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loyi (loloyi)
看板CNBLUE
标题[让票] CNBLUE演唱会《Feel the BLUE》
时间Sat Dec 4 23:21:11 2010
大家晚安:)
转让:12/18庆熙大学 Feel the BLUE 演唱会 S席1张
位置: 2层 B排
当初原PO订购时有多买,
想说先询问是否有人有需求,
若没有再取消也不迟。
S席购入价77000韩币,手续费是1000韩币,所以以韩币78000转让。
交易方式希望为面交,台币或韩币皆可。
因为海外购票者要当场取票,
原PO也希望可以把票安全地交到您手中^^
取票时若选择以台币付款者,价格是台币2177喔,
(换算了一下购买的汇率:78000/2177 约为35.8)
有意愿者请站内信联络。
请确定您一定可以如期到场唷~
(最近因为韩国的新闻~很多人都取消前往了)
PS.本文期限至12/08 中午12.30止
谢谢大家:)
已经fyatalon版主同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6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