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投票名称: CNBLUE板 部份板规修订
───────────────────────────────────────
◆ 投票中止於: 12/05/2010 18:07:02 Sun
◆ 票选题目描述:
本次投票主题针对CNBLUE板部份板规的调整和修订,
详细内容於文章
#1CzXtKs0,请各位投票之前务必详阅该篇文章。
虽然不能做到所有人满意,但这是我们讨论出来最便於管理的几条规定,
请选择你们所能接受和认同的板规风格按下大V进行投票,
期限就到
12/03 23:59为止。开票结果出来以後即直接遵行板规。
欢迎大家踊跃投票,也希望一起让CNBLUE板更好!
~
◆投票结果:(共有 704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1 票)
选 项 总票数 得票率 得票分布
禁止 95 票 13.49% 13.49%
开放 609 票 86.51% 86.51%
───────────────────────────────────────
◆ 使用者建议:
○使用者 attlove 的建议:
我觉得可以直接禁止没差
我不想造成部份CNB家的到时更讨厌徐玄
○使用者 LordJeffery 的建议:
版主辛苦了 CNB版大发
○使用者 elsa78621 的建议:
版主辛苦了!!!
○使用者 m19900219 的建议:
希望藉由这次投票能恢复成以往温馨欢乐的CNB版~~~~ 红薯夫妇Fighting!!!
○使用者 YoongHyoon 的建议:
只要不是过度的幻想~或是过度的离题...我觉得推文欢乐点也挺好的
如果都要看的那麽严重~只会让人家觉得严刑峻法~
所以我赞成开放啦.....
○使用者 howrose 的建议:
大家都是喜欢CNBLUE才来的阿~~不要禁止东禁止西的
○使用者 sukihkj 的建议:
非常支持这一次的投票...版主辛苦了....希望以後恢复欢乐的CN版....
○使用者 samdra 的建议:
希望CNBlue越来越好
○使用者 cipc444 的建议:
给我开放啊!!!!!
○使用者 eric420 的建议:
谢谢板主,希望批踢踢CNB板可以走向更好!!!
○使用者 boringaday 的建议:
为什麽红薯夫妇大发就是闹版?
○使用者 moshan1027 的建议:
希望这次投票可以让大家都开心 回复欢乐的版~版主加油 CNBLUE加油 !!!
○使用者 elanda 的建议:
我希望这边能成为快乐讨论CNB的地方~不要阻挡经由任何途径认识CNB的饭~
CNB经由种种的演艺表现会更加让大众喜欢~这边应该要成为接纳所有饭们的地方~
毕竟我们的偶像是这麽得努力想让大家认识~这边怎麽可以自己闭门造车呢
○使用者 imhannah 的建议:
辛苦了~
○使用者 tinarisa 的建议:
希望CNBLUE板可以成为欢乐和谐的美好大板:)
○使用者 usayiwen 的建议:
还我乾净的cnblue版吧
○使用者 piratepan 的建议:
板主辛苦了!
○使用者 yunho 的建议:
This is CNBLUE board, Love Love Love
○使用者 helenou 的建议:
希望能往更好的情况发展
○使用者 blackyoyo520 的建议:
以和为贵..创造双赢
○使用者 jpl227 的建议:
希望在版上不要太多拘束,都是支持CNB.的心啊!!
○使用者 LPH1983 的建议:
老实说我觉得两个选项的内容并不冲突啊,大家各退一步,和和气气不好吗...
○使用者 suhuei1031 的建议:
希望经过这一次的事件以後能让CNBLUE板变得更好
CNBLUE Fighting!!
Boice Fighting!!
○使用者 azurenaive 的建议:
希望大家可以和和平平的支持cnblue =) 要当理性爱偶像的BOICE喔^^
○使用者 bernon 的建议:
真的要开放就心胸宽广点接受
反正有意见就去跟板主说,别推文纠正 (除非是事实陈述)
○使用者 TigerWoods 的建议:
希望本板板风经过这次板规修订後能够有所改善
○使用者 bucal 的建议:
希望大家都越来越成熟
这个版 应该是台湾BBS站里面 CNBLUE的 最大的版
所以请大家一起用爱CNBLUE的心 爱屋及乌 连所有关心CNBLUE的人 都爱 大发~~~
○使用者 eryueryu 的建议:
喜欢CNB 就接受他的全部 并祝福且帮助他们 大发:)
○使用者 serrano 的建议:
希望CNBLUE板可以越来越好 加油
○使用者 kikiwi1208 的建议:
板主真的辛苦了 这次的投票 希望可以让CNB真的走上大板
让更多的人成为热情的BOICE
○使用者 yj71 的建议:
CNBlue的未来性无可限量,也会吸引更多人来到此板,应以大板的格局来看事情了
成员们也开始涉猎演戏主持综艺等各个层面,板友们是否也该更放开心胸呢?
