :我怎麽都点不进去~有好心人帮买好吗??4500连号3张 03/16 13:07
882F:→ rita810813 : 拜托~~ 03/16 13:07
883F:推 menadia :徵/2800*4张,拜托拜托,台中可马上面交 03/16 13:07
884F:推 daphneangel :现在还有机会吗 排了三小时 刚放弃回来= = 03/16 13:07
885F:→ xxyyzza :我还帮排在後面的小姐帮买了一张4500的 03/16 13:07
886F:→ daphneangel :到底还有没有 哭 03/16 13:08
887F:→ cert19 :我还在等清票 有买到我就会让票 03/16 13:08
888F:推 YYShan :只剩4000和4500的了 03/16 13:08
889F:推 elsa78621 :一开始有点到A2的,但手残按到自行选位...结果跑超慢 03/16 13:08
890F:推 shishir :黄2b,四张原价转卖 03/16 13:08
891F:推 hungyiwu :紫1B,8排 一张有人要吗 03/16 13:08
892F:推 KimMyeongSu :shishir 我想要一张 不然四张全买我再慢慢转也行 03/16 13:08
893F:→ elsa78621 :重登之後,A123都没了!!!!!残念.....!!!!! 03/16 13:08
894F:推 ann4603 :跪求8001张(切霸)... 03/16 13:08
895F:推 marukoken :徵4500两张> <拜托 03/16 13:09
896F:推 rita227 :多红2D两张连号,需要站内信 03/16 13:09
897F:推 LiaoLuLu :网路现在好像好一点了 刚刚点进去虽然都是0 03/16 13:10
898F:→ LiaoLuLu :还是让我买到了1张 大家再试试看吧 03/16 13:10
899F:推 sunmaya :网路变好连了 但都只剩4000跟4500 我想要1800*2啊 03/16 13:11
900F:推 ymy545 :真的不要放弃阿,就在我快放弃的时候就买到了!!!! 03/16 13:11
901F:推 minnieke :泪求800或1800四张....:( 03/16 13:11
902F:推 loveyhj :求两张1800连号T^T 03/16 13:11
903F:推 liubetty :多紫2E 2张,需要者站内信!谢谢 03/16 13:12
904F:推 ani15853 :4500换5600啊!!QQ 03/16 13:12
905F:推 csy1234 :快完售了 加场的机率变高了 03/16 13:12
906F:推 joyeyun :请问有没有人有800的票QAQ....呜呜 03/16 13:13
907F:推 kinkielsa :在结帐被踢出 再进去就看到卖光T_T 03/16 13:13
908F:推 hsinwoo :求两张800....>< 03/16 13:13
909F:推 hellopingo :请问付完钱就算买到了吗?印了一张票结果第二张机器卡 03/16 13:13
910F:→ hellopingo :住,很紧张!!!! 03/16 13:13
911F:→ kinkielsa :好险有看推文 随时清票 又去点 03/16 13:13
912F:推 freedls :4500换5600 03/16 13:13
913F:推 torachan :多2张红2D的 需要者站内信 03/16 13:14
914F:推 mikakao :跪求800~2800的票.... 03/16 13:14
915F:推 Kawanajie :跪求~三张5000换三张5600 03/16 13:14
916F:→ kinkielsa :顺利抢到紫二B 03/16 13:14
917F:推 peacock104 :求三张800~2800的票~~ 03/16 13:15
918F:推 coolman123 :刚刚网页看到的情况 http://i.imgur.com/Wmv8hvT.png 03/16 13:15
919F:推 csy1234 :完售 03/16 13:15
920F:推 cert19 :有谁有红1c??拜托!! 03/16 13:15
921F:推 chantal0226 :多紫2B 12排三张连号,需要站内信 03/16 13:15
922F:推 dirk4135 :跪求2800 1张 T^T 03/16 13:16
923F:推 y77552002 :求800 3张!!! 03/16 13:17
924F:推 kiraashleyta:1800 2张get!!!!!!!!!!!!! 03/16 13:17
925F:→ MACHIAPO :现在网路都还看得有些票耶?! 03/16 13:18
926F:推 paeiloveyou :有没有人2张1800跟我换一张2800 我有朋友要去可是只 03/16 13:18
927F:推 Bonsoir :跪求一张5600 呜 03/16 13:18
928F:→ paeiloveyou :抢到一张 03/16 13:18
929F:推 hua77 :售红2c两张,因我们有4人,已有紫d票四张了! 03/16 13:18
930F:推 elsa286 :网路挂惨了.....没买到+1...............Y 03/16 13:18
931F:推 nomorejerry :求两张1800 or 2800连号 03/16 13:19
932F:推 ymy545 :网路看到完售!! 03/16 13:19
933F:推 pacake :刚1:00~1:10又冲你家机台,真的随时清~一直狂刷..... 03/16 13:19
934F:推 binlawa :我多一张紫2B 4排X号 需要站内信 03/16 13:19
935F:推 ltucorey :有人愿意出让一张紫2D 第八排的吗? 谢谢 03/16 13:20
936F:推 mikakao :求800~2800 03/16 13:20
937F:推 YYShan :要等清票了 网路看到完售+1 03/16 13:20
