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uno ()
看板CNBLUE
标题[闲聊] 130222 Blue Moon Coming Soon 之闲聊文
时间Fri Feb 22 21:51:51 2013
2013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首站将在
4/6 台北小巨蛋 出发拉 !!!!!!
PTT将会有应援活动举办,大家务必随时关注版上喔!!
以下开放闲聊 Start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222.149
1F:推 hilary0227 :推阿!!!嗨翻小巨蛋吧!! 02/22 21:55
2F:推 kgjimh52 :希望集中应援!!!!推!!!! 02/22 22:20
3F:→ Bonechi :准备好钱 High翻小巨蛋GO GO 02/22 22:23
4F:推 chibaby25 :推集中应援!小巨蛋要丢彩带呀~排字也赞b 辛苦了~ 02/22 22:25
5F:推 chaneyunnsha:期待蓝色彩带海~!! 02/22 22:26
6F:推 s827 :oh ya~终於等到小巨蛋了!!! 02/22 22:29
7F:推 hywjs :希望集中应援+1 !!!!!! 要让四子感动呀!!!!!!!!! 02/22 22:30
8F:→ pinkuno :我们跟联合的不一样喔qq 02/22 22:32
9F:推 bumppick :听说联合的团体是宗泫、容和、正信三站喔 02/22 22:41
10F:推 hyukla :推彩带海 各家都美丽到不像话 02/22 22:42
11F:推 galad :推彩带海+1 希望应援成功让4子感动!! 02/22 22:44
推文者来信删推文^^
※ 编辑: pinkuno 来自: 118.169.222.149 (02/22 22:55)
12F:→ micky8595 :好快好期待 02/22 22:58
13F:推 yutaka1971 :台湾好像是世巡首站喔>O< 02/22 23:05
14F:推 lynn79513 :推推~超级期待!!! 02/22 23:14
15F:推 bapylala :FNC Japan在卖吉他T 好想要一件阿!!! 这次有分尺寸 02/22 23:17
16F:推 niniylo :我也有看到,我也想买吉他T,会有人开团购嘛XDD 02/22 23:23
17F:推 anita10918 :我也想要JAPAN的吉他T !!! 02/22 23:44
18F:推 smallfish :推推推!!!太开心了!!!!好期待啊啊啊>//////< 02/22 23:50
19F:→ kaedechen :FNC JP有吉他T 来去看看~ 02/23 00:00
20F:→ kaedechen :先让我去了解一下有没有限制购买数量XDDDDDDD 02/23 00:01
21F:推 pijiang :想问会开团团购应援毛巾嘛:p 02/23 00:07
22F:推 pacake :超想买毛巾+1~要开始复习歌曲应援了^^ 02/23 00:11
23F:推 handsomegirl:我也要去~~看来必冲摇滚区~ 02/23 00:13
24F:推 onlyWeng :想要吉他T~去年都没跟到 旻欧腻要开团了吗?我要跟^^ 02/23 00:21
25F:推 isha60413 :超期待好怕抢不到票TT集中应援+1 02/23 00:22
26F:推 chaneyunnsha:想买毛巾~+1 02/23 00:23
27F:推 sandy3628 :我也想买毛巾 02/23 00:28
28F:→ kaedechen :我还不知道日官会员可以买几件阿XDDD 02/23 00:34
29F:推 bemily32 :可以团购吗XD! 02/23 01:15
30F:推 blue22wu :我也好想要吉他T!!!!!! 02/23 02:45
31F:推 justnikki :去不成演唱会也想要买吉他T+毛巾......QQQQQQ 02/23 05:18
32F:推 HeeA :我也好想要吉它T+2 02/23 07:03
33F:推 pennymstkd :希望这次可以抢到右前方摇滚区,好想被当鱼喂XDD 02/23 09:04
34F:→ pennymstkd :喂XD 02/23 09:05
35F:推 celia4051 :我也想抢到右边摇滚区啊!好紧张,座位表快出来吧 02/23 12:35
36F:推 wild51244 :没人担心票价吗?还是大家财力雄厚XD 02/23 12:55
37F:推 lulu0408 :其实只怕买不到耶,钱就最近省一点就好...Xd 02/23 12:58
38F:推 yevan39321 :钱已经ㄘㄨㄢˊ好了,只担心买不到摇滚区阿~ 02/23 13:03
39F:推 lizhg :有要发转让文的,请找左上角的现任板主pinkuno 02/23 13:15
40F:→ lizhg :kaedechen,找我是没有用的~ 02/23 13:15
41F:推 niniylo :这次是要和台湾红薯应援站一起联合应援嘛!!! 02/23 14:23
42F:推 handsomegirl:对啊~现在问题大概是怕买不到吧 02/23 14:31
43F:推 momoyu :想要吉他T+毛巾!!!好期待演唱会!!!! 02/23 15:22
44F:→ pinkuno :这次应援我们部分项目是和别站联合应援 02/23 15:56
45F:→ pinkuno :并没有全部喔!! 02/23 15:56
46F:推 ellenoppa :有亲想4/13那周一起游新加坡和看CNBLUE吗? 02/23 16:58
47F:推 niniylo :谢谢P大,了解~~ 02/23 17:05
48F:→ bigffna :太好啦~快来快来吧~ 02/23 18:07
49F:推 tkfs3952 :请问演唱会是坐着还是站着呀? 02/23 18:19
50F:→ pinkuno :摇滚区站着 其余都是座位区 02/23 18:29
51F:推 hywjs :上次的经验发现即使座位区也都站整场XD 02/23 19:01
52F:→ bigffna :小巨蛋座位区不能站吧~感觉很危险 02/23 19:23