○使用者 mayday1121 的建议:
其实大家都是喜欢CNBLUE的,没必要为我结而伤和气!
○使用者 hihi29 的建议:
我看不太懂开放跟禁止有多大的差别 还不如大大方方的禁说徐玄比较快
○使用者 naoko22 的建议:
不喜欢太细的版规~希望大家可以适时的推文
只要不是PO幻想文,我觉得适时的讨论有何不可
推文的功能本来就是闲聊用的...
○使用者 annie0803 的建议:
板主辛苦了,谢谢!
○使用者 annit 的建议:
开放才能容纳更多不同管道的CNB BOICE
○使用者 super38ut 的建议:
开放式好的,有讨论才会有更进步的空间。这对CNB板来说是件好事~祝变成大版!!
○使用者 gogoSammy 的建议:
可能是我的理解能力太差,那应该叫部分禁止吧…
○使用者 nimaj 的建议:
开放是一定要的 朝三暮四的故事听过没? 这样才是好又取巧的作法!~
○使用者 dirtygod 的建议:
版主辛苦了,我希望CNBLUE版能够成为非常有包容性并且欢乐的大家族!
这几天的讨论串老实说我非常有共鸣,版上的风气真的太严肃了,希望能够藉这次的
投票,找到大家最理想的版风,一起开开心心支持关心CNBLUE!
○使用者 sinddery 的建议:
希望CNBLUE版会因为大家的参与跟讨论越来越好!加油!!!
○使用者 joanvan 的建议:
CNBLUE不是只有乐团 还有戏剧和综艺 身为BOICE我支持他们的任何表演
不管这演出是否经纪公司要求或制作单位要求 投入其中是BOICE应做的 也是身为BO
ICE的幸福
○使用者 Clorispv 的建议:
很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讨论我结,而不是一直争执称谓^ ^
○使用者 DK84 的建议:
开放归开放,但你<禁止>的第二点和<开放>的第五点有什麽不同???一样是限制於同
一文章内,只放宽了在该文内适度的联想和幻想文,跟原本的没有什麽不同,最终还是
要大家敞开心胸才是解决的根本之道.开放的5,有点把开放的前4点打回原形...
○使用者 winneil 的建议:
不管是CNBLUE还是徐玄~哪个孩子我都很爱:) 谢谢版主开放投票
○使用者 aflylin 的建议:
大家和平共处嘛
○使用者 isabele 的建议:
希望大家一起开开心心讨论CNBLUE成员在各种领域的表现~BOICE最高!!
○使用者 jasmineyc 的建议:
希望CNBLUE版可以越来越好:)
○使用者 macchiato 的建议:
版主辛苦了 加油!!!
○使用者 wonling 的建议:
希望能看到轻松欢乐的CNB版
○使用者 stotterer 的建议:
吵架的源头好无聊
○使用者 w900185 的建议:
对於这次事件版主和版友们都辛苦了,希望在这次投票後板上的气氛可以回到当初
真正快乐的CNB版!红薯大发!
○使用者 cuya 的建议:
希望CNB版气氛能愈来愈好!!其实只要不是偏激的想法或言论出现,相信尊重.包容.
同理心是不难做到的!!加油!! by没特定喜欢哪个韩团,但也因为我结会想多关注CNB
和少时两团的我!!
○使用者 sakura173 的建议:
投开放的目的无非是希望板上气氛能欢乐,boice越来越多:D 不过还是希望
从我结认识CNB的大家,别忘了除了我结外,CNB在各方面表现也是很不错的:)虽然我
自己也是我结入门XDD 不过CNB的其他出演更让我惊艳!!版主辛苦了CNB大发~YA!
