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pink27 (MO)
看板CNBLUE
标题[版友] mopink27
时间Mon Dec 13 19:30:17 2010
标题请统一 [版友] PTT ID,填入ID以外文字的将不予收入
欢迎填写版友名单,第一段直接从 *[m 後填写资料即可
第二段可利用 Enter 键增加行数 空白处填写,请勿更改色码
以上文字阅读完毕後请按 Ctrl+Y 删除,谢谢
* * ───── 板友资料 ─────────╮
〞 〞 .***.***.┼╮
**.**.* │
批万ID: mopink27
昵 称: 小柔
性 别: 女
生 日: 11.14
职 业: 学生
地 区: 台北市
连络方式: 站内信 :))
│**.****.
╰┼.***.***. 〞〞
╰──────────────────── * *
.★*★.
.*★ *.* ★
★ ─╮ *
★ ╰───── CNBLUE问答 ─────────╮
‘*. . ╰─╮
‘ ‧ .’
│
喜欢上CNBLUE的契机?
之前就有听过他们的歌~就很喜欢了~
後来看了我结後完完全全跌入容初丁的坑!!!
太可爱了阿阿阿阿阿
喜欢CNBLUE的哪一点?
很认真~歌很好听~
最喜欢CNBLUE中的谁?
容和!!!但是觉得其他成员也很可爱 :))
有特别喜欢CNBLUE的哪首歌吗?
Sweet holiday 、 Y Why~
想对CNBLUE说什麽话吗?
请别忘记台湾的我们一样支持你们!!!
快点来台湾开演唱会吧~
想对板友们还有CNBLUE板说?
大家好~潜水潜了一阵子~希望跟大家一起讨论可爱的CNBLUE~
让我们一起爱着他们吧!!!(热血)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99.112
1F:推 cansin :欢迎小柔~:D 12/13 20:01
2F:→ mopink27 :谢谢你的欢迎 :))) 12/13 20:08
3F:推 bucal :欢迎小柔~~~ 越来越多BOICE了 演唱会抢票好可怕 >< 12/13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