53F:推 hywjs :可是之前去看别团小巨蛋,座位区也是站整场XD 02/23 19:38
54F:→ hywjs :但如果要站就要大家都站,否则挡到别人就不好了 02/23 19:38
55F:推 chrisyeh :X我可以帮忙喔 02/23 20:12
56F:推 yevan39321 :小巨蛋三楼比较不适合站,实在是太陡了~ 02/23 20:33
57F:推 bapylala :想要吉他T,拜托旻欧腻关注一下了 XD 02/23 21:28
58F:推 niniylo :想要吉他T+1 02/23 21:35
59F:推 marinena2 :啦啦啦~~蓝色彩带海~~go go back to me.... (手势) 02/23 22:00
60F:推 sheal :好快,应接不瑕,祈祷买到票,拿着毛巾应援了 02/23 22:16
61F:推 yrubaby :拜托座位区不要站~很危险 02/23 23:31
62F:推 csy1234 :小巨蛋只要站起来就什麽都看不到了 所以我颇不喜欢这 02/24 01:09
63F:→ csy1234 :场地 02/24 01:10
64F:→ hirokaka :在小巨蛋看过多场演唱会,二楼站还是看的到阿 02/24 12:34
65F:推 bemily32 :询问楼上一下 小矮人ok吗? >.</// 02/24 14:06
66F:推 vannysa :蓝色彩带海~~o~耶~be大,小矮人可以穿船型高跟鞋垫高 02/24 14:46
67F:→ vannysa :唷~^^~ 02/24 14:47
68F:推 yjlee0829 :2楼站着ok啦~~大家都嗨就行 02/24 15:35
70F:→ bapylala :成诗京要连赢3把才可以拿到餐券,敏赫赢的那把反应好 02/24 18:54
71F:→ bapylala :可爱>//< ending击掌容和被前辈推开XDDD 02/24 18:56
72F:推 niniylo :对阿,超可爱的,容和应该跟前辈蛮熟的XDDD 02/24 19:02
73F:→ bapylala :去年KBS主持变熟的吧? 02/24 20:18
74F:推 csy1234 :b大~小矮人一点也不OK 因为我就是小矮人 还有黄区2楼 02/24 22:09
75F:→ csy1234 :以上没带望远镜就只能看到一小点的人 02/24 22:10
76F:推 ani15853 :之前因为身高在摇区受其害!这次好犹豫要二楼还摇区QQ 02/24 23:35
77F:推 csy1234 :准备一双三寸的高跟鞋比较实际 今年打算这样做 02/25 05:26
79F:→ niniylo :日本版~~ 02/25 08:51
80F:推 bapylala :吉他T的价格日币3千~比韩版的贵了一倍阿orz... 02/25 20:36
81F:推 niniylo :果然是卖给日本人的XDDD 02/25 20:38
82F:推 pennymstkd :三寸高跟鞋是必备的XD腿断是之後的事XDD 02/25 23:19
83F:推 chaneyunnsha:希望这次演唱会舞台可以跟392一样在中间转~XDD 02/26 00:14
84F:推 NEORU :我也喜欢392的舞台XDDD 02/26 00:22
85F:推 handsomegirl:我买了内增高的球鞋,我身高不矮但偏偏前面站的人很高 02/26 00:55
86F:推 tsuyonono :大家下周开始要认真喝立顿系列奶茶了!有可以抽演唱 02/26 13:04
87F:→ tsuyonono :会门票!! 凭发票上网登录 天天抽 02/26 13:05
88F:→ tsuyonono :活动日期 3/4~3/25 02/26 13:06
89F:推 sheeppig :跟立顿?这个活动也太妙!! 02/26 13:28
90F:推 onlyWeng :T大~请问在哪里看到这个活动的阿?? 02/26 14:15
91F:推 eva79528 :X有饭在机场遇到容和 宗泫两人 好像是飞日本 可能是 02/26 14:29
92F:推 eva79528 :去录日单?(之前好像有饭说签名会时宗泫说之後有日 02/26 14:31
93F:→ eva79528 :单...) 02/26 14:31
94F:推 vannysa :推pen大的穿高跟鞋腿真的会断XD内增高十公分是很好的 02/26 15:27
95F:→ vannysa :选择^^Y 02/26 15:27
96F:推 libragirl :新加坡场的票价汉开卖日都出来了,台湾场呢?? 02/26 16:06
97F:推 ying110407 :真希望台湾的也可以快点出来 02/26 16:09
98F:推 niniylo :明明台湾是首站,却迟迟不公布票价,是要等多久XDDD 02/26 16:15
99F:推 chunfly :都从比较晚的场开始公布欸超怪XDDD 02/26 16:53
100F:推 csy1234 :还没乔好吧 之前应该是乔场地跟日期 现在应该是在乔 02/26 17:45
101F:→ csy1234 :价钱 02/26 17:46
102F:推 qun0708 :想知道国外的票价耶 02/26 17:46
103F:推 hajr :新加坡场最高票价折合台币七千多 最便宜三千多 02/26 17:51
105F:推 ying110407 :拜托票价亲民一点 02/26 18:09
106F:推 pacake :希望票$亲民+1 不想又因票$创新高被报导了@@ 02/26 18:16
107F:→ pacake :不过看来不管票$多少,喂鱼区和蛋顶都会瞬间秒杀吧>"< 02/26 18:18
108F:推 bapylala :通常蛋顶跟喂鱼区秒杀+1... 我觉得票价应该跟上次差 02/26 19:19
109F:→ bapylala :不了多少,加上其他国家的也是差不多价格 02/26 19:20
110F:推 ionsss :蛋顶是哪?~我也希望票价便宜点..我来不及存钱阿TAT 02/26 20:04
111F:→ bapylala :蛋顶就是最顶端最远的地方,通常是800元 02/26 20:11
112F:→ bapylala :我是有钱却去不了TAT.... 02/26 20:11
113F:推 onlyWeng :拉拉大 好悲情阿QQ 去了韩国 结果他们来了台湾@@" 02/26 20:16
114F:→ bapylala :我还幻想去FNC附近的咖啡店可以偶遇一下容和XDDDD 02/26 20:26
