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uc1031 (wsc)
看板CNBLUE
标题[版友] tsuc1031
时间Sun Nov 28 00:13:38 2010
* * ───── 板友资料 ─────────╮
〞 〞 .***.***.┼╮
**.**.* │
批万ID:tsu 1031
昵 称:大棋
性 别:女生
生 日:1991/07/21
职 业:学生
地 区:台北市
连络方式:站内信
│**.****.
╰┼.***.***. 〞〞
╰──────────────────── * *
.★*★.
.*★ *.* ★
★ ─╮ *
★ ╰───── CNBLUE问答 ─────────╮
‘*. . ╰─╮
‘ ‧ .’
│
喜欢上CNBLUE的契机?原来是美男 我们结婚了
喜欢CNBLUE的哪一点?唱歌好听 人又长得帅 很亲切XD
最喜欢CNBLUE中的谁?宗泫 容和 敏赫 正信
有特别喜欢CNBLUE的哪首歌吗?每一首英文歌!!
我觉得容和唱英文歌好好听
想对CNBLUE说什麽话吗?赶快来台湾办演唱会!!
我这次一定会买摇滚区XDD
想对板友们还有CNBLUE板说?版主辛苦了 大家好 请多多指教XDD!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208.148
1F:推 hsin1108 :推英文歌好听(虽然词有点怪XD) 我也要买摇滚区!!! 11/28 00:33
2F:→ kinki14 :颗颗 :D 11/28 19:08
3F:→ bucal :欢迎大棋~~~~~~~~~~~ 我也要摇滚区 12/02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