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ada515 (shan)
看板CNBLUE
标题[版友] okada515
时间Wed Dec 8 00:48:52 2010
* * ───── 板友资料 ─────────╮
〞 〞 .***.***.┼╮
**.**.* │
批万ID: okada515
昵 称: shan
性 别: 女
生 日: 1987/05/15 (是的..狠狠得比宗泫大了三岁!><")
职 业: 补教
地 区: 台北县
连络方式: 站内信
│**.****.
╰┼.***.***. 〞〞
╰──────────────────── * *
.★*★.
.*★ *.* ★
★ ─╮ *
★ ╰───── CNBLUE问答 ─────────╮
‘*. . ╰─╮
‘ ‧ .’
│
喜欢上CNBLUE的契机? 原来是美男..硬是要和别人反派不要喜欢男主角
结果...就被二哥给吸引走了...而且是着迷耶...
然後就去搜寻CNBLUE! 整个就走火了....(轰)
他们的歌都是我喜欢的类型!!!!
(第一次...喜欢到年龄都比我小的乐团!!我老了!)
喜欢CNBLUE的哪一点? 哪一点...恩...音乐很棒!!
现场演奏整个超级赞的耶!!
第一次看他们演奏的歌
刚好又是我超级爱的一首歌
Wherever you will go!整个又是大加分!!
最喜欢CNBLUE中的谁? 容和--开朗的个性,很会照顾人的哥哥!!
容初丁真的超好笑的...
(因为我男朋友也如此幼稚...所以...感觉更亲切)
最近有被宗泫吸引到...弹吉他认真的样子!!
很有魅力!!!!!!!
有特别喜欢CNBLUE的哪首歌吗? I don't know why...
Now or Never...
Sweet Holiday...
爱之光...
说真的,每一首都很棒耶!
都是我喜欢的曲风!!
想对CNBLUE说什麽话吗? 加油加油!也别忘了要常来台湾押!!!!!
还要好好照顾身体唷!!!
想对板友们还有CNBLUE板说? 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支持CNBLUE~
一起讨论,一起分享!!!^___^
还要请大家多多指教罗!!!^__^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105.44
1F:推 gillsktw :推!!!刚刚开灯没惊喜有点失落XD 12/08 00:56
2F:→ okada515 :阿?什麽..? 12/08 01:30
3F:推 awenire :推87line推Wherever you will go!! 欢迎shan:) 12/08 03:51
4F:→ gillsktw :上一篇空白文还以为有惊喜哈哈 12/08 09:42
5F:推 fyatalon :欢迎入宗泫坑XD 12/08 10:44
6F:推 tsuyonono :现在才发现~ 是同年同星座耶 (招手~~~~~) 12/08 19:50
7F:→ okada515 :上一篇纯粹因为我是白痴....!!!哈~! 12/10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