116F:→ nic0103 :提供给喜欢敏赫的朋友>///<请大家多支持罗:)) 02/26 21:12
117F:推 chi0103 :不知道什麽时候公布 我们不是首场吗TT 02/26 22:23
118F:→ chi0103 :还有楼上的ID跟我好像喔!!! 02/26 22:24
119F:推 niniylo :洪基的推特有提到容和,有网友问洪基可以再跳Harlem 02/26 22:43
120F:→ niniylo : Shake,洪基回网友说容和比较会跳XDD 02/26 22:44
122F:推 tsuyonono :我是在公司的活动本上看到的 是全通路的行销 02/26 23:17
123F:→ tsuyonono :我想到时候 应该4大便利超商 都会有广告 02/26 23:17
124F:推 tsuyonono :可是活动说明没有说会送哪区的票 02/26 23:20
125F:推 vannysa :所有事项还没乔好之前太早公布会让各版面成为战区吧. 02/27 00:21
126F:→ vannysa :..然後要一直吵到4/6XD...光想就受不了@@ 02/27 00:22
127F:推 nancychan :去年的228是最後一场,今年的0406是巡回第一场,一定是 02/27 00:34
128F:→ nancychan :台湾BOICE让这四只太感动了,容:taiwan in my head 02/27 00:36
129F:推 vannysa :^^ 02/27 00:48
130F:推 pigoon :所以主办单位还没确定吗??? 02/27 08:21
131F:推 vannysa :录日单?!才刚发ROBOT的感觉@@....好拼啊! 02/27 15:03
132F:推 vannysa :不过nan大的那句,容:taiwan in my head..让我想起了 02/27 15:10
133F:→ vannysa :当天一些有趣的事QQ好久没有想起了^^... 02/27 15:10
135F:推 niniylo :还在考虑要不 要买DVD,等演唱会的票价出来再说XDDD 02/27 21:33
136F:推 cert19 :请问现在是不是还没有《Taxi Talk Show》的全场中字? 02/28 00:41
137F:推 vannysa :cer大,好像一直没有看到全场的.... 02/28 00:42
138F:推 ying110407 :公布这次世界巡演的海报了!超帅 02/28 18:22
140F:推 cert19 :海报超帅 马上用成手机桌布 02/28 19:11
141F:推 carolineLie :二哥好适合这种有点坏坏的表情啊!! 02/28 19:18
142F:推 niniylo :拉拉大,韩国场的时间出来了,5.25.5.26,你可以考虑 02/28 19:21
143F:→ niniylo :一下XDDD 02/28 19:21
144F:推 bapylala :哈哈哈 跟我预计的时间一样!! 我要思考一下了~~~ 02/28 20:30
145F:→ bapylala :但是我不会买票,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吗~~ 02/28 20:33
146F:→ bapylala :这次首尔场是在蚕室综合体育馆,可容纳1万多人 02/28 20:37
147F:推 niniylo :其实我也想冲首尔场,我会说嘛XDD(重点是没假也没钱) 02/28 22:03
148F:推 yaone :购票资讯出来了吗 Q_Q望眼欲穿哪...拖下去热情易灭阿 02/28 23:41
149F:推 bbcall1126 :是不是要来排字阿~效果会很好吧 03/01 00:21
150F:推 ying110407 :一直在想演唱会的事 後来作梦梦到他们 好开心 03/01 09:36
151F:→ ying110407 :还有跟宗泫对到眼 票价座位图快公布吧! 03/01 09:37
152F:推 ang1111 :y大实在是太可爱了~不过那是个好梦!!到底什麽时候 03/01 12:57
153F:→ ang1111 :要公布票价啊啊啊 03/01 12:58
154F:推 anita10918 :我朋友说她昨晚梦到票价和座位图 最高价很诡异是7215 03/01 14:21
155F:推 anita10918 :然後台湾场日期公布那天 我也梦到票价是6xxx 03/01 14:26
156F:推 yaone :我还以为我走错版了,怎麽都在做梦XD 03/01 15:46
157F:推 zaxw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XD 03/01 16:00
158F:推 ying110407 :哈哈!都在作梦 真的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03/01 16:20
159F:推 chibaby25 :希望an大和朋友梦到的票价是黑白的(不会成真)XD 03/01 17:10
160F:→ Mavis1120 :新加坡场的票价都公布了,台湾场的到底在拖甚麽.. 03/01 18:06
161F:推 niniylo :票价一直不公布,都紧张快死掉了~~ 03/01 18:11
162F:推 bapylala :4/24 新日单 blind love 03/01 20:57
163F:→ bapylala :限定盘A收录去年日本演出的all for one live共7首 03/01 21:00
164F:→ bapylala :限定盘B则是收录Robot的release live...坑钱阿!!! 03/01 21:01
165F:推 niniylo :真的是坑钱,到底买限定盘A还是限定盘B呢XDDD 03/01 21:56
166F:推 carolineLie :啾竟何时会公布售票呢?每天逛板逛到走火入魔啊! 03/01 22:09
167F:推 pacake :都三月初了,怎不快公布票价啦~感觉时间比上次还紧凑 03/02 00:25
168F:→ pacake :看来买完演唱会票...日单又要来讨小朋友了XD 03/02 00:26
169F:推 kaedechen :爆 03/02 00:27
170F:推 ying110407 :一想到我们是首站就很开心 但是票价却迟迟不出来 03/02 10:22