938F:→ pacake :想要5600的啊~~~ 该不会真的加场吧?! 03/16 13:20
939F:推 rita810813 :求黄2b/c/d3张连号4500*3~请站内信拜托~ 03/16 13:20
940F:推 yun392001 :网路完售+1.. 03/16 13:20
941F:推 pei098 :求黄2C一张 > < 03/16 13:21
942F:推 libra2529 :好不容易进去了,也是完售.... 03/16 13:21
943F:推 ryan0202 :跪求二或三张八百 一千八 价钱可谈! 私信 谢谢 03/16 13:21
944F:推 coolman123 :http://i.imgur.com/FvBGOyZ.jpg 光光了 03/16 13:21
945F:推 akaii :网路看到完售+1 快考虑加场吧!!!!一场看不够QQQQ 03/16 13:21
946F:推 paiwow :真的随时清!刚刚1235才点到 本来只要看800结果买28了 03/16 13:22
947F:推 liwens82 :紫1E想换红区或特区!! 需要者站内信 03/16 13:22
948F:推 binlawa :让出! 03/16 13:22
949F:推 coolman123 :主办fb说不会有清票时间... 03/16 13:23
950F:→ Zoeyu28 :有多1张2E 2排的~请站内~ 03/16 13:23
951F:推 denix :一直信用卡交易失败是怎样 03/16 13:23
952F:→ jhen1987 :有多一张4000的 意者站内信 03/16 13:23
953F:推 nuneo :800的大家是第几排呢? 我28排QQ 03/16 13:24
954F:推 foreverthing:求800或1800两张~ 03/16 13:24
955F:推 cert19 :谁要红2C一张?请站内信 03/16 13:25
956F:推 hotpull :求紫1B一张.. 03/16 13:25
957F:推 tony7798kimo:跪求紫or红1b 1c 站内信谢谢~ 03/16 13:25
958F:推 sheal :看来我这麽早出门,还不比上朋友在台北十一点多出门 03/16 13:25
959F:推 ppatty :两张4000~想换三张1800或以下的票~意者站内信谢谢 03/16 13:25
960F:推 vannysa :虽然买到我想要的票了,但想加买一张800的给老公听XD 03/16 13:25
961F:推 rita22324 :2张黄2D想换800 站内信 谢谢 03/16 13:26
962F:→ sheal :我排第一个也没用,是地点太偏僻吗,连位子都看不到 03/16 13:26
963F:推 kighty :跪求 800 1~2张都可以 (台北)我可以跟你拿 >"< 03/16 13:26
964F:→ sheal :朋友排第五个,还帮我买到了黄二D的票 03/16 13:26
965F:推 pijiang :跪求红1B换A3~~ 03/16 13:26
966F:推 clairhuang :刚点进去 票全部清空, 我看错了吗? 03/16 13:26
967F:推 knight76717 :求2张800~~~~ 03/16 13:26
968F:推 joyeyun :请问有没有人多买八百的票QAQ 03/16 13:27
969F:推 tsuyosho :http://www.taipeiarena.com.tw/web/w07/w0701.aspx 03/16 13:27
970F:→ sakuracat :我看也是清空了... 03/16 13:27
971F:→ durj0516 :求两张~4000~4500~ 03/16 13:27
972F:推 teaorange :多一张1800和一张2800元 站内信 03/16 13:27
973F:推 vinsem :800 第26排 去鹿港玩的朋友奋战了20分钟才买到=.= 03/16 13:27
974F:推 po8625 :有两张紫2C的票,有人需要吗 03/16 13:27
975F:推 mikakao :求800~2800 一张或两张都可以.... 03/16 13:27
976F:推 LilSix :跪求 800 两张啊,意者站内信,拜托啊~ T_T 03/16 13:28
977F:→ YYShan :请问有可能加场吗 我看小巨蛋档期4/7-13显示已租用 03/16 13:28
978F:→ YYShan :但没写是什麽活动 03/16 13:29
979F:推 ang1111 :po大大~我要!!!!! 03/16 13:29
980F:→ Fishia :求两张4500 5000皆可 拜托了QQ 03/16 13:29
981F:推 sheal :网页上看起来是卖光了 03/16 13:29
982F:推 TUWOW0324 :跪求4000~4500票两张!!(台北 03/16 13:30
983F:推 nie1 :求一张800的 哪区都可 03/16 13:30
984F:→ yun392001 :会不会加场没人知道,舞台拆卸也是要1天的 03/16 13:30
985F:→ brian55 :求票,任何票价都可,请站内信,谢谢 03/16 13:30
986F:推 YvetteG :立刻在y拍看到黄牛~卖到八千是怎样 好气喔!!! 03/16 13:31
987F:推 yoke46 :跪求800/1800两张票T^T拜托了大家这是我的生日礼物 03/16 13:32
988F:推 pennymstkd :马上检举!! 03/16 13:32
989F:推 chihhou :有人多一张800的吗? 麻烦站内信谢谢 拜托了>< 03/16 13:33
990F:→ starrynight :预祝那个死黄牛卖不出去!!! 03/16 13:33
991F:推 ttlk856 :大家不要放弃!! 刚刚点到两张,一张紫1C一张紫1D 03/16 13:34
992F:推 tainjoy :机台随时清票...刚1点20分左右买到二张连号的5000票 03/16 13:35
