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176.62
1F:推 Dick5210 :头推一下ψ( ̄︶ ̄) 12/27 10:44
2F:推 loloyi :三张日辑入手~////<开心!! 12/27 12:47
3F:→ fyatalon :楼上好大手笔!!我都分次买比较没感觉XD 12/27 13:28
4F:推 lovermint :可以偷偷问Secret Present现在的进度吗XDDD 12/27 14:18
5F:推 bucal :恭喜L大 我昨天也是把日单跟日辑都拿出来复习 超温暖 12/27 16:58
6F:→ bucal :secret present快来啊~~~~ 12/27 16:59
7F:推 gillsktw :板主快来修注音~ 12/27 17:20
8F:→ mil1230 :secret present要再等等喔 韩站表示会尽快寄出的;;; 12/27 17:20
※ 编辑: fyatalon 来自: 114.32.176.62 (12/27 17:32)
9F:推 loloyi :空空.因为我之前要买的时候都没了T.T难得看到怎麽可 12/27 21:02
10F:→ loloyi :以放过XDDDD 12/27 21:02
11F:推 momotan :我还有一张日单没入手阿阿阿T_T 我也想知道Secret 12/27 21:36
12F:→ momotan :Present进度~~~~~ 12/27 21:36
13F:推 loloyi :Acoustic包场没跟到~期待台湾上映.是说演唱会行有顺 12/27 21:46
14F:→ loloyi :便去找面包店阿..结果它竟然被围起来了..希望只是整 12/27 21:47
15F:→ loloyi :修 T.T 12/27 21:47
16F:推 wallis777 :是整修没错XDD 12/27 21:47
17F:推 loloyi :真是太好了~~~!!!!发现它围起来都快崩溃了XDDDDDDDD 12/27 21:57
18F:推 momotan :面包店在哪呢??好想去朝圣阿!!!! 12/27 22:22
19F:推 wallis777 :在弘大附近喔 可以上网查看看:D 12/27 22:34
20F:→ momotan :面包店的名字是?? 12/27 23:05
21F:推 aw123400 :Acoustic1/2台北场,朋友不能去了ˊˋ让一张票~ 12/28 01:02
22F:→ aw123400 :pappa roti? 12/28 01:06
23F:推 RoHa :刚刚看网路上写道mbc演艺大赏新人奖~除了容和外其余 12/28 01:16
24F:→ RoHa :5个人都入围了....看到都哭哭了><" 容和你在我心中是 12/28 01:16
25F:→ RoHa :最佳新人奖了!!!! 12/28 01:17
27F:推 y74522 :去年因为美男那部戏得的是什麽奖呀?? 12/28 01:22
28F:推 jun2006 :容和於09-10年间担任过MBC Sunday Night的MC所以不算 12/28 01:24
29F:→ jun2006 :综艺新人 当然就没有入围罗 12/28 01:24
30F:推 RoHa :喔喔~原来如此!!!感谢j大的解答^^害我还纠结了一下xd 12/28 01:27
31F:推 miraclexx :但是容和之前出演的Hunters是091206才开始的节目@_@ 12/28 01:32
32F:→ miraclexx :容和在091213才正式加入MC的行列 这个节目也没算在去 12/28 01:33
33F:→ miraclexx :年的演艺大赏的样子 容和也没拿过演艺大赏新人奖;;; 12/28 01:33
34F:→ miraclexx :搞不太清楚是怎麽算的就是了 Orz||| 12/28 01:35
35F:推 jun2006 :美男那部得的奖是09年SBS演技大赏新星赏 容和是得奖 12/28 01:41
36F:→ jun2006 :人之一 没看过Hunters 只在看几集转型後的节目 12/28 01:45
37F:→ jun2006 :不清楚容和发挥的如何 12/28 01:46
38F:推 jun2006 :我结是第二个综艺所以不能入围新人 又 Hunters的表现 12/28 01:49
39F:→ jun2006 :有待进步的话 也无法入围新人奖罗 不过容和现在有每 12/28 01:50
40F:→ jun2006 :天每夜 上其它节目的艺能感也很好 日後在综艺这块会 12/28 01:51
41F:→ jun2006 :有机会的 当然在音乐上也是罗 宗泫敏赫正信也一样 ^^ 12/28 01:53
42F:推 ccpatti :容和,没关系!现在综艺赶超强,相信之後一定有机会得 12/28 02:39
43F:推 ccpatti :大赏,现在艺能感大发! FIGHTING! (虽然还是有点小可 12/28 02:42
44F:→ ccpatti :惜说> <...相信明年四只继续发光发热!!! ^^ 12/28 02:48
45F:推 wallis777 :我结是第二个综艺所以不能入围新人→还有这样算的喔. 12/28 08:35
46F:推 wallis777 :只能叫MBC出来解释为什麽要这样对待容和  ̄▽ ̄|| 12/28 08:40
47F:推 jun2006 :一般新人奖入围都是看该领域第一个作品 所以我是依此 12/28 14:56