171F:推 zaxw :看到有人说~我们的农民历比较厚(?)要翻比较久XD 03/02 13:13
172F:推 niniylo :是要好好的看农民历,挑个好日子公布XDDD 03/02 14:49
173F:推 csy1234 :应该是价钱谈不拢吧 03/02 15:14
174F:推 niniylo :还是要多开一场(幻想中)XDDD 03/02 16:05
175F:推 vannysa :我梦到好日子是3/8号?!... 03/02 16:16
176F:推 niniylo :3/8号要抢高铁的早鸟票XDDDD 03/02 16:20
177F:推 bemily32 :请问楼上你还有梦到什麽吗 03/02 17:39
178F:推 csy1234 :如果要预留加场 那个在谈场地敲日期的时候就会敲定了 03/02 21:41
179F:→ csy1234 :所以现再票价出不来一定不是因为场地 03/02 21:43
180F:推 smileliaro :5600 again............. 03/03 12:24
181F:推 bapylala :至少没有涨啦~~但这次舞台感觉离他们比较远.. 03/03 12:31
183F:→ leave75 :嗯...有场地图原来在下面~我看到5600就停下来了.. 03/03 12:32
184F:推 binlawa :没涨就好QQ 03/03 12:34
185F:推 sheal :现在要买哪一区的好难抉择 03/03 12:36
186F:→ bapylala :没搭延伸舞台好可惜耶... 03/03 12:36
188F:→ chaneyunnsha:↑ 小巨蛋的座位预览视野~ 03/03 13:01
189F:→ chaneyunnsha:顺便徵有没有嘉义板友一起买票一起看演唱会的~? 03/03 13:02
190F:→ snow0620 :命中注定无法去吗QAQ 卖票日和开唱日 都要上班T^TT 03/03 13:07
191F:推 pacake :最高没涨,最便宜比上次更便宜...看来会光速秒杀了>< 03/03 13:22
192F:→ pacake :不过还是要先抢再说!希望这次音响设备不要太差啊~~~ 03/03 13:23
193F:推 csy1234 :我有看错吗? 座位开到黄3 2F以下售价都是$4500以上 03/03 13:41
194F:→ csy1234 :2F跟3F的价钱根本是在抢钱了阿 而且黄2就已经很难看 03/03 13:42
195F:→ csy1234 :到真人了 更何况是黄3 03/03 13:42
197F:→ yvonne60226 :虽然之後也会公布啦!但先给大家参考,可以先练习练习 03/03 13:46
198F:推 haruka0120 :这次摇滚区不知道有没有对号座位? 03/03 14:07
199F:推 csy1234 :未必会有摇滚区 小巨蛋的特区通常是有座位的 03/03 14:08
200F:推 pennymstkd :希望特区有排座位XD跑不赢别人XD(买不买得到还是问题 03/03 15:51
201F:→ yvonne60226 :我买而希望站位,比较有机会往前,座位比较死,又要 03/03 16:05
202F:→ yvonne60226 :担心位置太角落>< 站的可移动阿~~ 03/03 16:05
203F:→ pinkuno :这是我们三家联合FB专页 欢迎大家按赞及转贴XDDDD 03/03 17:49
204F:→ pinkuno :关於应援消息都是会一起更新的喔!!! 有什麽问题也 03/03 17:50
205F:→ pinkuno :欢迎FB/PTT推文 发问喔~~~~~~ 03/03 17:50
※pinkuno 於 03/03/2013 17:54:28 将推荐值归零
207F:推 ani15853 :请问会有场内的应援吗 目前只知道有捐款活动 03/03 20:10
208F:→ snow0620 :想问有没有彰化的朋友 要一起团购应援周边 03/03 20:54
209F:推 kaoie :请问场内应援有排字活动吗?有的话会很壮观~ 03/03 21:06
210F:推 yvonne60226 :听说韩饭没有在排字,所以有些韩团看到台湾饭的排字 03/03 21:08
211F:→ yvonne60226 :会很惊喜,这次也可以试试看喔 03/03 21:09
212F:→ pinkuno :场内应援有提交企画书给华纳等待审核!!! 03/03 21:46
213F:→ pinkuno :目前因为尚未通过 无法公布 // 还有确定有手幅喔 03/03 21:46
214F:→ ani15853 :希望华纳快点审核!!准备也需要一定的时间阿QQ 03/03 22:09
215F:推 wild51244 :彰化人(举手) 但现在官方的应援周边好像还没出炉? 03/03 22:54
216F:→ wild51244 :FB的粉丝专页设计的好漂亮 LOGO和封面都好ROCK!!!!! 03/03 22:55
217F:推 ying110407 :我也是彰化人!! 03/04 16:39
219F:→ celia4051 :是抽2800的门票喔 7-11抽海报 全家抽专辑 03/04 16:56
221F:→ snow0620 :的周边 我是想买这个XDDD 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兴趣 03/05 21:43
我们的小礼物也在加速准备中喔 欢迎大家参加XDDD
※ 编辑: pinkuno 来自: 210.60.11.163 (03/05 22:29)
222F:推 kiss81271025:不知道有没有中坜的亲要一起买票一起去^___^ 03/06 18:25
223F:推 gijoangi :清明连假的高铁早鸟票预购开始订购了唷! 03/07 00:28
224F:推 justnikki :为了弟弟们 决定提前从美国回去冲演唱会!!!!!!!! 03/07 05:14
225F:→ justnikki :期待应援 希望买票顺利!!!!!!! 03/07 05:15
226F:推 niniylo :JUST,真的要冲回来看喔,希望你能顺利的买到票!!! 03/07 14:04
227F:→ niniylo :早鸟票订好了,等着抢演唱会的票XDDD 03/07 14:05