993F:→ pf775 :刻意选在星期6就是有加场的想法 只是不知道如果加场 03/16 13:35
994F:→ jhen1987 :有花莲的boice需要票的吗? (挥手 03/16 13:35
995F:→ pf775 :能不能卖完 03/16 13:36
996F:→ pinkuno :--------------------让换票 开放罗---------------- 03/16 13:36
997F:推 mikakao :跪求800~2800的票 一张也可以 03/16 13:36
998F:推 csy1234 :听说加场都是一开始谈场地就留好的 票卖得好通常就会 03/16 13:37
999F:→ csy1234 :加 而且时间选4/6很明显就是有留加场 03/16 13:38
1000F:推 LilSix :跪求 800 一到四张啊,意者站内信,拜托啊~ T_T 03/16 13:38
1001F:推 kerkerwen :希望大家都抢得到票搂!!! 03/16 13:40
1002F:推 howlershu :显示0张还是可以点进去试 刚刚买到两张连号800 03/16 13:40
1003F:推 dmrk :我帮前、後两个妹妹买到2800,自己想买的位置却没了 03/16 13:40
1004F:→ teresa0505 :小巨蛋4/6前後天数的场地都已经被别人租用了 03/16 13:41
1005F:推 nomorejerry :800, 4000 徵求2张连票,愿割爱者麻烦站内信!! 03/16 13:41
1006F:推 mineral18 :网页多点到一张紫1C,意者请站内信! :) 03/16 13:41
1007F:推 kaedechen :--------------------请大家爱用置底让票区--------- 03/16 13:41
1008F:推 yutinhsu :刚点进去选位的还有票 我点到红2C10排2张有人 03/16 13:42
1009F:→ yutinhsu :要吗 不然我就不结罗 03/16 13:43
1010F:推 jear :我要 03/16 13:44
1011F:推 pinkpiggy :y大可以帮看2800有否两张连位的票嘛>< 03/16 13:44
1012F:推 han0612 :!? 买到800 orz 我已经回家了 QQ 03/16 13:44
1013F:→ jear :yu大,拜托 03/16 13:45
1014F:推 wantednz :特A还有妈>< 03/16 13:47
1015F:推 mikakao :徵800~2800 且拜 03/16 13:47
1016F:推 CandySD :大家不要放弃丫!!! 我约在12:4x,第一次进去,黄2区 03/16 13:49
1017F:→ CandySD :剩余0,我重覆进去第三次,黄区突然出现一堆剩票, 03/16 13:50
1018F:推 i76432 :徵三张1800连号 拜托 03/16 13:50
1019F:推 gin1102 :看网路好多灰色@ @ 这次是盖蛮多票的吗... 03/16 13:50
1020F:→ CandySD :感觉随时在清票,只要10分钟没付钱的好像就会释出! 03/16 13:50
1021F:推 vannysa :看来我们大家晚上要到版上的让换票区去了..不过公关 03/16 13:50
1022F:→ vannysa :票和内部认购的票可能不少..(依去年回头看座位时的 03/16 13:52
1023F:推 cert19 :真的不要放弃 我一点半去一直点一直点终於有很前面的 03/16 13:52
1024F:→ vannysa :不负责任猜测XD)^^ 03/16 13:52
1025F:→ vannysa :我老公也又跑去点了^^" 03/16 13:53
1026F:推 daphneangel :其实一直在清票中 只是点进去就盘售了... 03/16 13:54
1027F:推 zaxw :网路看有封锁座位(灰色).... 03/16 13:54
1028F:推 unacc :清票都看的到吃不到 03/16 13:56
1029F:推 vannysa :cer大,很前面该不会是5600的吧! 03/16 13:57
1030F:推 ioforeveroi :我是看到灰色"视线不佳" XD 03/16 13:57
1031F:推 DStarry :几乎每区都有灰 感觉也封太多了.. 03/16 13:57
1032F:推 bucal :感谢我的朋友 帮忙买到票 03/16 14:04
1033F:推 cert19 :我有看到特区还有空位 不过我是买5000的 03/16 14:04
1034F:推 vannysa :都不要跟黄牛买,这样他们最後只好降价了...^^" 03/16 14:06
1035F:推 ioforeveroi :我排第二个的,很幸运买到特1B 只是有点边边 03/16 14:07
1036F:推 jessica0419 :刚13:55买到5000的!!在家用网路买的,就算是剩余0也要 03/16 14:09
1037F:→ jessica0419 :点进去看看噢:D 03/16 14:09
1038F:推 LiaoLuLu :真的 剩余0也试试看 我也是在0张中买到4000的 03/16 14:09
1039F:推 ddabian :我的天 反覆的点选 点到好想睡ZZZZZ 03/16 14:11
1040F:推 loveanbi :我朋友帮我买到A6第一排的位子了~中部全家比较顺@@ 03/16 14:12
1041F:推 niniylo :我也是中部全家,并没有比较顺~~~XDDD 03/16 14:13
1042F:推 lovebuyjp :在露天发现好像是诈骗 大家请小心 03/16 14:14
1043F:推 starrynight :中部全家没有比较顺+1 排第一也买不到 QQ... 03/16 14:14
1044F:推 csy1234 :特区盖票在特1B前三排 黑箱未免也黑的太明显了吧 03/16 14:14
1045F:→ lovebuyjp :特2a区在网路上看到1,2排几乎都封锁座位 他宣称买到 03/16 14:15