48F:→ jun2006 :推测容和没有入围的原因 其实我还看满开的 以容和的 12/28 14:57
49F:→ jun2006 :出道这麽短时间有如此广泛的经验 很替他骄傲 不过若 12/28 14:59
50F:→ jun2006 :好好照顾身体那更好 ^^" 12/28 15:00
51F:推 miraclexx :推好好照顾身体;;; 是说官网更新了MBC跟SBS演艺大赏 12/28 15:27
52F:→ miraclexx :的行程耶整个跟SBS还有KBS的歌谣大战撞在一起 Orz 12/28 15:28
53F:推 wallis777 :我也推好好照顾身体 其实再怎麽猜也是没结果… 12/28 15:47
54F:推 momotan :推好好照顾身体+1 12/28 16:03
55F:推 loveanbi :那意思是他们要赶场吗~~我的天啊好辛苦喔~~身体保重 12/28 16:43
56F:推 gillsktw :对!!!!不要黑眼圈痘痘爆肝!!!!!!! 12/28 16:50
57F:推 sakusho :一整个行程好满...不过SBS的歌谣大战容和不是主持人 12/28 18:37
58F:→ sakusho :可以中途跑场到MBC去参加演艺大赏吗? 12/28 18:37
59F:→ sakusho :希望能好好照顾身体阿~就算年轻身体也不是铁打的(汗) 12/28 18:39
61F:推 wallis777 :谢谢楼上 容和和正信好可爱/// 12/28 20:09
62F:→ bigffna :今天背他们设计的那包包上班~同事说看到就想去韩国买 12/28 20:48
63F:→ bigffna :完全得意!!!!!! 12/28 20:48
64F:→ bigffna :想到包的名字了----CEMULA 12/28 20:49
65F:推 lovermint :我明天也要背他们设计的包包出门~哈哈哈 12/28 21:44
66F:推 Lyn22 :好好唷~~我也想要背那个包包 板上有要开团购吗?!XDD 12/28 23:34
67F:推 wallis777 :ttp://tinyurl.com/2ahtwbz 今天敏赫的截图 好好看// 12/29 00:15
71F:推 jun2006 :第一张有帅气的胡渣 第二张好可爱>///< 他好适合黄色 12/29 00:18
72F:→ bigffna :胡渣也太不明显了吧XD 敏赫最可爱了 lovely 12/29 02:01
73F:推 imhannah :我的包包询问度也很高XDD实品真的很棒~~ 12/29 08:16
74F:→ momotan :哈哈 硬是要买敏赫款,结果果真实品非常大XDDD 12/29 08:52
75F:→ momotan :但包包非常实用!!很多小隔层~~~正好非常适合我:D 12/29 08:53
76F:→ fyatalon :看样子包包实品大家满意度很高啊!!!话说新日单怎麽还 12/29 09:59
77F:→ fyatalon :没试听片段出来啊..... 12/29 09:59
78F:推 sheeppig :不是要在日本出道了吗?(不过演对戏真的会对CNBLUE帮 12/29 13:21
79F:→ sheeppig :助很多)我结的存档应该可以拨到三月了?! 12/29 13:21
80F:→ sheeppig :希望他撑的下去,加油! 12/29 13:22
81F:→ sheeppig :(小道说2011年上半年会看到演员郑容和)这句话漏了 12/29 13:23
82F:→ fyatalon :郑容和演员!!!!!!!!!!!!!好好照顾身体吧拜托!! 12/29 13:35
83F:推 naoko22 :要接的话~那还真忙碌耶~@@ 12/29 13:39
84F:推 purplekila :女主角压~~~崩溃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9 17:05
85F:→ bigffna :包包真的很赞呀~~~~~~~~~~~一见锺情包~ 12/29 19:59
86F:推 jun2006 :请问SBS要怎麽线上收看? 12/29 19:59
87F:推 katrinacat :敏赫的眼睛红通通的吗O_Q 还是我色盲 囧 12/29 21:06
88F:推 mil1230 :今天凌晨有寄一封secret present的通告信 12/30 09:25
89F:→ mil1230 :如果有人跟团但没收到请来信通知^^ 12/30 09:25
90F:→ mil1230 :因为这不太算是板上共同事务,有任何问题请站内信喔! 12/30 09:26
91F:推 momotan :收到了,谢谢千真喔~辛苦你了^^ 12/30 09:48
92F:推 dabby :希大人的推特有提到容和 谢谢希大人~~~~~~ 12/30 10:00
93F:推 miyakewendy :现在的人气吓到我了...527 @口@ 12/30 23:22
94F:→ miraclexx :刚刚好像有到578 XD 12/30 23:23
95F:推 gillsktw :好亢奋如何睡觉阿 12/30 23:59
96F:→ miyakewendy :推楼上XDDD 亢奋到不行一点都不冷了现在~! 12/31 00:00
97F:推 loloyi :对阿~~HIGH到不行怎麽办阿>////< 12/31 00:00
98F:推 tetsu98 :把抢麦片段repeat十次然後罗密欧十次最後跳舞也十次 12/31 00:01
99F:推 wallis777 :亢奋+1 好糟糕XD||| 12/31 00:01