228F:推 justnikki :真的要冲!!!!!!! 抢票好可怕喔(抖 03/07 15:46
229F:→ justnikki :我机票也订好了XDDD 要是没抢到票........T_______T 03/07 15:47
230F:推 celia4051 :j大不要担心 一定会抢到票的!!加油!! 03/07 16:40
231F:推 vannysa :J大要不要用网路买票有买到再回来XD降好像比较保险@@ 03/07 17:34
232F:推 vannysa :希望售票那天全家的网路工程师要好好将网路系统稳住! 03/07 17:53
233F:→ vannysa :要是大当机全家网路售票系统负责人恐怕难辞其疚XD 03/07 17:54
234F:→ vannysa :到时再来道歉也没用....(咦?口气好凶XD) 03/07 17:56
235F:推 csy1234 :全家售票系统应该是硬体不够力吧 网路工程师应该也没 03/07 19:00
236F:→ csy1234 :辄 频宽不足 伺服器的CPU跟网卡不够力的话铁定当的 03/07 19:01
237F:→ csy1234 :超商的硬体设备看起来都不怎麽样 03/07 19:01
238F:推 cindy801 :话说现场脱口秀Taxi全场的中字终於出来了耶~ 03/07 19:17
240F:→ yvonne60226 :CNBLUE 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 问候语 03/07 19:27
241F:推 bapylala :J大你不等确定买到票再回来吗..风险很大耶~ 03/07 19:51
242F:推 lue0319 :演唱会问候语 "不见不散"好标准 哈哈 03/07 19:52
243F:→ bapylala :但如果没有指定要哪区的话,票应该不至於买不到 03/07 19:53
244F:→ bapylala :他们应该也会去美国吧!!你不等等看吗~~ 03/07 19:54
246F:推 bapylala :问候语也太可爱了~~(大心) 是拍世巡海报的时候录的~ 03/07 19:57
247F:推 onlyWeng :taxi真是太可爱了~~大家都好放得开XDDD 03/07 20:07
248F:推 tsuyonono :终於等到全场中字了!谢谢~~~ 03/07 20:21
249F:推 shykiki :请问大家 CNBLUE3/14~19在首尔有公开的活动吗 谢谢 03/07 20:54
250F:推 vannysa :宗泫念那句好可爱^^"有念咒语的Feel..~QQ~ 03/07 21:15
251F:→ vannysa :真感谢有中字^^ 03/07 21:16
252F:推 vannysa :csy大,全家既然敢搞网路和机台同时售票就要有这种实 03/07 21:23
253F:→ vannysa :力啊~~不然怎可用两种方式啊~~到时会被骂爆的XD 03/07 21:24
254F:推 carolineLie :问候影片好可爱~宗泫说那一串的时候感觉很紧张XD 03/07 22:40
255F:推 justnikki :当然希望特A区 没有的话别区也可啦XDD 我本来是预计 03/08 06:21
256F:→ justnikki :四月底要回去呀 他们不可能四月底前来美国啦 哈哈 03/08 06:21
257F:→ justnikki :问候语好可爱唷 >//////////< 不见不散!!!!!!!! 03/08 06:22
258F:推 ying110407 :宗泫说中文超可爱 我们小巨蛋见哟! 03/08 07:18
259F:推 niniylo :容和最後的不见不散,说的很好,有进步XDDDD 03/08 10:48
260F:推 a0730068 :刚刚看到金在中也同一天在全家售票,而且时间比我们早 03/08 14:15
261F:推 hajr :看到那个讯息 更让我害怕买不到票了T_T 希望他们可以 03/08 14:18
262F:→ hajr :去排小七 不要来跟我们抢全家>< 03/08 14:18
263F:推 a0730068 :原本都已经够紧张了,现在真的是超害怕! 03/08 14:20
264F:推 niniylo :Boyfriend也是在同一天7-11开卖,那金在中迷会去全家 03/08 14:23
265F:→ niniylo :吧!!!我快疯了XDDD 03/08 14:23
266F:推 hajr :对啊!我刚刚也发现这件事了!要不要让他们先买又是个 03/08 14:25
267F:→ hajr :问题了>< 03/08 14:25
268F:推 celia4051 :我觉得好夸张 那是要怎麽排队? 全家机台真的撑得住嘛 03/08 14:36
269F:推 ying110407 :天啊!怎麽这麽夸张 拜托我要顺利买到票 03/08 14:57
270F:推 csy1234 :van大 之前看过很多韩团在超商卖票的讯息 每次问题 03/08 14:58
271F:→ csy1234 :都一堆 一看就知道他们没那种实力 上次在ibon都那麽 03/08 14:59
272F:→ csy1234 :难买了 更何况这次是全家 座位还变多 而且全家的网站 03/08 15:00
273F:→ csy1234 :看起来颇不好用的 03/08 15:00
274F:推 Cilion :所以这是要怎麽排队 要先让他们排吗 03/08 15:02
275F:推 vannysa :csy大说全家没实力^^"全家要振作啊!不过金在中有同时 03/08 15:33
276F:→ vannysa :以网路售票吗?一下接那麽多,全家不会想自掘坟墓吧XD 03/08 15:34
277F:推 niniylo :害我考虑网路上买票,可是就怕跑到一半当了,两难XDD 03/08 15:36
278F:推 hajr :在中的网路售票是华娱 跟全家的网路售票系统不一样! 03/08 15:43
279F:→ hajr :比较有影响的应该就是全家的机台而已!!! 03/08 15:43
280F:推 csy1234 :陈述事实而已 不懂为什麽老爱在超商卖票 出问题主办 03/08 16:00
281F:→ csy1234 :单位又不可能有周全的解决办法 03/08 16:01
282F:推 a0730068 :我也想知道该怎麽排队... 03/08 16:03