1046F:推 holameng :我是在中部全家而且排第三个买到的,还满顺的耶 03/16 14:15
1047F:→ pinkuno :拜托大家遵守一下规定!! 03/16 14:15
1048F:推 ddabian :中部全家朋友排第一也没买到+1 03/16 14:15
1049F:→ lovebuyjp :特a2区的2-3排 很可疑 03/16 14:15
1050F:推 summerzong :中部全家当机17分钟才买到( ̄▽ ̄#)﹏﹏ 03/16 14:15
1051F:推 saymayday :中部没有比较顺~12:36才买到 03/16 14:17
1052F:推 maiya :北部的也差不多啊~真的是要看机台 03/16 14:18
1053F:推 QQbabyduck :中部没有比较顺....一直到一点都还在给我系统忙碌中 03/16 14:18
1054F:推 eakw :到底几点清票啊 03/16 14:20
1055F:推 cuteskye :在新北很顺!!11点59分50秒按进去时就有了!!特A2到手! 03/16 14:21
1056F:→ JustSa :应该是没有清票时间 随时都在清 03/16 14:21
1057F:推 csy1234 ://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3160252870 03/16 14:22
1058F:→ csy1234 :这卖家是怎样.... 代买4/5加场保证前六排 代买费2000 03/16 14:23
1059F:推 lovebuyjp :请问特a123大家是买到几排 03/16 14:23
1060F:推 QQbabyduck :不是说不会清票?一直陆续释放的样子? 03/16 14:24
1061F:推 niniylo :我是乖乖的12点才点进去,早知道就早点点~~ 03/16 14:25
1062F:→ colorain :所以是机台随时都在清吗 网路也会吗~~?? 03/16 14:27
1063F:推 DStarry :网路挂零真的别放弃! 刚25分成功买到1800的票 03/16 14:28
1064F:推 wild51244 :今年好像没有清票时间 大家可能要守在机台旁了…… 03/16 14:29
1065F:→ linjy006 :有多的1800或2800连号两张吗? 03/16 14:31
1066F:推 DStarry :c大说的那牛也骗太大了吧...5号..都还没说要加场耶 03/16 14:31
1067F:推 mikaka :板上人气冲到17名了~ 03/16 14:32
1068F:→ pinkuno :我刚刚乱点也点到 黄2A 1排2号 ...... 03/16 14:32
1069F:推 niniylo :P大你是机台,还是网路!!! 03/16 14:34
1070F:→ pinkuno :点网路 03/16 14:36
1071F:推 jear :拜托,有任何票价2张可以让吗 03/16 14:37
1072F:推 ooMilKoo :请问封锁坐位是未结帐吗 03/16 14:38
1073F:推 niniylo :所以P大原本没买到票是嘛!!! 03/16 14:38
1074F:推 menadia :P大,您当时候有显示张数吗?还是显示0呢? 03/16 14:38
1075F:推 yiwen618 :感觉封锁座位有可能是立顿送的那几张票 03/16 14:39
1076F:→ pinkuno :都是显示0阿 现在都是在比结帐速度 03/16 14:39
1077F:→ shiuan945 :有2800的两张吗?1800的两张也可以 >_< 03/16 14:40
1078F:→ pinkuno :我没有要4000的 是我不小心按到的.... 03/16 14:40
1079F:推 libra2529 :为什麽我在网路上都点没有T_T 03/16 14:41
1080F:推 anita10918 :哇网路显示0…那真的只能大海捞针乱点了 03/16 14:41
1081F:推 rachel80328 :我是在12:13分买到特A1第一排 03/16 14:44
1082F:推 lg7609 :请问一下封锁座位是什麽意思啊?? 03/16 14:45
1083F:推 ani15853 :rache大超幸运!!!! 我超想把机台打烂~一直跑不出来 03/16 14:46
1084F:推 nayday0274 :rache大好幸运!! 在机台前跑不出来抄崩溃的 03/16 14:47
1085F:推 maiya :封锁座位就是不让你买票 那位置可能是保留票或公关票 03/16 14:49
1086F:推 lovebuyjp :13分还买到第一排 好棒喔 03/16 14:49
1087F:推 rachel80328 :真的,我心脏一度跳停了 03/16 14:50
1088F:推 DStarry :立顿的都是2800 其他像800有的区封近1/4也太夸张了 03/16 14:51
1089F:推 sunshinela :第一排好近唷!!超羡慕!!我今天八点去排第一个~~ 03/16 14:51
1090F:推 badjun :刚刚网路买到黄2B 真是大海捞针阿...不要放弃阿@@" 03/16 14:52
1091F:推 daphneangel :原来800也有封 难怪早早就卖完了 03/16 14:53
1092F:→ sunshinela :结果12点20分才成功点进去~只有买到紫2B QQ 03/16 14:53
1093F:推 vannysa :这是怎麽一回事?!http://ppt.cc/6HBu 这是骗人的吗?! 03/16 14:53
1094F:→ vannysa :网拍:台北小巨蛋演唱会门票特A区可指定任何区域 500! 03/16 14:54
1095F:推 sheeppig :那是代买啊,不是现票。 03/16 14:55
1096F:推 binlawa :近百人是啥XDDDDDDDDD 03/16 14:55
1097F:→ vannysa :这位施主不知是何方神圣XD 03/16 14:55
1098F:推 Cilion :大家请小心黄牛!!! 03/16 14:56