100F:→ tetsu98 :看会不会累到想睡觉XDDDDD(以毒攻毒之类的... 12/31 00:02
101F:推 loloyi :一直repeat片段+1 12/31 00:04
102F:→ fyatalon :一直repeat+1!!!!!!! 12/31 00:05
103F:推 tetsu98 :然後顺便在研究灯泡是在衣服的哪里~XD 12/31 00:08
104F:→ gillsktw :夜灯装超棒!!!!!!!!!! 12/31 00:08
105F:推 tetsu98 :噢哦哦看出来了 他们是灯一亮就把灯泡装脱掉了~~ 12/31 00:11
106F:→ momotan :我超喜欢出场那方式!!!!!酷炫阿!!!!!感觉好像是夜光Y 12/31 00:11
107F:→ momotan :还是真的是灯泡阿XDDDD 12/31 00:12
108F:→ tetsu98 :难怪我一直找不到灯泡管在哪XD" 12/31 00:12
109F:推 naoko22 :应该是LED 12/31 00:12
110F:→ momotan :哪里买的我也想买一套XDDDDDD 12/31 00:12
111F:→ tetsu98 :就现在某部电影TRON的也是LED穿在身上XD 12/31 00:13
112F:→ tetsu98 :嘿啦LED 我一直讲灯泡 一时忘记了XD"" 12/31 00:13
113F:推 momotan :哈哈哈哈哈 12/31 00:15
114F:→ fyatalon :板上好热闹XD大家都亢奋过度 我今天想早睡储备跨年 12/31 00:15
115F:→ fyatalon :的体力耶 囧 12/31 00:15
116F:推 yiwen618 :0版标XDDD 12/31 00:15
117F:推 loloyi :明天有合作舞台阿~~~爆走了~XDDDD 12/31 00:16
118F:推 gillsktw :哈哈哈就这样到1/1再睡吧 12/31 00:17
119F:推 tetsu98 :明天要跨年没办法跟到了QQ 12/31 00:17
120F:推 momotan :我明天也要去跨年阿 跟不到~~~~~Q^Q 1/3才能追进度.. 12/31 00:23
121F:推 Dick5210 :那个是灯炮吗???在我看来是萤光剂照紫外线灯耶>"< 12/31 01:03
122F:推 sheeppig :光南年历卖NT850,犹豫的快去抢!95卖1250 不能退货! 12/31 11:02
123F:→ sheeppig :又不是加送日单,哼!!真是赚超多~日单不给他赚了! 12/31 11:02
124F:推 sakusho :好打击的消息阿....光南才卖850 ="= 12/31 11:18
126F:推 wallis777 :好像很多人都订了95的…我昨天有再去问老板,看来他 12/31 11:21
127F:→ wallis777 :很为难 囧 因为他说他们也不知道会有人代理 ...||| 12/31 11:21
128F:→ wallis777 :所以早就订下去的人心痛 他们也没办法给退 不然应该 12/31 11:21
129F:→ wallis777 :会亏很大吧… ̄▽ ̄|| 12/31 11:22
130F:推 hpmin :九五的年历已经到货了,等等要含着泪去取货T口T 12/31 11:56
131F:推 sfwt16315 :谢谢NO大的分享 这种天在家好适合听歌:) 12/31 11:56
132F:推 sheeppig :刚打电话去问,是一个年纪大的女人接的,我说, 12/31 12:17
133F:→ sheeppig :他们很过分,赚很多(在我还不清楚是华纳代理的情况下 12/31 12:17
134F:→ sheeppig :)他回我说,我不能讲这种话,他怎麽知道华纳会代理 12/31 12:18
135F:→ sheeppig :之後就"挂我电话"!我可以理解价差,可是无法忍受差劲 12/31 12:19
136F:→ sheeppig :的对待! 12/31 12:19
137F:推 byeol :95的态度一直都很....= =+ 12/31 12:23
138F:推 wallis777 :拍拍...orz||| /_\ 12/31 12:29
139F:推 arashi0119 :我今天也是问了 果然不行退 话说他们真的价格很夸张 12/31 12:35
140F:→ arashi0119 :有没有亲要冲福冈或是东京zepp!!我好想冲..正在 12/31 12:36
141F:→ arashi0119 :努力找票中........ 12/31 12:36
142F:推 bucal :谢谢n大的电台 刚好想听cnb真开心 网路居然没lag ^^ 12/31 12:44
143F:推 bakako :arashi0119大!!日本网拍还蛮多福冈的票^^可以去看看 12/31 12:48
145F:推 arashi0119 :真的我有看见 但最好是东京说(因为1/15放寒假) 12/31 12:53
146F:→ arashi0119 :福冈的票跟住宿都比较便宜所以...东京票都超贵的 12/31 12:53
147F:推 arashi0119 :哈哈 说来说去我还是想去 不管怎样有票就好>_< 12/31 12:56
148F:推 sakusho :想问一下站在容和跟宗泫中间搭肩的人是谁?? 12/31 13:00
149F:推 sakusho :跟Simon D在一起玩得很开心阿~ :) 12/31 13:04
150F:推 naoko22 :中间那个没看错的话~应该是2pm的俊昊 12/31 13:05