283F:推 niniylo :为什麽不是有端点的购票都比机台好XDDD 03/08 16:08
284F:推 sunnypeggie :竟然都撞一起~~这排队也太头痛了吧!!! >< 03/08 16:09
285F:推 cert19 :真的很两难不知道是不是要让买金在中的人先排先买 03/08 16:41
286F:→ cert19 :先让他们排结果发现他们其实是要买CNB的就.... 03/08 16:42
287F:→ cert19 :对不起抢票已经够紧张了 我在脑补.. 03/08 16:43
288F:推 vannysa :cer大,你真厉害!XD我还没想到这麽奸诈的办法XD 03/08 20:44
289F:推 vannysa :最近我都让自己放轻松,安慰自己去年仔细看过了,今年 03/08 20:46
290F:→ vannysa :有买到想买的价位算幸运,没买到就祝大家当天HAPPY.@@ 03/08 20:48
291F:推 yvonne60226 :只能努力抢排一位了 03/08 23:15
292F:→ libragirl :有人把COME ON Tour中的即兴曲剪辑在一起,听完只有 03/09 11:36
293F:→ libragirl :一个想法:你们4个人是饿多久?!!毎一首歌的主题都是 03/09 11:37
294F:→ libragirl :食物,真的打算当农畜渔产代言人吗XDD 03/09 11:38
295F:推 bapylala :他们比较想当韩牛代言人XDDDD 03/09 13:45
296F:推 justnikki :下礼拜抢票也太紧张 票如果瞬间抢光 应该会加场吧!!! 03/09 15:53
297F:→ justnikki :台湾场能不能也来个即兴曲呢 牛肉面好刺XDDDDD 03/09 15:54
298F:推 tsuyonono :韩牛代言人!!!!XDDDDD 03/09 16:50
299F:→ bapylala :一直都希望他们在除了日韩以外的演唱会,可以多加点 03/09 17:31
300F:→ bapylala :即兴曲或是个人solo...(为何只有日韩有 Q Q ) 03/09 17:31
301F:推 SiegfriedSU :因为外语沟通不能XD (李宗泫:...... I don't know 03/09 17:53
302F:推 niniylo :想到228,宗泫的I don't know,我就想笑XDDDDD 03/09 18:23
303F:推 yvonne60226 :也希望有solo > < 03/09 19:17
304F:推 vannysa :觉得今年说不定有"很特别"的即兴舞蹈,看他们在Taxi上 03/09 23:34
305F:→ vannysa :跳的很有趣味^^"要是表演会笑场吧^^y 03/09 23:35
306F:推 bundone84 :请问有强大的版友可以做歌单推测吗 @@ 03/10 10:54
307F:→ bundone84 :先练了RE:BLUE的歌 但接下来就不知何去何从 囧 03/10 10:56
308F:推 vannysa :好像有starlit Night的空耳罗马拼音练唱版,不过不知 03/10 11:31
309F:→ vannysa :这应援内容申请通过了没...主办一直还没空处理XD最近 03/10 11:32
310F:→ vannysa :来的韩团实在太多,人手不足(?!)CN这总体至少有两份申 03/10 11:33
311F:→ vannysa :请...要安排应援切入时间(?!)..不负责任猜测XD 03/10 11:34
313F:→ vannysa :(适合请删除连结) 03/10 11:37
314F:→ bapylala :歌单的话可以依Come On日巡作为参考,应该不会差太多 03/10 12:25
315F:→ bapylala :还有Blue Night的歌单,比对一下大概有7~8成会中 03/10 12:29
316F:推 BenLucy :好犹豫要排机台还是网路购票喔!没在全家买过 03/10 13:57
317F:推 vannysa :希望新曲多唱几首^^y 03/10 14:11
318F:推 niniylo :新曲多唱几首+1~~ 03/10 17:34
319F:推 justnikki :看了一下之前的歌单 发现现在歌越来越多 就越来越难 03/10 17:44
320F:→ justnikki :取舍 好多首都好想听阿!!!!! 也希望有SOLO!!!! 03/10 17:45
321F:推 ying110407 :请问一下 我今天收到官方手灯了!上面是不是有一层 03/11 13:51
322F:→ ying110407 :膜 需要撕下来 谢谢 03/11 13:51
323F:推 niniylo :香港今天开卖一个多小时,完售,感觉这次演唱会的票 03/11 15:23
324F:→ niniylo :真的很难抢XDDD 03/11 15:23
325F:推 justnikki :台湾上次是10分钟.....不是排第一个的 几乎抢不到QQ 03/11 15:25
326F:推 niniylo :上次我是排第一个,但能没有买到很好的位子,这次想 03/11 15:28
327F:→ niniylo :抢好一点的位子,因为早就存好钱,等CN来台湾XDDD 03/11 15:29
328F:→ csy1234 :上次票比较少 03/11 15:39
329F:推 yvonne60226 :上次请朋友抢票,但後来种种因素只买到朋友自己的票 03/11 16:47
330F:→ yvonne60226 :我自己在清票时买到更好的位子,所以第一波位置不好 03/11 16:47
331F:→ yvonne60226 :或没买到的不要放弃之後的清票 03/11 16:48
332F:推 Cilion :清票会几点清阿? 到时後会公布吗? 03/11 16:58
334F:→ yvonne60226 :售票相关事项,含机台&网路售票流程 03/11 18:19
335F:推 BenLucy :不知道之前有无人在全家购票过,真想听听经验 03/11 19:28
336F:→ BenLucy :两边步骤看起来都好多阿...... 03/11 19:28
337F:推 ani15853 :12:00需从购票页进去还是12:00按入演唱会就有了? 03/11 19:31
338F:推 bapylala :上次我也排第一个,没人跟我抢还是买不到 03/11 19:46
