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lynina (喵ㄦ)
看板CNBLUE
标题[中字] 101106 我们结婚了 #31
时间Sun Nov 7 08:09:31 2010
101106 红薯夫妇我们结婚了 中字出来罗
水管 (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suDtMXArfM
水管 (2/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0TQtGa6KA
超开心的,一大早就可以看到她们罗
好甜蜜哦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178.169
1F:推 moshan1027 :感谢喵ㄦ~~ 11/07 08:25
2F:推 a10029783 :借转SNSD版 谢谢喔! 11/07 08:34
3F:推 lovermint :谢谢喵~容的腹语蜘蛛那里好可爱~为什麽不回家XDDD 11/07 08:42
4F:推 ryan1220 :DJ容 XD 11/07 08:59
5F:推 moshan1027 :^_^容好可爱~ 挤眉弄眼容也可爱=ˇ= 11/07 09:03
6F:推 Anglenew :容和这次特别可爱耶~在日本也很有人气! 11/07 09:08
7F:推 yali2420 :容和好可爱~~~~~怎麽每次都在奇怪的地方结束>< 11/07 10:35
8F:推 milkteasky :容和好可爱!! 我好希望徐玄说"你头发长长了耶~" 11/07 11:27
9F:→ milkteasky :然後一面用手轻轻拨一下容和的刘海~~~ >//////< 11/07 11:27
10F:→ milkteasky :(打错了 是"你" 不是"你") :P 11/07 11:28
11F:推 ecen04 :容和秀照片那个是iphone吗?背面还有闪亮亮的CNB图案. 11/07 11:33
14F:→ teethien :转自小漫水管 我也要来看罗~~~XD 11/07 11:36
15F:推 stop2929 :阿~两个人都好可爱喔 阿凡达要谢谢他们了 一直被提到 11/07 11:42
16F:推 teethien :徐玄要送最後一个礼物的时候 气氛突然被打断好好笑XD 11/07 12:00
17F:推 milkteasky :我发现吉野家那段在讲Oricon的时候 旁边有笑声! XD 11/07 12:03
18F:→ cadenza :感觉拍摄组也轻松许多 那段好像连摄影师都笑到手晃.. 11/07 12:27
20F:推 urong31 :楼上张爸又出没了.......... 11/07 13:03
21F:推 a0956123 :这集看了好开心喔XDD 容和手机的背盖好酷 11/07 13:37
22F:推 IXTHYS :可惜的是 睽违一个月的相逢,见面竟然没有身体接触啊~ 11/07 13:46
23F:→ IXTHYS :连主播室那边都失望极了~ 11/07 13:46
24F:→ IXTHYS :期待两个星期後的下一集!感觉下期会有很多小粉红 11/07 13:48
25F:推 msbrownie :对阿,其实有好多"点"可以有自然的身体接触,有点失望 11/07 13:54
26F:→ msbrownie :哩,反而其他2对夫妻的亲蜜进度比较超前 11/07 13:56
27F:推 qw12589654 :有预告吗? 11/07 14:09
28F:推 lorana :容和的手机背面好赞 11/07 14:14
30F:推 desargues :DJ容那段让我笑不停呀.... 11/07 14:32
31F:推 sophiaself :容初丁把孩子们带去日本这招太好笑了XDDD 11/07 14:35
32F:推 inthewater :看x度好像说是touch、不是iphone的样子。 11/07 15:10
33F:推 kiint :玄没check Oricon这事有点小遗憾,容都有在注意说... 11/07 15:14
34F:推 naoko22 :Touch後面那个是"镶钻"耶.... cool 11/07 15:22
35F:推 teethien :容和真的很喜欢bling bling的风格XDDD 11/07 15:28
36F:推 hammer35 :又要等好久了...T^T 11/07 15:38
37F:推 ccpatti :推BLING BLING的CNBLUE贴钻,我也很想要有啊 11/07 16:17