151F:推 mil1230 :那是2PM峻秀喔! 12/31 13:07
152F:推 naoko22 :哈哈~对不起~打错名字!!!!谢谢m大 12/31 13:08
153F:推 liangyuan :灯冷!!!!!!!!!!!!!!!!!!!!!! 光南才卖850 晴天霹雳!! 12/31 13:37
154F:→ fyatalon :晴天霹雳+1................ 12/31 13:39
155F:推 dabby :真的玩得很开心耶XDD 12/31 13:40
156F:推 RoHa :光南有限量吗???现在来得急吗?? 12/31 14:49
157F:推 ccpatti :那去光男订,只需要付定金吗?等一下下午就想冲~~ 12/31 14:52
158F:→ ccpatti : 南 12/31 14:52
159F:推 LPH1983 :网页上写全额付清耶~ 12/31 14:53
160F:推 ccpatti :谢谢楼上大大^^ 因为现在只能上PTT不能连外网 12/31 14:56
161F:→ ccpatti :有PTT&BOICE们在真好 ^^b 12/31 14:57
162F:推 LPH1983 :别客气~ 这组850真的是物超所值,还没买的赶快去订!! 12/31 14:59
163F:推 moshan1027 :怎现在有电台阿~COOL 在实验室放跟大家一起HIGH 12/31 15:23
164F:推 moshan1027 :光南那个限量3000套 快去抢~ 12/31 15:29
165F:推 miyakewendy :立刻去订啊!!!!!!! 12/31 16:42
166F:推 Lyn22 :等等下班就要冲啦~~还好我昨天看到五大跟玫瑰没滑下 12/31 17:22
167F:推 cincindy :喔...已经滑了五大的....>"< 不过也只差五十啦~~~ 12/31 17:40
168F:推 Lyn22 :本来我一po五大玫瑰的桌历资讯完後 就要马上滑下去 12/31 18:02
169F:→ Lyn22 :但又想到说还没定最新日单 想说今天再订好了..没想到 12/31 18:03
170F:→ Lyn22 :今天又给我一个新年礼物XDD 12/31 18:05
172F:推 loloyi :XD 阿勒~今天下班才去订五大的~XDDDDD 12/31 19:39
173F:推 conceited :谢谢大家消息 今天立刻去光南预购 848元而已喔XDDD 12/31 20:32
174F:推 lovermint :Happy New Year!!! CNBLUE2011年大发!! 01/01 00:09
175F:推 smalldee :新年快乐啦~~~~CNBLUE一定会在2011年变得愈来愈红!!! 01/01 00:18
176F:→ cansin :2011年 CNB大发(* ̄▽ ̄)/‧★*"`'*-.,_,.-*'`"*-.,_ 01/01 00:32
177F:推 yunyu0524 :2011年 CNB大发(* ̄▽ ̄)/‧★*"`'*-.,_,.-*'`"*-.,_ 01/01 00:40
178F:推 bucal :2011年 CNB大发(* ̄▽ ̄)/‧★*"`'*-.,_,.-*'`"*-.,_ 01/01 01:04
179F:推 jun2006 :2011年 CNB大发(* ̄▽ ̄)/‧★*"`'*-.,_,.-*'`"*-.,_ 01/01 01:45
180F:推 stacy0108 :2011年 CNB大发(* ̄▽ ̄)/‧★*"`'*-.,_,.-*'`"*-.,_ 01/01 01:53
181F:推 alice36me :2011年 CNB大发(* ̄▽ ̄)/‧★*"`'*-.,_,.-*'`"*-.,_ 01/01 10:22
182F:推 RoHa :2011年 CNB大发(* ̄▽ ̄)/‧★*"`'*-.,_,.-*'`"*-.,_ 01/01 15:40
183F:推 annie0803 :请问当初孤独的人的teaser 有4个版本,除了burning 01/01 20:26
184F:→ annie0803 :版,其他的有表演过吗? 01/01 20:26
185F:推 miraclexx :Lovely版有在100416的日本live表演过一次,另外两版 01/01 20:28
186F:→ miraclexx :好像没有印象 Orz||| 01/01 20:29
187F:推 annie0803 :哇,百科全书来着,谢谢!!!!!! 01/01 20:29
188F:推 vivaladiva :LOVELY 的日本live超好听~~ 01/02 01:20
189F:→ cansin :收到最昂贵的月历组了 虽然很昂贵 但能够里里外外让 01/02 18:10
190F:→ cansin :弟弟们陪着过一整年 就觉得很幸福(完全溺爱) 01/02 18:11
191F:推 loloyi :会舍不得用...XDDDD 01/02 19:25
192F:推 Dick5210 :爆一下- 3- 01/02 21:31
193F:推 usayiwen :来说个不好的消息~常常拍容和的漂亮教主可能会关部 01/02 22:50
194F:→ usayiwen :落格了~只开放给他的好友看...呜呜~ 01/02 22:50
195F:推 wallis777 :是喔…难怪会突然不见/_\ 01/02 22:53
196F:→ usayiwen :嗯~他说他MBC的照片还没上传但最近也不打算上传了T T 01/02 22:55