339F:推 Boicelenson :me too~上次排第一没买到 结果还是等清票= = 03/11 20:09
340F:推 shellyhsu :看来我去年蛮幸运的,排第二个有抢到,虽然位置不好 03/11 20:10
341F:推 Cilion :排第一个还买不到有没那麽刺激 是因为机台的速度吗 03/11 20:17
342F:推 niniylo :排第一个有抢到,位置也还OK 03/11 20:39
343F:推 secret82 :好想找人一起去看演唱会!!!!! 03/12 00:51
344F:推 ting2339 :自动配位的话 结帐前会知道自己的位置吗? 03/12 12:47
345F:推 freshworld :回楼上,会 03/12 13:52
346F:推 kitty1230 :我也想知道是12:00需从购票页进去还是12:00按入演 03/12 14:58
347F:→ kitty1230 :演唱会就有了 03/12 15:03
348F:推 Boicelenson :华纳3/15开始抢购CNBLUE限量官方演唱会海报!!! 03/12 16:12
350F:推 cert19 :昨天梦到抢票排不到第一个 又被猛插队 好不容易到我 03/12 19:11
351F:→ cert19 :机台又大当机 结果没抢到票就吓醒了 03/12 19:11
352F:→ cert19 :睡着之後又再梦一次 怎麽那麽可怕 T_T 03/12 19:12
353F:推 yvonne60226 :我前几天也梦到抢不到票> < 噩梦啊.... 03/12 19:50
354F:推 hywjs :想知道是几点进去页面+1 03/12 20:13
355F:推 niniylo :是没有梦到抢不到票,只是时间越靠近,就越怕抢不到 03/12 20:43
356F:推 yvonne60226 :点页面的问题,我打算有机会的话当天用金在中的试试 03/12 20:43
357F:→ niniylo :票XDD 03/12 20:43
358F:推 cert19 :对齁 可以用金在中的先试试 不过如果有人已先排了呢? 03/12 21:21
359F:推 yvonne60226 :有人排就让他们先买罗,没人排的话就先用来练习一下 03/12 21:24
360F:推 pingkmgb :是不是要来买一下手灯了!!虽然可能买不到票,但还是 03/13 23:35
361F:→ pingkmgb :得先准备一下才好。但现在哪里买阿? 03/13 23:35
362F:推 ang1111 :推p大~我也想要手灯!!不过还是要先等买到票再说~ 03/13 23:52
363F:推 starrynight :想买手灯+1,去年没买到一整个残念... 03/14 01:37
364F:推 celia4051 :想买手灯的人可以去X天找找喔 之前有在那买到过 03/14 09:34
365F:推 kinkielsa :现在开始担忧抢票了 那天三个韩团开卖....= =" 03/14 10:43
366F:→ kinkielsa :金在中(11点 7-11+全家) Boyfriend(11点 7-11) 03/14 10:45
367F:→ kinkielsa :而我们是12点 全家 感觉超可怕!!!!!!!!!!!!! 03/14 10:45
368F:推 justnikki :抢票是战争阿!!!!!! (抖 03/14 10:46
369F:→ sandy3628 :蔡依林也是(13:00 7-11)都同天 很怕系统撑不住~"~ 03/14 11:30
370F:推 eileen1013 :蔡依林13:00在 7-11开卖,所有的超商售票系统, 03/14 11:30
371F:→ eileen1013 :真的撑的住吗?还是网路买票会快一点? 03/14 11:30
372F:推 niniylo :昨天也作梦梦到买不到票,在梦中都哭了XDDD 03/14 13:49
373F:推 cert19 :昨天又梦到+1 还有两天的恶梦要做 好累ˊˋ 03/14 14:06
374F:推 huishanchen3:真的好焦虑喔!!担心系统+买不到票!! 03/14 15:11
375F:推 niniylo :香港加场了,台湾会加场嘛!!! 03/14 16:20
376F:推 celia4051 :焦虑惨了,我也是连续好几天都梦到没买到票(好累+1 03/14 16:22
377F:推 onlyWeng :香港真的加场了!!!! 昨天也梦到买票了@@ 压力好大XD 03/14 16:23
378F:→ yvonne60226 :台湾若加场,又是另一种担心了> < 钱包会哭 03/14 16:25
379F:推 niniylo :若加场,加场的那场我会买最便宜的票XDDD 03/14 16:35
380F:推 cert19 :连唱两天他们会不会累阿? 两天的歌单会一样吗? 03/14 16:38
381F:推 onlyWeng :去年香港亚巡是不是也两场阿?? 礼拜六先买到票重要XD 03/14 16:40
382F:推 vannysa :要是金在中的票在12点前还没卖完还在按,那排在後面的 03/14 17:02
383F:→ vannysa :CNB粉脸就发黑了>.<要找好预备用的第二买点吗?!>.< 03/14 17:03
384F:推 cert19 :顶多让到11:50 再来就该不给让了 哼哼 03/14 17:06
385F:推 ani15853 :天阿 也太多同天卖票了!好紧张阿~~~ 03/14 19:02
386F:推 yvonne60226 :梦到两次买不到票,今天逛街听到你为我着迷竟然感到 03/14 19:44
387F:→ yvonne60226 :莫名紧张XDDDD 抢本命票压力是其他的好几倍阿.... 03/14 19:45
388F:推 amy328949 :紧张了阿~~~这星期都没睡好....... 03/14 20:20
389F:推 Cilion :比考试放榜还紧张 一想到就心跳加速 03/14 20:59
390F:推 bapylala :抢票真的很紧张,睡不好+作恶梦XDDD 虽然此次无法加入 03/14 23:24
391F:→ bapylala :战局~但希望大家都有好消息阿!!!! 03/14 23:24
392F:→ yvonne60226 :OMG剩不到24小时了 03/15 12:20