○使用者 chipe7424 的建议:
加油~2位版主看了那麽多讨论,的确有些用词比较尖锐你们还那麽有诚意想改善解决
大家所提出的问题,我至今还没写过版友文...期待这里可以变成一个欢乐~包容所有
不同管道成为BOICE的每个人,爱屋及乌用开怀的气氛去感染那些进到这来的新朋友
○使用者 lukycathy 的建议:
一定要开放的阿!!!!!!!
○使用者 zine 的建议:
希望CNB版能成为兼容并蓄的大版~Fighting!
○使用者 jordan01405 的建议:
不开放的话这个板应该就会慢慢没落吧
○使用者 arile919 的建议:
希望日後大家都能遵守投票结果... 不要只要求言论权利,却不尽义务
然後希望大家可以和平相处....
○使用者 kobeshaq 的建议:
希望cnb板可以越来越好喔:) 板主辛苦了!!
○使用者 ohmygod610 的建议:
如果禁止 那不如版主们自己去开个Only CnBule好了
○使用者 conceited 的建议:
希望大家可以和和气气 继续真正欢乐的CNBLUE版
版主们辛苦了
○使用者 blueyu 的建议:
CNBLUE Fighting! Boice Fighting!
版主辛苦了..
○使用者 Qcat 的建议:
希望以後可以不用在潜水了:)
○使用者 yami2 的建议:
1.事涉信念与认同的纠纷不宜各打30大板,而是分流管理避免冲突
2.可有条件开放,如设我结专区(或版友自标我结文),区内开放区外管制
3.版主应建立争议处理模式,以将人为情绪判断减到最低,毕竟各版争议难免
○使用者 blue0805 的建议:
我爱CNBLUE 我也爱红薯夫妇
○使用者 pennymstkd 的建议:
开放 但这始终是CNBLUE版 无关的讨论希望不会过度泛滥 经过许多磨合 相信以前
曾经发生过度讨论少时的状况不会再发生 CNBLUE是四个人 不是只有容和 也不是只
有我结 否则会让人很不舒服!以为跑错版 (毕竟我对女团没兴趣知道太多XD)辛苦了
○使用者 ialwayshere 的建议:
希望投票结果出来,大家都能以最理性态度面对,如果能开放希望CNB板能更温馨
你亲我亲大家亲,共同为CNB板利益和谐努力,FIGHTING
○使用者 paeie 的建议:
我只想说版主真的辛苦了= =+...不论选择哪一边都会有被批评的理由,但是为了
CNB版好,我并不觉得开放或不开放是个问题XDD~反正我都可以接受~喜欢就好、不
喜欢拉倒~最重要的是别攻击他人,不管怎麽说,我会默默挺你们的~!!!加油!!!
○使用者 milee 的建议:
锁国结束 迎向大发
○使用者 kangel727 的建议:
版主辛苦了.目前看来修正版规还不错.期待CNB版可以恢复欢乐气氛!!!
○使用者 w405256 的建议:
cnb板大发!!!! 我爱红薯!!
○使用者 Inerenee 的建议:
既然会因为节目而结成亲家,为什麽不制造一个双赢的局面呢?!
○使用者 pingmay 的建议:
自然就好
板主们很有心
辛苦了
○使用者 ILCE 的建议:
会有阵痛期,但开放总是比较多元,禁止到最後绑手绑脚的还是boice们,何苦?
○使用者 nuendo 的建议:
希望能尽情的大家一起快乐的聊天!
○使用者 wlai 的建议:
一直以来都是潜水,但是希望这个版可以在投票後就不要再为这件事吵了。fightin
○使用者 lisa22757 的建议:
C.N Bule版加油!!!
○使用者 miyakewendy 的建议:
不管投票结果如何~都还是会持续的来CNBLUE版!!! 也谢谢版主~版主们辛苦了!!!
○使用者 mlhihuang 的建议:
当然要开放啊!!!!!锁国锁屁啊!!!!徐玄FIGHTING!!!!
○使用者 balachien 的建议:
版主们辛苦了 CNB版需要大家的支持与交流:)
───────────────────────────────────────
◆ 总票数 = 704 票
1F:推 a5091300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YA 12/04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