197F:推 miraclexx :呜我今天晚上回到家上去看看到一大篇文章还想说发生 01/02 22:58
198F:→ miraclexx :什麽事情了 Q___Q 01/02 22:58
199F:推 wallis777 :要哭了Q_Q... 这样以後宗泫照片少好多orz 01/02 22:59
200F:→ wallis777 :不过还是谢谢他拍的照片 能分享已经是造福大家了:) 01/02 23:00
201F:推 milkline :他有说原因吗?哭哭~~T^T 01/02 23:09
202F:推 y74522 :是哪位呢?最喜欢Golden和jennifer的了!希望不是他们~ 01/02 23:14
203F:推 miraclexx :就是Jennifer啊 T__T 01/02 23:15
204F:→ y74522 :......什麽.......要哭了ㄒ____ㄒ 01/02 23:17
205F:推 wallis777 :阿 我搞错个了 最喜欢珍妮佛姐姐的照片ˊˋ 01/02 23:19
206F:推 wallis777 :因为有另外一个姊姊的站也好像删照片了… 01/02 23:21
207F:推 miraclexx :我连续看到好几个韩站东西都消失了 Orz||| 01/02 23:23
208F:推 y74522 :为什麽会这样.....不~~~~~~~>< 01/02 23:25
209F:推 wallis777 :连Blossom姊姊也锁水管了... 01/02 23:29
210F:推 miyakewendy :真的假的...要大哭了啦 Q_Q 01/02 23:30
211F:推 milkline :是发生什麽事了吗~~为什麽会这样T^T~ 01/02 23:33
212F:推 y74522 :这样我们怎麽办.....都看不到了T_________T 01/02 23:34
213F:推 sonotriste :似乎是因为年末活动还是什麽,有些韩饭为了拍照跟警 01/02 23:36
214F:→ sonotriste :卫有些冲突(?)的样子(详情我不太了解),有些海外歌迷 01/02 23:37
215F:→ sonotriste :看到就在讨论。有位韩饭看到日本歌迷在讨论这些事情 01/02 23:37
216F:推 liangyuan :Blossom大神在水管下的留言... 01/02 23:38
217F:→ sonotriste :就寄信过去给漂亮教主,希望他们在拍照的时候至少也 01/02 23:39
218F:→ sonotriste :遵守官方的规定 官方说不要拍的时候就不要拍 不要造 01/02 23:39
219F:→ sonotriste :成公司跟艺人的困扰 大意大概是这样吧 01/02 23:39
220F:→ liangyuan :Close my youtubechannel..Because my friends, 01/02 23:39
221F:→ sonotriste :至少漂亮教主之後会休息一段时间不拍照了 其他的韩饭 01/02 23:40
222F:→ liangyuan :Jennifer (????) had a sorrowful comments... 01/02 23:40
223F:→ sonotriste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 01/02 23:40
224F:→ liangyuan :That comments were involved me too.. 01/02 23:41
225F:推 wallis777 :是...是因为珍妮佛姐姐了,唉/_\ 01/02 23:41
226F:→ liangyuan :We just shared because all cnblue fans can watch 01/02 23:41
227F:→ liangyuan :videos..only pure heart. But i really 01/02 23:42
228F:→ liangyuan :upset and dissapointed.. Sorry. i rest just a mom 01/02 23:43
229F:→ liangyuan :rest just a moment.. 01/02 23:43
230F:推 y74522 :好难过喔 希望可以尽快回来>_____< 01/02 23:52
231F:→ fyatalon :一上来就看到不好的消息..话说我低调听到日单的歌了 01/02 23:53
232F:→ fyatalon :只能说真的超级无敌好听!!!!!!!!!睡前又亢奋了... 01/02 23:54
233F:推 sfwt16315 :我也听到了觉得好幸福:) 01/02 23:58
234F:推 bucal :或许是因为肖像版权的问题吧 扯到公司就有点复杂 01/03 01:24
235F:推 NoAnswer :低调偷开 01/03 09:58
→ NoAnswer :ppt.cc/juXi 没意外会开到晚上 帮低调 01/03 13:22
236F:推 keenchin :我也听到了~三首风格都不同,但怎麽都那麽好听阿!!! 01/03 13:25
237F:→ keenchin :真的是快要等不及新日单入手的那天了!! 01/03 13:27
238F:→ keenchin :但没有Jennifer和blossom大神好难过,心情真复杂... 01/03 13:30
※ 编辑: fyatalon 来自: 114.32.176.62 (01/03 13:37)