38F:→ ccpatti :容拿的应该是touch吧(笔记),努力存钱入手(误)~~ 11/07 16:18
39F:→ ccpatti :不过MBC真的很万恶,把CNB台湾行就这麽带过了 11/07 16:19
40F:→ vivienwus :应该是touch 因为容和的电话不是没电了... 11/07 16:19
41F:→ ccpatti :明明是拍完日本行才来台湾的 T-T ... 11/07 16:20
42F:→ ccpatti :几乎都没看到台湾场次的画面,MBC以後一定要补!!! 11/07 16:21
43F:推 echalotte :现在SBS Running man是郑容和哦 11/07 16:31
44F:推 pigoon :哪里可以线上看running man???? 11/07 17:10
46F:推 pigoon :感谢S大 不过这个我试了n次还是连不到>"< 残念! 11/07 17:24
47F:推 lovenao :给p大 去韩剧版找live文(ex.大物) 有很多连结可以试 11/07 17:27
48F:→ lovenao :特务容这次居然...>"< 11/07 17:27
49F:推 urong31 :这次被包夹了! 11/07 17:28
50F:→ staceyh :最後的惩罚,容和每次运气都很好XDD 11/07 17:31
51F:推 urong31 :我想看容和穿那个可爱的裤子呀 11/07 17:31
52F:→ staceyh :楼上我也是,我们好像应该在闲聊文聊的 11/07 17:32
53F:推 sguait :运气真的很好~~而且最开始有1:9也觉得很好笑 11/07 17:35
54F:→ s75000901 :touch不能拍照耶!而且他们不是有代言人的责任可以拿 11/07 18:46
55F:→ s75000901 :代言以外的手机吗@@ 11/07 18:47
56F:→ miraclexx :那个是韩国DC Gallery的韩饭送的礼物 :) 11/07 18:47
57F:→ miraclexx :今年四月的时候送的;;; 11/07 18:48
58F:推 eatingchen :touch不能拍照,但可以把照片传进去.韩饭礼物都好高级 11/07 18:49
59F:→ eatingchen :後面的闪亮亮贴钻真的很好看...XD 11/07 18:51
60F:推 momotan :最新版的Touch已经有加镜头了 好想要~~~~~~~ 11/07 18:54
61F:推 s75000901 :喔喔!对!对!韩饭有送 bling bling真的很好看 想要 11/07 18:57
62F:推 jyun7936 :四代touch可以拍照了~ 真的超级闪亮的!! 11/07 19:03
63F:推 y74522 :默默的问一下DC Gallery是什麽呀?? 11/07 19:56
64F:推 pepperpotts :对不起..请问容初丁是什麽意思?我最近也爱看红薯夫妇 11/07 20:00
65F:推 serrano :容小学生XDD 11/07 20:00
66F:推 kiint :对岸anti红薯吧说容不想出演我结,是MBC不放人,还有好 11/07 20:12
67F:→ kiint :多玄的坏话,看了蛮惊的,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11/07 20:12
68F:→ kiint :虽然不是玄的饭,可是看了那些人身攻击还蛮难过滴>< 11/07 20:15
69F:推 a27666693 :我是忙内饭 可是我很喜欢也很支持红薯夫妇~:) 11/07 20:21
70F:推 babymeno :对岸的话我想听听就好吧XD 11/07 20:21
71F:推 JeNeToiLe :anti说的就别看了 只会气死自己 = = 11/07 20:29
72F:推 btojfk :如果容不想演我结的话,怎麽戒指到了SBS还不取下来? 11/07 20:32
73F:推 kiint :戒指anti说法是容曾说戴戒指是我结的任务,还有戒指拔 11/07 20:35
74F:→ kiint :下会被骂是指被MBC骂(看我看anti看的多详细说) 11/07 20:37
75F:→ kiint :因为搜寻不小心看到的anti不过真的因此坏了好心情TT 11/07 20:38
76F:推 jun2006 :anti就是为反而反 最好不要和他们认真免得伤了自已 11/07 20:40
