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lis777 (偌)
看板CNBLUE
标题[成员] 101116 CNBLUE twitter
时间Tue Nov 16 19:05:41 2010
时间排序由下而上
宗泫更新
大家好。我是吉他小子宗泫。到了各位考生们最後一战了!
请努力!!Fighting!! A Za A Za
http://twitpic.com/37cokb
好可爱的顺发宗泫…,连帮考生加油都要拿吉他?XD
http://twitter.com/#!/CNBLUE_4/status/4513138984615936
--
大家好,我是住在CNBLUE练习室里的沙发鬼神
现在李正信累到在伸展着腿
这双腿…我可以拿走吗?
http://twitpic.com/37b7ru
脚边写的字:还我我的腿T_T
http://twitter.com/CNBLUE_4/status/4465081215623169
好可爱的一则推特,噗XD
wallis777@PTT_CNBLU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1.35
1F:推 gillsktw :沙发鬼XD 11/16 19:07
2F:推 huichao :李正信...你可以再异次元一点XDDDDD 11/16 19:09
3F:推 arile919 :正信~~~~我可以接收你的腿!!!!我想要长腿啊~~~ 11/16 19:16
4F:推 gillsktw :楼上XDDD 11/16 19:16
5F:→ yaayur :贝斯手的腿为啥会累成这样 XD 11/16 19:20
6F:推 gillsktw :可能又再长高了腿很酸~ 11/16 19:21
7F:推 JeNeToiLe :长高的时候好像是膝盖会酸 11/16 19:34
8F:推 keenchin :是O4U FM时说过的"成长痛"吗?真是令人嫉妒的烦恼阿XD 11/16 19:44
9F:→ urong31 :绒毛沙发耶~冬天沙发鬼信应该很舒服齁 11/16 20:14
10F:推 gillsktw :容和?这麽想要正信的腿阿XD 11/16 20:15
11F:推 cfgt211 :沙发鬼是容和+1 是有多想要正信的腿啦XDDDDD 11/16 20:15
12F:推 teethien :从照片的角度来看 应该是腿主人发的推特吧 11/16 20:18
13F:→ teethien :是说 一看到这篇文的开头还以为进错板 沙发鬼神XDDDD 11/16 20:19
14F:推 vivaladiva :沙发鬼是容和+1 从头到尾就他想要正信的长腿XDD 11/16 20:29
15F:推 miraclexx :用沙发的角度发推特感觉就是容和或正信会做的事情 XD 11/16 20:29
16F:推 gillsktw :那个腿还有裤子还有姿势比较像容初丁!? 11/16 20:38
17F:→ gillsktw :吉他小子///// 11/16 20:57
18F:→ gillsktw :黑眼圈好重 11/16 20:57
19F:推 cfgt211 :椅子好可爱 (误) 11/16 21:03
20F:推 purplekila :我也觉得是容和,哈!! 这麽想要这条腿的全队应该是? 11/16 21:07
21F:推 fyatalon :吉他小子啊 你都不睡觉的腻....... 11/16 21:16
22F:推 milkline :看到宗泫~我的力量都来了T^T 11/16 21:25
23F:→ usayiwen :宗泫那个翻成"最後一战"好像比较有FU XD(建议啦~) 11/16 22:17
※ 编辑: wallis777 来自: 118.169.11.35 (11/16 22:29)
24F:推 carie270 :哈哈怎麽会有想要别的男人的腿的男人啊XDD(好饶口) 11/16 22:43
25F:→ carie270 :宗泫真的给了元气!只要别想到UFO的泼冷水就好XDD 11/16 22:46
26F:推 loloyi :看了真的会Fighting!!!!! 11/17 00:05
27F:推 balachien :因为是吉他小子所以要拿着吉他为大家加油XDDDD 11/17 00:24
28F:推 balachien :会想拿人家腿的应该只有容初丁吧哈 11/17 00:25
29F:推 momotan :心疼阿~~~感觉宗泫眼袋好大黑眼圈好深 一定没睡饱TAT 11/17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