239F:推 naoko22 :可惜b大神昨天有一个KBS的幕後档..可以看到容和跟 01/03 13:39
240F:→ naoko22 :KARA的互动说...我还想问容和最近跟其他艺人越来越 01/03 13:39
241F:→ naoko22 :熟悉了...果然当MC认识的人越来越广 01/03 13:40
242F:→ leticia1518 :我也默默听了新日辑三首歌,曲风整个高质感阿这次>~< 01/03 15:06
243F:→ changyenlin :看到韩站关闭消息好难过...TT 01/03 18:21
244F:推 gillsktw :唉:"( 01/03 18:29
245F:推 stacy0108 :看到这消息真难过TATTTTTT 01/03 19:26
246F:推 usayiwen :漂亮教主~JUL_nuna~Blossom姐姐们都是认识的~ 01/03 20:07
247F:→ usayiwen :这次是因为漂亮教主姐姐先接到来信後, 其他姐姐们也 01/03 20:07
248F:→ usayiwen :决定一起关站,我看要开很难了~他们都说年末收到这种 01/03 20:08
249F:→ usayiwen :信真的觉得很难过...... 01/03 20:09
250F:推 yiwen618 :真的很难过...:( 01/03 20:10
251F:→ usayiwen :写信的人超过分的~还说他们是不是要炫耀自己的照像 01/03 20:11
252F:→ usayiwen :技术 = = 01/03 20:11
253F:推 loveanbi :难过+1去年因他们拍的视频让我们更知道弟弟们台面下 01/03 20:27
254F:→ loveanbi :上台面下的任何动做~~真的很感谢她们说~~~ 01/03 20:27
255F:推 sheeppig :CNBLUELOVELIGHT的版主也不更新她的BLOG了 >_< 01/03 20:28
256F:→ sheeppig :看来要跑SOOMPI了 01/03 20:28
257F:推 toma1224 :写信的人到底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啊~"~ 太过分了吧!!! 01/03 20:31
258F:推 serrano :T^T 01/03 20:35
259F:推 ccpatti :看了也为上面的姊姊们伤心,也为不能到韩国亲赌四只 01/03 20:52
260F:→ ccpatti :的BOICE们伤心(包括我在内T-T)每次都很期待姊姊们 01/03 20:53
261F:→ ccpatti :无私的分享,常常在想她们做这些也很花时间、精神 01/03 20:54
262F:→ ccpatti :对她们超感激的说~~~ 01/03 20:54
263F:推 keenchin :原来真有用"炫耀照像技术"这种字眼阿>"<我有克难的用 01/03 21:03
264F:→ keenchin :翻译软体看了那篇文,看到那些字的时候觉得不可思议 01/03 21:04
265F:→ keenchin :真不知道会这麽说的人脑袋到底在想甚麽...怎麽能对热 01/03 21:05
266F:→ keenchin :心为大家服务付出的人说出这样伤人的话...Q︿Q 01/03 21:06
267F:→ keenchin :可惜我不是会员不能留言,不然真的好想告诉Jennifer 01/03 21:07
268F:→ keenchin :不要因为这样的人这样的话感到难过,其实有非常多人 01/03 21:08
269F:→ keenchin :很感谢他们的付出... 01/03 21:08
270F:→ sonotriste :Jennifer有讲自己为什麽会开始拍照 那篇文章看了很想 01/03 22:26
271F:→ sonotriste :哭/___\ 很能懂他的心情…却被说是炫耀.... 01/03 22:27
272F:推 loveanbi :唉~~~对Jennifer真的很感恩说..要不然不在韩国的我们 01/03 22:30
273F:→ loveanbi :很难看到他们精彩又生动的画面~~~因为有那些画面..让 01/03 22:31
274F:→ loveanbi :我真的觉得CNB就在我的身边活动着~~ 01/03 22:32
275F:→ NoAnswer :小小在放送一下 :p 01/03 22:48
276F:推 loloyi :a.ri.ga.tou真的催泪..默默的好感动.. 01/04 01:46
277F:→ gillsktw :KTR在拨LOVE:-D 01/04 21:23
278F:推 pingkmgb :对於能低调听到日辑的人觉得无限的羡慕 01/04 22:22
279F:推 NoAnswer :开到11半左右 但不是很稳= =" 01/04 22:27
281F:推 avikglad :嗯 楼上的推文不是在3577已经有了吗^^" 01/05 16:07
282F:→ NoAnswer :嗯 同样低调播放中 01/05 16:23
283F:推 NoAnswer :只要网路顺最近应该有空都会播放电台网址请自找:) 01/05 17:23
284F:推 RoHa :看到板上人数显示HOT~大家都在干麻呢?跟我一样边读 01/05 22:18
285F:→ RoHa :书边逛CNBlue板吗? 01/05 22:18
286F:推 teethien :读书+1 T~T 01/05 23:30
287F:推 loloyi :没关系爸爸的女儿第1集有感人XD 01/05 23:30