1099F:→ vannysa :所以500是手续费吗?原来如此! 03/16 14:56
1100F:推 nk311258 :刚刚15分钟前朋友捞到一张2800的了! 03/16 14:58
1101F:→ vannysa :很好奇的是....他买了几张全是A区的票....难怪我们点 03/16 14:58
1102F:→ vannysa :进去5600的所剩无几了@@XD 03/16 14:59
1103F:推 yvonne60226 :拜托加场吧QQ感觉买到5600的亲有点少,票都到哪去了 03/16 15:00
1104F:推 BenLucy :近百人代买?!我这边没黄牛,有人那里有吗? 03/16 15:00
1105F:→ yvonne60226 :没看到黄牛,这次特区真的是光速秒杀QQ 03/16 15:02
1106F:推 gorogumi :随手乱按买到两张黄3D连号2800 19排~需要的人私信喔~ 03/16 15:05
1107F:推 yvonne60226 :可惜後面有人排无法一直点机台,好羡慕後来买到5600 03/16 15:06
1108F:→ yvonne60226 :的版友>< 我没买到就慌了乱点QQ 03/16 15:06
1109F:推 snowcyn32 :请问现在还点得到的票是哪来的?不是应该都付完钱了, 03/16 15:09
1110F:→ snowcyn32 :怎麽重新整理似乎还能订得到票@@(虽然我按不到> <) 03/16 15:10
1111F:→ nk311258 :有可能有人网路购票放在购物车(保留30分)未付钱就清 03/16 15:11
1112F:→ yvonne60226 :现在有些应该还是会零星散出来,一小时前有看到 03/16 15:11
1113F:推 pigoon :加场机率是不是很大??? 03/16 15:12
1114F:→ yvonne60226 :但是瞬间又消失了,现在应该很难买到票了 03/16 15:12
1115F:→ pigoon :我买到红1B 但还是想要特A区阿@@ 03/16 15:12
1116F:推 snowcyn32 :原来如此@@ 03/16 15:13
1117F:推 wild51244 :有释票 或者有可能没结帐啊 03/16 15:13
1118F:推 mikakao :徵800~2800 一张....我好想当BOICE喇 哭哭:><: 03/16 15:13
1119F:→ wild51244 :以上是我自己的猜测啦 03/16 15:13
1120F:推 QQbabyduck := =那个网址...他说一万喔!! 我打电话去问了~ 03/16 15:14
1121F:→ QQbabyduck :而且问的时候他刚开始还说没票 要等晚上(= =+ 03/16 15:14
1122F:→ nk311258 :1张1万?????? 03/16 15:20
1123F:→ cert19 :黄牛去死!!!!!!!!!! 03/16 15:21
1124F:→ ooMilKoo :希望加场 这样黄牛都可以去撞墙了 03/16 15:22
1125F:推 dmrk :希望加场.我觉得会加场.抢到两张2800让给後面女生||| 03/16 15:24
1126F:→ purprta0812 :http://tw.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e7 03/16 15:28
1127F:→ purprta0812 :这个人卖特区5600 感觉好多票 这是??会不会有假票 03/16 15:28
1128F:推 Cilion :马上被取消了... 03/16 15:29
1129F:推 cert19 :请问p大版主 到时会开像去年一样南部揪团包车吗?? 03/16 15:31
1130F:推 QQbabyduck :对!!!我真的觉得黄牛去死吧.... 03/16 15:31
1131F:推 hotpull :刚买到红2E网路买的!! 03/16 15:34
1132F:推 lovebuyjp :比起黄牛 大家应该要更小心诈骗 03/16 15:40
1133F:推 vannysa :可是如果特区很多都是黄牛买的,大家都不跟黄牛买,那 03/16 15:40
1134F:→ vannysa :位子就空下来了,真难看!应该不要跟他们买,让他们卖不 03/16 15:41
1135F:→ dmrk :不可能空下来啦,黄牛一定会想办法出售的 03/16 15:42
1136F:→ vannysa :出去然後自己去看变成BOICE...^^y(异想天开) 03/16 15:42
1137F:推 creative122 :有人需要4/6晚上11点台北回台中的高铁票吗?65折 03/16 15:43
1138F:→ vannysa :可是如果有人他们买,以後说不定大家连5000的也买不到 03/16 15:43
1139F:→ creative122 :退掉觉得可惜,有需要请站内信。谢谢 03/16 15:43
1140F:推 pennymstkd :特区的票真的要小心,毕竟大家一起抢,黄牛未必比我 03/16 15:44
1141F:→ pennymstkd :顺利,除非是透过其他管道=_= 03/16 15:44
1142F:→ vannysa :以後就会写,有近千人可以代买XD 03/16 15:45
1143F:推 sandy3628 :刚刚点机台已经都是0了……只能等加场或让票 03/16 15:45
1144F:→ pennymstkd :(我们)不是我XD手机吃字XDD 03/16 15:45
1145F:→ vannysa :我也觉得有特殊管道的黄牛更可怕=.= 03/16 15:46
※ 编辑: pinkuno 来自: 210.60.11.163 (03/16 15:54)
1146F:推 loloyi :到底会不会加场..这样好处理手上多买的票QQ. 03/16 15:58
1147F:推 maiya :不管会不会加场?有多买的票就让出跟加场有关系吗? 03/16 16:09
1148F:推 eakw :刚刚瞎按一通 结果买到一张4000的票..... 03/16 16:15
