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ukasakurai (海风一直眷恋着砂)
看板CNBLUE
标题[版友] asukasakurai
时间Tue Dec 7 01:09:16 2010
* * ───── 板友资料 ─────────╮
〞 〞 .***.***.┼╮
**.**.* │
批万ID:asukasakurai
昵 称:洁
性 别:女
生 日:12/07
职 业:专案执行
地 区:北中南四处跑
连络方式:站内信
│**.****.
╰┼.***.***. 〞〞
╰──────────────────── * *
.★*★.
.*★ *.* ★
★ ─╮ *
★ ╰───── CNBLUE问答 ─────────╮
‘*. . ╰─╮
‘ ‧ .’
│
喜欢上CNBLUE的契机?
因为自己本身就很喜欢听乐团,
在网路上乱逛的时候看到C.N.Blue的演出,一整个让我惊艳,
不同於以往接触过的乐团表演,给人家很清新轻快的感觉,
然後就掉进这无底的深渊中了......
(一个个都比我小,有实力有才华有脸蛋有身高,
好的全让他们占尽了......)
喜欢CNBLUE的哪一点?
对於表演工作的执着与努力,四个人各有各的的特色,
聚在一起又有无限的可能性。
最喜欢CNBLUE中的谁?
我绝对不会承认我四个都喜欢,
喜欢容和时而孩子气时而成熟的表现,
喜欢宗泫腼腆的笑容,
特别喜欢可爱的敏赫笑起来变成一直线的眼睛,
特别喜欢正信的惊人容颜,让姊姊我无数个夜晚带着疑问含着眼泪入睡!
(正信妈妈,你是怎麽养的?把这孩子养的这麽好啊?)
有特别喜欢CNBLUE的哪首歌吗?
基本上,都喜欢耶......
如果真要选的话,最近一直重复播放的是
Let's Go Crazy、 Y, Why...、Never too late、 Lie......
想对CNBLUE说什麽话吗?
我会把钱准备好,所以......专辑、单曲、演唱会、
周边商品、杂志、电影......都尽量来吧!没在怕...的!(?)
想对板友们还有CNBLUE板说?
没什麽特别想说的,因为潜水潜了很久,
看到大家很努力的分享以及维持这个版,
如果真有要说的,大概就是大家一直一直一起努力支持他们吧!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248.212
※ 编辑: asukasakurai 来自: 118.171.248.212 (12/07 01:16)
1F:推 bucal :欢迎洁 推 把钱准备好了 专辑单曲演唱会周边杂志电影 12/07 01:19
2F:→ bucal :都来吧~~~~ 欢迎 12/07 01:19
3F:推 tsuyonono :生日快乐~~~~~ 12/07 01:20
4F:推 sonotriste :生日快乐唷~! 12/07 01:43
5F:→ cansin :生日快乐~~:D 12/07 05:35
6F:推 momotan :生日快乐噢!!!! 推正信妈妈怎麽把正信养这麽好~~~~ 12/07 08:54
7F:推 murasaki823 :推我也爱Let's Go Crazy! 12/07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