393F:推 celia4051 :班都快上不下去了 晚上就要到家附近的全家观察一下了 03/15 13:02
394F:推 vannysa :难怪我最近去全家买东西时,都有看到奇怪的身影在店里 03/15 15:20
395F:→ vannysa :在那待着晃动XD^^"真希望恶梦一样的明天能像春天一样 03/15 15:21
396F:→ vannysa :的结束...大家Fighting!!如果没买到,立顿真的可以买, 03/15 15:22
397F:→ vannysa :我一个朋友喝了十罐後中了2800的票...加减听... 03/15 15:23
398F:推 cert19 :我这里都是在学区内 明天该几点去? 大家会几点去呢?? 03/15 15:45
399F:推 vannysa :cer大,可是如果你排在金在中的粉前面也得让XD除非自 03/15 16:15
400F:→ vannysa :动区分成两个队伍...时间到自动切换成CNB队买..保险 03/15 16:16
401F:→ vannysa :点,十点?但是可能要跟店员乔好才行,有的店员可能不想 03/15 16:17
402F:→ vannysa :管这种事...XD 03/15 16:17
403F:→ vannysa :如果你坐旁边等,结果来了"一群"CNB的,你敢不敢走上前 03/15 16:18
404F:→ vannysa :说是你先排的呢?去年我就遇到这囧况>.< 03/15 16:19
405F:推 cert19 :要跟店员乔什麽? 那我只好直接站在机台旁了 03/15 16:25
406F:→ cert19 :听朋友说 "为了达到目的 适当的丢脸是必须的" XD 03/15 16:26
407F:推 shellyhsu :我去年遇到一个带小孩的妈妈,我以为他要买车票,就 03/15 16:28
408F:→ shellyhsu :傻傻让了QQ 03/15 16:29
409F:推 vannysa :she大,你悲剧了XD...cer大,乔号码排XD反正我的脸去年 03/15 16:52
410F:→ vannysa :已经没了=.=不过还好得到很好的位置...脸丢的值QQ 03/15 16:53
411F:推 hywjs :推一下"适当的丢脸是必须的"~XD 如果有排到第一个,就 03/15 18:21
412F:→ hywjs :先和店员讲一下说要在这排队,然後就厚脸皮的站在机台 03/15 18:23
413F:→ hywjs :前等~不过有人要用时也要礼貌地问他要做什麽,不是要 03/15 18:24
414F:→ hywjs :买票的就先让别人用~ 03/15 18:25
415F:→ pinkuno :真的要跟店员讲一下 不然会傻傻的错失机会阿 03/15 20:12
416F:→ pinkuno :还有我看到有人在机台上贴纸条 说XXX买票请到哪里排 03/15 20:12
417F:→ pinkuno :队 这招也不错!!! 祝大家都抢到票喔~~~ 03/15 20:12
418F:→ pinkuno :不过明天太多团要卖 我觉得还是早点去比较保险!!!! 03/15 20:13
419F:推 yvonne60226 :一定要先和店员讲,然後问遍全家里的人,大叔大婶也 03/15 22:12
420F:→ yvonne60226 :要(避免是黄牛),坚守第一位阿 03/15 22:12
421F:推 maiya :明天还有哪些团要卖啊@@? 03/15 22:15
422F:推 yvonne60226 :这次有公布清票时间吗? 03/15 22:17
423F:推 cert19 :我叫我姐也帮我抢票 我姊她不认识CNB 结果她昨天也 03/15 22:20
424F:→ cert19 :紧张的梦到买不到票 03/15 22:20
425F:推 Cilion :问遍全家里的人会不会有点蠢?? 03/15 22:22
426F:推 yvonne60226 :当然要判断啦,至少座位区的一定都要问 03/15 22:26
427F:→ pinkuno :我是觉得问一下靠近机台+店员+座位区的人即可XDDDD 03/15 22:26
428F:推 maiya :看到大家推文了~原来明天这麽多团接力赛卖票..@@可怕 03/15 22:28
429F:→ pinkuno :等等 我开个 抢票倒数闲聊文!!!! 03/15 22:30
430F:推 isjiun :请问有买过票的亲辜~买票时,可以在12点前先把前面 03/15 23:40
431F:→ isjiun :几个步骤按完,12点一到再按演唱会这个步骤吗? 03/15 23:41
432F:→ bapylala :给楼上,这招不见得会比较快 XDDD 还是会卡 03/15 23:53
433F:推 sunshinela :我也想知道~~12点前是否能先把前面的步骤先按完 >"< 03/15 23:54
434F:推 maiya :先按卡住..还是得从首页重来一次 所以不见得较快 03/15 23:56
435F:推 lovemj88 :请问有人知道歌单吗?? 03/15 23:57
436F:推 zaxw :而且停太久是不是会跳回首页XD 03/15 23:59
437F:推 cert19 :停太久的意思是流量管制中吗? 它会自动跳回首页喔?? 03/16 00:00
438F:推 Cilion :倒数12个小时!!!!!!!!!!!!!!!!!!!!!!!!!!!!!!!!!!!!! 03/16 00:00
439F:推 isjiun :谢谢lala大.m大.z大~原来都会卡住阿! 03/16 00:06
440F:→ isjiun :希望大家都能顺利买到票喔!加油加油~~~ 03/16 00:08
441F:→ pinkuno :台湾是第一场喔 不知道歌单 03/16 00:12
442F:推 urong31 :大家今天抢票加油阿!虽然我要工作不能到场,希望大家 03/16 00:13
443F:→ urong31 :可以抢到自己理想中的位置!秒杀吧! 03/16 00:14
444F:推 snow0620 :明天在中还有男朋友的样子~~ 我看到微薄说的 03/16 00:33
445F:推 vannysa :"在中还有男朋友"这句...我想到别地方去了XD大概太紧 03/16 01:39
446F:→ vannysa :张了XD 03/16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