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abele (初心忘るべからず。)
看板CNBLUE
标题[成员] 101205 正信 Oricon blog更新
时间Sun Dec 5 22:47:51 2010
20101205 21:34 正信更新Oricon blog
http://blog.oricon.co.jp/cnblue/archive/157/0
标题:Concert? Ready N Go kiki
大家晚安!
好久不见。我是JungShin。
大家都还好吗?
我们都很好。
现在正在为Concert跟年底的颁奖典礼做练习准备。
还有!!即将到来的Zepp Tour的练习。
然後还打算发行新单曲。
敬请期待!
其实啊。。。。。这是秘密。。。。。
昨天拍了新单曲的照片。
呵呵呵。。。今天是练习中的现场。
http://blog.oricon.co.jp/_images/cnblue/IMG_0740.jpg
ByeBye!
--
那双拖鞋是谁的(重点误
正信负责写blog吗XDDD
好期待演唱会啊啊啊 希望弟弟们保重身体不要感冒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106.59.134
※ 编辑: isabele 来自: 219.106.59.134 (12/05 22:49)
1F:推 miraclexx :最近blog几乎都是敏赫正信在轮流写 XD 新单曲照片好 12/05 22:49
2F:→ miraclexx :期待!!!李正信这张照片好妙 XD 12/05 22:50
3F:推 purplekila :正信真是太吊我们胃口了,耶~~~~~~ 12/05 22:54
4F:→ purplekila :这张就是传说中的练习室压!! 四只都要好好保重喔!! 12/05 22:55
5F:推 loloyi :期待新单曲:D 12/05 22:56
6F:推 JeNeToiLe :太好了~不知道是哪个颁奖典礼~ 12/05 23:03
7F:推 kdevil0818 :这张照片好妙XD+1 期待新单曲!! 12/05 23:09
8F:→ kdevil0818 :点进去一直想往下拉XD 12/05 23:09
9F:推 gillsktw :期待新单曲阿!!!!!!!!!!!!!!!!!!!! 12/05 23:26
10F:推 milkline :好期待~~ 12/05 23:42
11F:推 Dick5210 :新单曲@@" 12/05 23:46
12F:推 dancehui :好期待新单曲!正信干麻只拍手不露脸XD 12/06 00:21
13F:推 kgjimh52 :CNBLUE FIGHTING!!!!辛苦了!!!! 12/06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