77F:推 hojoe :k大太单纯了 对岸比较爱另一对夫妇 anti徐玄不意外 11/07 20:40
78F:→ serrano :不想出演还作笔记本!!!不要又说是MBC逼他作 (激动) 11/07 20:40
79F:推 rabit0812 :怎搜的到啊?!真好奇怎麽写的... (被殴) 11/07 20:41
80F:→ rabit0812 :有anti才有爱XD~~k大放宽心吧!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啊~ 11/07 20:45
81F:推 kunm :下车吧的东西当笑话看,那些都是容的唯饭 11/07 20:53
82F:推 kiint :对岸是也有支持红薯的啦~不过anti写的很..幸好玄不懂 11/07 20:58
83F:→ kiint :中文,不然应该会很难过,总之是对anti认真的我输了~ 11/07 20:59
84F:→ serrano :好险容也不懂 哼 (  ̄ c ̄)y▂ξ 11/07 21:02
85F:推 tco6325 :我也想在我的touch黏那个水钻!! 11/07 21:07
86F:推 astrovivi :容和好可爱XD 11/07 21:36
87F:推 pigoon :我也想看看anti怎麽写的~哈哈 ((((((请别欧我! 11/07 21:55
88F:推 stop2929 :不管anti怎麽写 他们两个现在开心就好 支持红薯 11/07 22:30
89F:推 carie270 :DJ容真的好油腻啊XDDD老派死了好好笑!带昆虫也好赤子 11/07 22:43
90F:推 bigffna :推楼上,硬是要带上两只孩子! 11/07 23:04
91F:推 MiaoMiaw :呜..默默被雷到RM T_T 11/07 23:15
92F:推 sophiaself :楼上 我也是!!! 我想等中字的说~闲聊文也被雷T_T 11/07 23:44
93F:推 bigffna :推楼上~因为我也是! 11/07 23:48
94F:推 sakura173 :老虎药是万金油吗??? 11/08 00:21
95F:推 mackinglis :回楼上,没错.但是药效没有郑容和说得那麽神!!(笑) 11/08 00:44
96F:→ mackinglis :补充资料: 徐玄在吉野家看的 CNBLUE 日文新单曲内页 11/08 00:45
97F:→ mackinglis :图档可以参考本版 #1Ca5_RTr 11/08 00:46
98F:推 sakura173 :谢M大~这集好短结尾好仓促,又要等好久:(( 11/08 00:54
99F:推 MiaoMiaw :接下来好像要等两个礼拜後才看得到了T_T 11/08 01:38
100F:→ carie270 :觉得容和在问徐玄为什麽要装不知道那段,感觉真的 11/08 01:41
101F:→ carie270 :很认真的要摊开心说话,表情都严肃了!虽然最後大概还 11/08 01:41
102F:→ carie270 :是因为怕尴尬然後搞了笑,不过这样认真摊心说话也是 11/08 01:42
103F:→ carie270 :挺好的!不然都只是在小黑房都不知道对方想法:( 11/08 01:42
104F:→ rabit0812 :忍不住偷看了下车吧(好奇心可以杀死一只猫...)心得是 11/08 02:12
105F:→ rabit0812 :他们好关心进度&想像力好丰富^^ 11/08 02:13
106F:推 sakura173 :anti的心态好矛盾,不喜欢还追得好勤劳... 11/08 02:30
107F:推 pigoon :想问切bong是什麽意思~好像常听到又不知道意思="= 11/08 03:00
108F:推 jun2006 :我只知道"切拜"是拜托的意思 呵呵 11/08 03:09
109F:推 pigoon :呵 我把画面停在08:04然後一直搜寻还是找不到阿!!! 11/08 03:13
110F:推 jun2006 :是今天这集吗? 11/08 03:19
111F:推 pigoon :恩恩 最新的1106 11/08 03:41
112F:推 IXTHYS :看到容和拿出两只孩子的时候,我有感动到耶... 11/08 15:11
113F:推 jun2006 :我没听到切bong的音耶(汗) 11/08 16:13
114F:推 pigoon :在画面上出现 是mbc後制的吧我想~~~ 11/08 18:57
115F:推 jun2006 :喔喔看到了,但…帮不上忙(汗) 11/08 20:53