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pnos (光明顶)
看板CNBLUE
标题[版友] hipnos
时间Mon Dec 13 07:30:07 2010
* * ───── 板友资料 ─────────╮
〞 〞 .***.***.┼╮
**.**.* │
批万ID:hipnos
昵 称:hipnos
性 别:man
生 日:
职 业:游民
地 区:
连络方式:站内信
│**.****.
╰┼.***.***. 〞〞
╰──────────────────── * *
.★*★.
.*★ *.* ★
★ ─╮ *
★ ╰───── CNBLUE问答 ─────────╮
‘*. . ╰─╮
‘ ‧ .’
│
喜欢上CNBLUE的契机?
FB不小心点到友人转贴我结中维尼CP的初次见面片段,第一次看到这节目
进而看到红薯CP阿!一直在节目中听到孤独的人~才知道他们叫CNBLUE!!!!
音乐一整个就超好听的啦~每一首都一定要好好收藏的!!到现在变成死忠的
CNBLUE饭!开启了我的哈韩之路阿~~
喜欢CNBLUE的哪一点?
他们音乐怎麽这麽好听:)看到他们在我结的演出让我觉得他们很逗趣~
最喜欢CNBLUE中的谁?
容和!!釜山人都这麽好笑吗?我下辈子也想当个釜山人!!!!
有特别喜欢CNBLUE的哪首歌吗?
他们的歌都太好听了~也太难选了吧!!
那就选个最有意义的孤独的人吧!!一听到我就超爱,让我爱上CNBLUE!
想对CNBLUE说什麽话吗?
期待你们艺能感爆发的一天!!!!很想看你们再韩综中的表现阿~
让大家多多了解你们私下生活的糗样好了!!
想对板友们还有CNBLUE板说?
原本只是想好好当个潜水饭,不过偶尔也想加入大家的话题阿!!!
就这样被钓出来了....希望能够跟版上各位好好相处~
这是我第一次在身为粉丝的自介阿~谢谢耐心看完的各位:)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34yo8jb)
◆ From: 118.169.56.147
※ 编辑: hipnos 来自: 118.169.56.147 (12/13 07:32)
1F:→ cansin :欢迎hipnos~:) 12/13 20:02
※ 编辑: hipnos 来自: 111.251.49.150 (12/13 21:03)
2F:→ bucal :欢迎你~~~ 推釜山人 宗泫 也是釜山人喔 12/13 21:02
※ 编辑: hipnos 来自: 114.25.88.180 (11/16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