288F:推 loloyi :敏赫第一句台词:再吵你就死定了XDDDD 01/05 23:33
292F:推 hardes :刚刚发现博客来CN年历组 结帐有88折 只要 792好便宜 01/06 15:37
293F:推 shanyodi :我也订了~~~要寄来香港也才948好便宜~~ 01/06 15:44
294F:推 sophiaself :哈哈哈 火速也订了一份 好便宜!!谢谢楼楼上!! 01/06 15:52
295F:推 hardes :刚刚我一直狂发讯息告诉要买这的朋友 因为差好多 01/06 15:52
296F:推 hardes :刚刚在别板 正在看要向哪一家订专辑 有人推文八八折 01/06 15:57
297F:→ hardes :想说CN这个会归类在影音 看到後面数字开头02 就买了 01/06 15:59
298F:推 hardes :补充 从今天到13号 01/06 16:09
299F:推 alice36me :谢谢h大!!! 01/06 16:16
300F:→ fyatalon :((广告))留言募集延长收件时间 请见上一篇喔(招手) 01/06 17:18
301F:推 conceited :感谢空空 我还担心没收到我寄的出道一周年募集~ 01/06 18:38
302F:→ conceited :看到名单就安心了 ^^ 辛苦你们罗~ 01/06 18:38
303F:→ NoAnswer :广告:电台放送中-3- 01/06 19:44
304F:推 teethien :拿到secret present了~! 感谢千真&帮忙面交的板友^^ 01/06 20:06
305F:推 chiseler :今天V台夜行星播到的是容和和正信去上的那集喔~!!! 01/06 23:08
306F:→ leticia1518 :现在v台夜行星有容和跟正信喔 01/06 23:09
307F:推 y74522 :现在V台在拨夜行星~~有容和正信:)) 01/06 23:10
308F:→ y74522 :↑哈哈哈XD 刚MC说大韩民国现在是郑容和时代阿~~~~~ 01/06 23:11
309F:推 ohiio :刚主持人捏了好几下容和的屁屁>//////////< 01/06 23:22
310F:推 bigffna :没看到的话等下1点会重播哦 01/07 00:02
311F:推 sp171518 :容和在新的一年许下心愿"希望CNBLUE能成为世界着名的 01/07 01:06
312F:推 elsa0116 :发现手边有50折价 加上88折=748 超便宜啊! (((速逃 01/07 01:09
314F:→ leticia1518 :话说今天是Acoustic上映日,南部似乎没有....要哭了XD 01/07 14:51
315F:→ pennymstkd :早上查了一下 只有台北一间影院的样子 01/07 15:20
316F:→ pennymstkd :打算过几天在查查看 不死心!!!!!!! 01/07 15:20
317F:→ leticia1518 :对阿只有台北新光影城有,我刚从台北回来.... 01/07 15:31
318F:→ leticia1518 :可是南部包场只在台南还要等到2月中好久喔 01/07 15:32
319F:推 pennymstkd :没跟到台中场真是残念.... 想说反正会上院线的 01/07 15:40
320F:→ pennymstkd :竟然只有台北新光有而已 orz 01/07 15:41
321F:→ mackinglis :我结官网已经公布明天节目的文字及影像预告 01/07 19:20
322F:→ mackinglis :更正: 只有文字预告, 没有影像预告 01/07 19:28
323F:推 loloyi :拿到拿到secret present很开心:D 01/07 19:54
324F:推 purplekila :刚刚去FT版看,这周人气歌谣弘基代班容和压~~~~ 01/07 21:44
325F:→ purplekila :这周只剩我结可以看了XD 01/07 21:44
326F:推 keenchin :这礼拜日就要开始Zepp Tour的第一场了,希望四只都能 01/07 22:10
327F:→ keenchin :玩的很开心:")而且听说这次的巡回也会有release live 01/07 22:12
329F:→ keenchin :ballad版Love真的很好听~ 容和穿的那件大衣好可爱! 01/07 23:22
331F:→ keenchin :觉得敏赫现在的发型侧脸很杀阿!以上影片cr.cnbluee 01/07 23:33
332F:推 a7811292002 :请问有人知道第三张日单音源什麽时候出吗? 还是要等 01/08 00:06
333F:→ a7811292002 :1/9发行之後才有? 01/08 00:06
335F:→ wallis777 :音源是指放在网路提供购买下载吗?日本好像没有这样 01/08 00:42
336F:→ wallis777 :的购买方式?(我不知道XD||||) 01/08 00:42
337F:推 yiwen618 :真的好可爱喔!NII李正信吊饰!!! 01/08 12:10
338F:→ NoAnswer :电台今天也会放送 :p 01/08 12:19
339F:推 pennymstkd :我拿到新单曲了!!!!! 好精简的包装XDDDD 01/08 12:21
340F:推 yiwen618 :日单都是如此精简阿^^ 01/08 12:27