1149F:推 yvonne60226 :打了好久的心得,结果手残s按成a.... 03/16 16:22
1150F:推 cert19 :楼上QQQQ 03/16 16:25
1151F:推 vannysa :默哀.... 03/16 16:26
1152F:推 loloyi :XDD因为朋友还没给确定的答覆罗. 03/16 16:27
1153F:推 yvonne60226 :所以我不想再打了QQ 加场的话我就再发心得,顺便连 03/16 16:28
1154F:→ yvonne60226 :之前的抢票心得也分享,但这次让我觉得自己的技巧根 03/16 16:29
1155F:→ yvonne60226 :本不算什麽,遇到当机只能乾瞪眼了QQ 03/16 16:30
1156F:→ starrynight :真的机器问题大於一切啊!!!今天一直停在条款就被踢走 03/16 16:32
1157F:推 apamv :瞎按竟然买到票了,好感动啊!QQ 03/16 16:33
1158F:推 pennymstkd :机器有差,我家附近就一间全家,好多家小七,试点在中 03/16 16:33
1159F:→ pennymstkd :死当,但点CNBLUE的时候还算顺,虽然小绿人一直翻 03/16 16:34
1160F:推 loloyi :我前面一个点金在中.空白画面半小时.还好她人很好 03/16 16:34
1161F:→ loloyi :快12点就换後面的人点 03/16 16:35
1162F:→ pennymstkd :但至少没死当,去年买CNBLUE的时候在小七也死当 03/16 16:35
1163F:→ pennymstkd :我猜应该跟这有关XDD 03/16 16:36
1164F:推 eakw :我觉得机器没啥用 对我来说 我在全家花了快6个小时 03/16 16:37
1165F:推 yvonne60226 :小七不死当的话至少都可以知道自己要等多久,但全家 03/16 16:37
1166F:→ eakw :结果看到有票也买不到 是回来点网路买到的 03/16 16:37
1167F:→ yvonne60226 :完全是未知的恐惧啊....好想知道5600神手怎麽买的 03/16 16:38
1168F:推 loloyi :要点特A3明明看到还有100多张.点进去就说已售完了冏 03/16 16:39
1169F:推 vannysa :刚那网址的代购费用涨到1950元了^^ 03/16 16:43
1170F:推 vannysa :说不定就是有近千人代买的神之手^^ 03/16 16:45
1171F:推 yvonne60226 :这篇爆到不能再爆了XD 03/16 16:47
1172F:推 mikakao :我还是没有票....谁可以转让我!800~2800 哀好想看! 03/16 17:43
1173F:推 jollyhsu :点进去卡了一次 之後就顺利就买到特1A 位置满前面 03/16 17:56
1174F:→ jollyhsu :好开心! 03/16 17:57
1175F:推 v12060909 :我也还是没有票 Q_Q 03/16 18:24
1176F:推 yvonne60226 :j大好幸运呀!! 03/16 18:26
1177F:推 x153600 :我也没有票..(死不跟黄牛低头..) 03/16 18:34
1178F:推 ionsss :宁愿没票看也不想让黄牛猖狂....此风不可长阿>"< 03/16 18:39
1179F:→ starrynight :死不跟黄牛+1,总会有票的,只差是不是自己喜欢的位 03/16 18:40
1180F:推 laba1107 :徵求2张2800或1800。中坜台北面交谢谢!!! 03/16 18:46
1181F:→ kaedechen :请大家善用让票区~拜托大家了 03/16 18:56
1182F:→ yvonne60226 :已售出的票要怎麽取消在让票区的资讯呢 03/16 18:59
1183F:推 wild51244 :售出的应该请版主帮忙删除 推文在那篇吧 03/16 19:07
1184F:→ yvonne60226 :因为那边已经不能推文了 03/16 19:12
1185F:推 cert19 :请问高雄这次还回有包车团吗?? 03/16 19:47
1186F:→ cert19 : 会 03/16 19:48
1187F:推 csy1234 :没买的到人我觉得可以等转让赌加场啦 除非他们当初 03/16 19:49
1188F:→ csy1234 :不然没道理 香港加了台湾不加 千万不要跟黄牛买 03/16 19:50
1189F:→ csy1234 :黄牛他们真的太不要脸了 03/16 19:51
1190F:推 maiya :那就寄信请板主帮忙删~不然推这边板主可能也没看到 03/16 19:51
1191F:推 yvonne60226 :加场感觉不是不可能,但又会是混战一场 03/16 19:52
1192F:→ yvonne60226 :希望所有Boice都可以看到 03/16 19:52
1193F:推 jmih :虽自己抢到的不是自己预想的票 但当我让一张票好多 03/16 19:55
1194F:→ jmih :boice来询问时 我觉得我自己是幸运的 至少可以进去 03/16 19:55
1195F:→ jmih :希望大家都可以买到票看到演唱会~~ 03/16 19:56
1196F:推 yvonne60226 :让票的时候好希望自己能有多几张票可以让大家都能去 03/16 20:03
1197F:→ muchin :如果有加场会是在这几天吗?? 03/16 20:05
1198F:推 ioforeveroi :听说前後几天小巨蛋都被借走了,所以加场可能性很低 03/16 20:21
1199F:推 elsa78621 :演唱会还没公布前,有去看过小巨蛋档期,是列4/5~4/6 03/16 20:26
1200F:推 bemily32 :真的好想去看喔...一样守着买票...就是买不到 :><: 03/16 20:26
1201F:→ elsa78621 :国外艺人租借,不知前一天是彩排,还是有加场的打算? 03/16 20:27
