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vonne17 (Yvonne)
看板CNBLUE
标题[请益] 关於演唱会(12/18)当晚的住宿问题
时间Sat Nov 27 22:11:23 2010
12/18会去看CNBLUE的演唱会~因为我目前是韩国的交换学生
但是学校离庆熙大蛮远的~怕到时候回到宿舍会是凌晨了>"<
所以想问一下有没有会去演唱会的朋友能收留我一晚^^!
(当晚的住宿费我会与你们一同分担^^)
如果有方便的话~请回站内信给我^^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3.100.8.58
1F:推 kaoruchan :羡慕...>"< 11/28 00:48
2F:推 kamefang :羡慕~~~~~~ 11/29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