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awang (我的十字架断掉了)
看板CNBLUE
标题[版友] tinawang
时间Tue Nov 30 10:35:20 2010
* * ───── 板友资料 ─────────╮
〞 〞 .***.***.┼╮
**.**.* │
批万ID: tinawang
昵 称: tina
性 别: 女
生 日: 07.06
职 业: nurse
地 区: 台北市
连络方式: [email protected]
│**.****.
╰┼.***.***. 〞〞
╰──────────────────── * *
.★*★.
.*★ *.* ★
★ ─╮ *
★ ╰───── CNBLUE问答 ─────────╮
‘*. . ╰─╮
‘ ‧ .’
│
喜欢上CNBLUE的契机?
从"美男"开始就对容和十分关注,还因为男二角色太让我心痛 一度拒看XD
後来正式出道 某次收寻mv听到"孤独的人" 发现是之前关心的容和
不时会注意一下新闻 cnblue的动态
喜欢CNBLUE的哪一点?
几位弟弟 做音乐的认真和那种热爱 歌曲都好好听
现在也都努力多元化的发展~大发!!
最喜欢CNBLUE中的谁?
本命应该还是容和 (没画眼线前跟我老弟长得有点像XD)
其他三位弟弟也都爱屋及乌屋唷~
有特别喜欢CNBLUE的哪首歌吗?
孤独的人
但是两张BLUE的专辑都非常喜爱 每天都在听
想对CNBLUE说什麽话吗?
努力朝音乐迈进吧!希望能够大红20年 姊姊绝对支持你们
也希望能朝多元化发展 让乐团生命力更旺盛
想对板友们还有CNBLUE板说?
其实 以前以前一直潜水 没有发版友文
但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上PTT看CNBLUE版
我承认自己也很爱"我结" 因为这个节目让我看到他的更多面
属於22岁年纪的可爱和天真 真诚的样子SO CUTE
CNB应该是一个大家庭 最近的讨论风气真的不太好
相信不少喜欢我结也喜爱CNBLUE的版众们都很难过
希望大家能够认真面对问题症结 好好制定出合适的版规
让CNB变成PTT韩团第一大版 大发!!!
╮
│
╰╮
◢◣◢◣
╰────────────────────────◥██◤
◥◤
--
平生不会相思 才会相思 便害相思 ◢█◣
身似浮云 心如飞絮 气若游丝 ◥█
空一缕余香在此 盼千金游子何之 . .. . . ◤
证候来时 正是何时 ..∵ ▲∴ ∴ ▲ . ◢◣ ◢◣
灯半昏时 月半明时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26.225
1F:推 moshan1027 :大发!!!!!!!! 11/30 11:29
2F:推 dancehui :弟弟像容和 没图没真相(伸) (开玩笑的XD) 11/30 13:15
3F:推 urong31 :哇~那你弟很帅耶! 11/30 13:16
4F:推 bucal :欢迎tina~~~ cnblue 大发 12/02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