1202F:推 celia4051 :可以买到票真的很开心 六点去排队真的很值得 03/16 20:35
1203F:推 kaedechen :---------目前在和P板主讨论中 大家稍安勿躁-------- 03/16 20:36
1204F:→ pinkuno :拜托各位了 以寄信的都已经删除了 上面那篇开放删除 03/16 20:43
1205F:→ pinkuno :资讯推文 再徵求票的 水桶十年阿!!!!!!!!!!!!!!!!!!! 03/16 20:43
1206F:推 cert19 :p版主跟k版主辛苦了.... 03/16 20:49
1207F:推 ioforeveroi :p版主跟k版主辛苦了 03/16 20:51
1208F:推 wild51244 :版主们辛苦了! 03/16 21:09
1209F:推 miphee :请问大家如果在紫2C 会不会看不到宗泫阿 我买错区>< 03/16 21:12
1210F:→ kaedechen :@miphee 请带望远镜... 03/16 21:19
1211F:推 miphee :谢谢k大~~我比较怕是会被挡住 带望远镜也看不到阿阿 03/16 21:23
1212F:→ kaedechen : 还有鞋子请尽量穿高一点的... 03/16 21:28
1213F:推 cindy801 :买到紫2B区第八排是不是不好压~!? 八点去排第一却.. 03/16 21:29
1214F:推 miphee :2B是会比较斜怕会有死角 我买到紫区也怕宗泫被挡住>< 03/16 21:35
1215F:推 ting2339 :我也买到紫2b还是比较靠近舞台的位置 也怕太斜 03/16 21:44
1216F:推 yvonne60226 :红2B偏後面的座位号码应该比较不会挡到了吧?! 03/16 21:47
1217F:→ ting2339 :红2b偏後面号码 是离舞台比较远的喔 所以应该没问题 03/16 21:51
1218F:推 Cilion :请问红区若面对特区 座号由小至大的方向为何? 03/16 21:53
1219F:推 mai7384 :位置问题可以上全家Fami Ticket网页购票上查看 03/16 21:55
1220F:推 yvonne60226 :以红B为例,号码越大越靠近C区 03/16 21:55
1221F:推 Cilion :谢谢 想说红跟紫区的方向会不会刚好相反 03/16 21:59
1222F:推 tonimonkey :紫B是号码越大越靠近舞台。 03/16 22:13
1223F:推 jollyhsu :突然惊觉 特A区有座位吧?是站立区吗? 03/16 23:00
1224F:→ pinkuno :全场都是座位喔 03/16 23:01
1225F:→ snow0620 :想请问有彰化boice会去吗QAQ 有小小忙想要拜托QAQ 03/16 23:34
1226F:→ snow0620 :想要参予公益应援扇 可是这次可能无法参加 想要看看 03/16 23:35
1227F:→ snow0620 :有没有囧话人愿意帮我捐小小公益 带扇子回来QAQ 03/16 23:35
1228F:推 wild51244 :我!!!我可以喔楼上我彰化人 03/16 23:52
1229F:推 kaedechen :不好意思借一下闲聊文>_< 手上有三张票 不跟我说清楚 03/17 00:17
1230F:→ kaedechen :的话我根本就不知道你需要哪一张 还有阿 不要只是短 03/17 00:18
1231F:→ kaedechen :短的一句话 说你需要票 请注明理由吧 感谢:P 03/17 00:19
1232F:推 kiss81271025:感觉是不会加场剩两个礼拜就开唱了 要卖也只剩下礼 03/17 00:32
1233F:→ kiss81271025:拜 03/17 00:33
1234F:推 kiss81271025:想问一下紫2b第九排会被挡住吗? 03/17 00:43
1235F:推 csy1234 :今年的主办单位是华纳吗? 想去写意见信箱请他们以後 03/17 00:53
1236F:→ csy1234 :请他们以後售票不要再找全家系统了 03/17 00:54
※ 编辑: pinkuno 来自: 210.60.11.163 (03/17 01:04)
1237F:推 ani15853 :希望可以加场啊 票一定卖的完的!!QQ 03/17 10:55
1238F:推 pijiang :想问这次会出新款的应援毛巾嘛~ 不然可能就要准备 03/17 11:28
1239F:→ pijiang :购入之前第二版的了:p 03/17 11:28
1240F:推 bapylala :这次从7点半唱到10点半阿!!!!!3小时!!!!!! 03/17 12:07
1241F:推 a712q :!!!!!!三小时 03/17 12:14
1242F:推 yvonne60226 :真假!!三小时大发啊~~ 不过希望步调稍微慢一点点, 03/17 12:51
1243F:→ yvonne60226 :不要唱太嗨太累了~ 03/17 12:51
1244F:推 csy1234 :哪里有消息说是三小时? 03/17 13:52
1245F:推 bemily32 :请问有加场的消息吗....哀!没票真逼哀!! 03/17 13:54
1246F:推 yvonne60226 :http://ppt.cc/i73Q 小巨蛋网站资讯 03/17 14:06
1247F:推 Cilion :3小时的消息哪来的 他们之前有唱3小时的记住吗 03/17 14:07
1248F:推 molecule29 :到10点半啊...!!这样赶得到11点的高铁吗?QQ 03/17 14:08
1249F:→ Cilion :水啦!!!!!high爆啦!!!!!! 03/17 14:08
1250F:推 csy1234 :11点的高铁应该超级赶 捷运人会很多 03/17 14:20
1251F:推 niniylo :哪来的消息,要唱3小时!!!! 03/17 14:20
1252F:推 snowcyn32 :网站上都写结束时间十点半呀~ 03/17 14:22