341F:推 pennymstkd :不 这次没有壳XDDDD 是一张纸加一张CD XDD 01/08 12:29
342F:推 UCLA0326 :这次日单包装真的很妙 虽然看过开箱文 但是我还是惊 01/08 12:45
343F:推 yiwen618 :是喔~那我要等我拿到才能确认了XD 01/08 12:45
344F:→ UCLA0326 :讶了一下 01/08 12:45
345F:→ UCLA0326 :FT又要来台湾了耶 好想念弟弟们喔 01/08 12:46
346F:推 pennymstkd :真的会给他稍微惊讶一下XDD 01/08 13:00
347F:推 yiwen618 :haha明年应该也会履行承诺来吧?看到SJ的预购情形... 01/08 16:19
348F:→ yiwen618 :希望弟弟们来台不要发生好吗TAT 01/08 16:20
349F:推 miyakewendy :偷推楼上...看得我都汗颜了@_@" 01/08 16:32
350F:推 Dick5210 :郑妈妈好年轻呀...^^ 01/08 17:19
351F:推 conceited :不晓得有拿到2011 CNBLUE SEASON GREETING的人多吗? 01/08 19:50
352F:→ conceited :我今天拿到 可是看到包装上面有标 FNC SBS 华纳版权 01/08 19:51
353F:→ conceited :所有 想问一下 这跟SBS有什麽关系 有人知道吗 很好奇 01/08 19:51
354F:推 purplekila :乱入XD 我比较私心的问,怎麽不是MBC ,哈哈哈 01/08 20:15
355F:推 gadio :为啥明天人歌没容和 01/08 21:20
356F:推 purplekila :去日本开演唱会啦,所以洪基代班 01/08 21:23
357F:推 yiwen618 :我也在纳闷为啥会有SBS耶...华纳?! 01/08 22:06
358F:推 bigffna : Acoustic只有在台北星光影城上映吗? 01/08 22:20
359F:→ huichao :Acoustic只有在台北上喔....看发行公司写的.... 01/08 22:56
360F:推 kangel727 :今天V台人歌是正信带班那集唷~正在重播中 01/08 23:06
361F:推 wallis777 :#1D8yD_IH Acoustic 台南包场更改日期和时间 有要报 01/08 23:28
362F:→ wallis777 :名的人注意一下 :) 01/08 23:28
363F:→ bigffna :哦呜~~可以去看了 01/08 23:42
364F:→ NoAnswer :开电台中 ppt.cc/juXi 01/09 13:24
365F:推 kitty0120 :等一下6点V台有夜行星重播,有容和.没看过的可以看 01/09 17:10
366F:推 mandy1989 :对了2月的日版MINA有CNBLUE 我还没去买XD 01/09 17:36
367F:推 linda12 :不能每天开一篇闲聊文嘛????每天都这麽多人留言啊!! 01/09 18:41
368F:推 bucal :对阿 一天开一篇 不然 也要一周 都以为没有新的推文 01/09 19:16
369F:→ yaayur :所以我每天都会跑进来看一下XD" 01/09 19:27
370F:→ fyatalon :板友也可以开闲聊文啊XD因为最近空窗期所以板主没梗 01/09 19:37
371F:→ fyatalon :我明天再来开个周闲聊文好了 这篇聊到今天XD 01/09 19:43
372F:推 yiwen618 :不知道今天巡回LIVE进行得如何阿~~~ 01/09 19:43
373F:推 Librababy :我结中字怎麽这麽久 是我MISS掉了吗 01/09 20:33
374F:推 purplekila :我结中字听说是星期一才会出!!! 01/09 20:35
375F:推 linda12 :现在有CN的表演耶!!V台音乐银行!!原来有新版的Love 01/09 20:37
376F:推 LaetitiaPon :是中字组要期末考吗 T T 01/09 21:06
377F:推 conceited :楼上的 MR家的中字已经出了喔!这集有30分钟 所以较慢 01/09 21:19
378F:推 serrano :大家的日单放进光碟机会出现歌名吗? 我的没有~ 01/09 21:19
379F:推 sfwt16315 :我的也没有歌名 01/09 21:21
380F:→ serrano :因为我不想自己输入 诡异的坚持XD||| 01/09 21:23
381F:推 purplekila :挖,今天人气三百多~~ 01/09 21:43
382F:→ yiwen618 :人气414了! 01/09 22:02
383F:推 MCMXCI :突然发现Blossom姊姊的水管开了!! 有31号的MBC唷^ ^ 01/09 22:02
推 w3218888 : 禁止求档 01/09 22:11
→ w3218888 : 推文已删除 01/09 22:12
※ 编辑: fyatalon 来自: 59.115.9.193 (01/09 22:16)
384F:推 Annavcxzsa :人气597耶!! 01/09 22:22
385F:推 yiwen618 :人气633了!!! 01/09 22:30
※ 编辑: fyatalon 来自: 59.115.9.21 (04/18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