1253F:推 Cilion :上面y大的连结 03/17 14:22
1254F:推 yvonne60226 :搭捷运可能会来不及喔,走过去约十分钟,还要转线到 03/17 14:23
1255F:→ yvonne60226 :台北车站 03/17 14:23
1256F:推 niniylo :那搭捷运来不及,那不是要坐计程车,赶11点的高铁+1 03/17 15:11
1257F:推 ying110407 :3小时!!!! 好期待哟! 03/17 15:22
1258F:推 lilyhui :想问黄2D第二排会不会离舞台很远> <希望人不会太小 03/17 15:22
1259F:推 yuessi :有点远~应该看不清脸喔 03/17 15:24
1260F:推 lilyhui :那看小巨蛋萤幕可以看得清楚吗>< 没去过... 03/17 15:32
1261F:推 yuessi :有萤幕的话OK喔! 03/17 15:34
1262F:推 pennymstkd :3小时喉糖要先准备好!!!!!! 03/17 15:37
1263F:推 lilyhui :原来小巨蛋可以超过10点!!以为10点以後会被罚钱XD 03/17 15:40
1264F:推 cert19 :是12点才会被罚 03/17 15:49
1265F:推 onlyWeng :三小时!!!!!好棒~ 但我赶的到车吗ˊˋ 03/17 15:50
1266F:推 cert19 :昨天又梦到去听演唱会 这样可以算是加场吗 XD 03/17 15:51
1267F:推 kellycc :三小时,虽然很棒! 可是搭又是新的问题了!(偷问 会 03/17 16:21
1268F:→ kellycc :有包车的行程吗!?) 03/17 16:21
1269F:推 cert19 :问 会有包车的形程吗 +1 03/17 17:09
1270F:→ cert19 :唱到10:30肯定搭不上高铁 对南部人来说住宿又是问题 03/17 17:22
1271F:推 maiya :小巨蛋萤幕应该都算清楚~怕远还是可先准备望远镜罗 03/17 19:46
1272F:→ maiya :黄2D第二排应该还OK啦~不过他们没延伸舞台会有点影响 03/17 19:47
1273F:推 snowcyn32 :搭客运罗~如果我有买到票 返程也要搭客运~~ 03/17 20:02
1274F:推 NEORU :这篇好爆!期待度破表啊!!! 03/17 20:03
1275F:推 pennymstkd :1有的客运24小时,只是南部的亲估会累一点.... 03/17 20:18
1276F:推 pennymstkd :上礼拜刚体验,回到台中大约三点XDD 03/17 20:21
1277F:推 vannysa :这次大发了XD主唱首唱嗓子要饱满哪!体力要练好呀!感 03/17 20:22
1278F:→ vannysa :恩哪! 03/17 20:22
1279F:推 pacake :上次2小时真的不过瘾!这次3小时!!!超级期待的啊~~~~~ 03/17 20:23
1280F:→ pacake :又有门票抽奖!不是卖光了吗@@ http://ppt.cc/Sj~n 03/17 20:24
1281F:→ pinkuno :KPOPN的门票据说都是自己排队买的 03/17 20:27
1282F:推 pacake :哇~排队买!真的满有心的~希望没买到票的boice能抽到~ 03/17 20:35
1283F:推 vannysa :还有订好车票的朋友要赶快改订时间哪XD才刚抢完票又 03/17 20:42
1284F:→ vannysa :要赶紧换票改车票XD很拼哪XD但还是很感恩..... 03/17 20:43
1285F:→ vannysa :cer大,你自行加场了,真好,我还没梦过演唱会呢XD 03/17 20:44
1286F:→ vannysa :对了,有包车的行程,在跟PTT合作的台湾首站这,网址: 03/17 20:45
1287F:推 vannysa :http://ptt.cc/HPc7 的第五点可以揪团顺便看人多要不 03/17 20:48
1288F:→ vannysa :不要包车... 03/17 20:49
1289F:推 niniylo :三小时,虽然很棒!!但隔天还要上班,搭不上高铁,真 03/17 23:00
1290F:→ niniylo :的很烦恼XDDD 03/17 23:01
1291F:推 cert19 :谢v大那我有看到但好多台南 然後.日有所思夜有所梦XD 03/17 23:19
1292F:推 celia4051 :这篇真的爆到不行 是不是应该开篇新的来聊聊? 03/18 08:42
1293F:推 yuessi :手机用miu ptt看要刷好久XD 03/18 11:51
1294F:→ Cilion :可以直接点最後一页阿 03/18 11:58
1295F:推 cert19 :屋哩宗泫又去录RM了 太开心了!!!!!!!!!!!!!!!!!!!!!! 03/18 12:00
1296F:推 NEORU :楼上在那看到宗泫又去拉!!>~<!!! 03/18 12:06
1297F:推 kaedechen :楼上N大~官网行程表有更新~ 03/18 12:09
1298F:推 hywjs :宗泫要追容和上RM的记录吗?XD 03/18 12:14
1299F:推 yvonne60226 :看来RM成员满喜欢宗泫的,要赶快洗刷体弱的污名阿 03/18 12:25
1300F:→ pinkuno :各位 等等开新文章QQ Wait!! 03/18 12:31
1301F:推 niniylo :希望这次宗泫有好的表现,不要再是TV模式XDDDD 03/18 12:38
1302F:推 ying110407 :TV模式超可爱 宗泫加油!!! 03/18 12:39
1303F:→ pinkuno :期待宗泫!!!!!!!!!!!!!!!!!!!!! 03/18 12:58
1304F:推 rsry :想问一下大家 紫b2的位置会不会太斜 容易被挡到?? 03/18 13:0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